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香芋派(十三)

逐梦演艺圈

 

前情看合集

 

——————

 

范丞丞已经淡出粉丝视野好几天,到了机场有许多人已经等在了那里,黄明昊提前告诉了他会有粉丝去拍,他也没戴帽子和墨镜,顶着一头红发直接出现。

 

来送机的人没有很多,这一头亮眼的头发倒是让路人也跟着围了过来,凑近之后纷纷感慨明星确实是真人也很帅。

 

范丞丞拎了个LV的包,又自己拉了个行李箱去托运,粉丝跟在他身边拍了半天,又放下了相机。

 

“哥哥你助理不跟来帮你啊。”

 

范丞丞侧过头来笑了一下,“我没有助理,行程不多,自己来管就可以。”

 

小女生们点了点头,他倒是真像网上说的那样没有团队没签公司,又继续说道。

 

“那哥哥你红了以后一定要签一个靠谱的团队,不要让粉丝们担心你。”

 

范丞丞笑着答应,说完旁边的粉丝又递来了一个纸袋给他,里面有用他照片制作的扇子和手幅,还有一个小小的钥匙扣,上面是q版的卡通人物。

 

“丞丞这个能收一下吗?那个钥匙扣不要也可以,是粉丝画给你和Justin的。”

 

范丞丞接过袋子,又看了看那个钥匙扣。

 

“好可爱啊,左边这个是我吗?”

 

那个粉丝点头,范丞丞又把钥匙扣放回袋子里,一块塞进了自己的包。

 

“我收下啦,谢谢你们能喜欢我俩。”

 

 

 

范丞丞的航班难得没能晚点,到了差不多的时间他去登机,粉丝也把机场拍摄的照片发送了微博。

 

工作日的上午没什么大新闻,范丞丞 红发,范丞丞 机场在大家的好奇下被点进了热搜榜前两名。

 

皇权富贵站发送了修好的照片,又拍了一下那个小小的钥匙扣。

 

“丞丞今天收了这个钥匙扣,说画得很可爱,谢谢大家喜欢他们俩。现在好激动,两位要一起成为万众瞩目的大明星呀!”

 

粉丝乐呵呵地刷起了评论,我们搞到真的了。

 

范丞丞被朱正廷的助理接到了宾馆,进了房间黄明昊就往他身上扑,又指着朱正廷和蔡徐坤两个人。

 

“他们今天就只带我出去吃了顿饭,还一直跟我秀恩爱。”

 

范丞丞揉了揉他头发,牵着人的手走到沙发。

 

“我们也跟他们俩秀。”

 

黄明昊噘着嘴,又伸出手摊开手心。

 

“你是不是收到了一个钥匙链,给我看看。”

 

范丞丞挑了挑眉,去翻自己的包,“这你也知道呀?”

 

黄明昊着急地把那个钥匙链拿了出来,看着他一脸不开心,“不是我们两个人的粉丝吗,为什么这个没有送给我?”

 

范丞丞去揉他头发,“下次你去要一个。”

 

 

 

距离综艺的录制开始还有最后几天,四个人打算先到处玩玩散心,黄明昊一直等着买衣服,朱正廷也等着逛商场。

 

四人走在街上实在是过于亮眼,范丞丞的一头红发更是吸引了一路上所有人的目光,朱正廷买了顶帽子扣在他头上,勒令他不能摘,几个人在商场扫完货又在餐厅计划着一块去一次游乐场。

 

黄明昊用筷子敲着餐盘表示赞同,说自己上次去玩还是刚出道的时候,特别想坐一下跳楼机,转过头去又看向范丞丞。

 

“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玩的?比如过山车什么的?”

 

范丞丞想了想。

 

“我想坐摩天轮。”说完又凑到他耳边,“等升到了最高的地方就跟你接吻。”

 

朱正廷和蔡徐坤两个人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只看见黄明昊很快耳朵发红,抬起手往他胳膊上拍了一下。

 

四人第二天都穿的比较运动风,范丞丞带了个棒球帽,尽量把红发都给遮住。朱正廷买好了票就要先去排跳楼机,黄明昊摇了摇头指向身边的摩天轮。

 

“哥你等一会,我不要先做跳楼机了,现在我想坐这个。”

 

朱正廷抬头看了看,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坐这个干嘛?我们又不是四个小孩,耽误时间,先去玩别的呗。”

 

蔡徐坤拍了拍他的肩膀。“陪他去呗,我也想去摩天轮上看看,走吧。”

 

朱正廷一边说着嫌弃他们,一边跟着他们走了过去,范丞丞跟黄明昊在前面,蔡徐坤跟朱正廷两人在他们之后,待在密闭的空间里,跟着摩天轮一起升了上去。

 

天气很晴,升到高处能看到很远的地方,黄明昊看着各个方向的风景,又拉着范丞丞的手十指相握。

 

“我觉得已经很高了,我们可以开始接吻了。”

 

范丞丞搂住他,“不想看看外面是什么样子了?”

 

黄明昊摇头,“就想看你。”

 

紧接着温热的嘴唇贴了过来,黄明昊闭上眼睛,任由着范丞丞的舌头侵入他的口腔。

 

他心里默默想着,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希望摩天轮可以转得慢一点。

 

 

 

范丞丞和黄明昊两个人笑着站在出口处等着朱正廷和蔡徐坤,朱正廷先走了出来,看着两人有点纳闷地问你们做什么坏事了,笑这么开心。他们对视了一眼,又错开目光都不吭声,蔡徐坤跟上来轻拍了他一下,“我们边走边聊。”

 

几人买了点零食边走边吃,游乐园里的限定饮料杯挺好看,就一人买了一个,拿在手里。时间濒临正午,太阳有点大,跳楼机的队伍还排了几十米,一下子都没了等下去的动力。

 

蔡徐坤看了眼园区的地图,又指了指旁边的鬼屋。“要不我们去这个?”

 

朱正廷一下想起了出道综艺时自己被吓的样子,疯狂地摇着头,“我不去,你不知道我害怕鬼吗?”

 

“知道你害怕,这不是能展示一下我的男友力嘛。走吧,我保护你。”

 

朱正廷吵着不要,身后幸灾乐祸的两人帮着蔡徐坤把他推进了鬼屋,朱正廷走在蔡徐坤和黄明昊两人的中间,进了检票口就开始害怕。

 

“啊啊啊啊好黑,前面好像有东西。”

 

他一边抓着蔡徐坤的胳膊,一边捏着黄明昊的手。

 

蔡徐坤的胳膊被猛的用力抓住,轻轻抽了口气,“没有东西,过了前面的转角才开始呢,我在呢别担心。”

 

朱正廷还是不放心,又用力地捏住黄明昊的手,“真的吗?啊啊啊啊后面怎么有声音。”

 

“哥哥后面是范丞丞,你轻一点,捏得我手都痛了。”

 

“我紧张呀……”他松了松抓着的手,被蔡徐坤一把拉了过来,搂在自己怀里,“一会丞丞该吃醋了,过来我保护你。”

 

脱离朱正廷的黄明昊蹦蹦哒哒地回到范丞丞身边,小情侣牵着手,没有一点害怕的意思,黄明昊嘱咐着你一会不要注意鬼,要注意朱正廷。

 

被调侃的人害怕得要死,也没空理他。鬼屋不大,西式的鬼也没有中国的那么可怕,蔡徐坤还觉得一些突然跳出的鬼有些可爱,朱正廷全程喊个不停,范丞丞和黄明昊走在他身后,没被吓到,倒是笑个不停。

 

“我觉得那个工作人员会被正廷哥吓到。”

 

范丞丞看着快到了出口,就松开了黄明昊,身边人也点着头附和,“要不是坤哥拉着,扮鬼的工作人员还有可能被打。”

 

朱正廷看见光亮就飞速跑了出去,蹲在地上一脸不高兴,蔡徐坤刚走过来就被瞪了一眼。

 

“你就是故意要看我笑话。”

 

“不是看你笑话,是看看你有多可爱。”蔡徐坤托了下他的下巴,“生气啦?那我要在这亲你了,估计我们就得被迫公开恋情了。”

 

朱正廷拍掉他的手,自己站了起来。“别闹了你,我才没生气,我没那么小气。”

 

“行,你说的都对,”蔡徐坤看了看门票上的演出时间,又招呼着范丞丞和黄明昊赶紧走过来,“先去剧场,一会我们快点跑过来排跳楼机。”

 

 

 

四个人在游乐场玩了一整天,累的不行,在酒店餐厅随便吃了晚餐后就都回了房间,黄明昊脱了外衣在床上躺了一会,吵着不想动,要范丞丞抱他去洗澡。

 

范丞丞叹了口气趴在他身边,拍了拍他的大腿。

 

“你可想清楚了,我给你洗我们明天就都不用起来了,你得累到在床上躺一天。”

 

“那就躺着,我们就不出门了。”

 

他笑嘻嘻地抬手去摸范丞丞的脸,“好帅呀我的福西西,天生就该是万众瞩目的男主角。”

 

范丞丞觉得他这傻乎乎的样子可爱的厉害,跟着一起笑,“可是你的福西西不万众瞩目怎么办,他也没演过男主角。”

 

“马上就演了,再说你一直都是男主角。你是黄明昊生命中爱情故事的男主角,一辈子的,唯一的男主角。”

 

“嘴好甜啊,是不是偷偷吃了蜜,让我尝尝。”

 

他拉着怀里的人接吻,一边吻一边帮他脱着衣服,房门突然被敲了敲。

 

“Justin,丞丞,你们在屋里吗?”

 

范丞丞忍着笑坐了起来,黄明昊应了一声,一边把范丞丞刚解开的扣子系好,一边穿上拖鞋跑去开门。

 

“哥哥怎么了?”

 

朱正廷换上了Gucci的t恤,看起来是被他当成了睡衣,又伸手递来一小瓶护肤品。

 

“这什么东西啊?”黄明昊接了过来,一个词一个词的翻译,又被眼前的大魔王打断。

 

“晒后修复,怎么什么都不认识,好好保护点你这张好看的小脸,一会脸和脖子记得都涂上,不许变黑。”

 

他说完又上下打量了黄明昊一番,“原来长得白白嫩嫩的还机灵,现在怎么这个样子。”

 

“明明现在也是白白嫩嫩的。”

 

他说着回头看了一眼屋里的范丞丞,朱正廷也没再理会,打算往回走,又被黄明昊拉住,小声地询问。

 

“哥哥我现在变丑了吗?”

 

“不是变丑了,我是嫌你过得太糙了。”他甩开黄明昊的手,自己往回走,“记得涂啊,我回去洗澡了。”

 

黄明昊关好了门就边解扣子边跑向范丞丞身边,“丞丞你看看我,我变黑了吗?”

 

“没啊,挺白净的。”他又刮了下这人的下巴,“你特别好看。”

 

他恢复了笑容,又去解范丞丞的扣子。“今天陪我出去玩辛苦了,但是晚上我还想你更辛苦一点。”

 

范丞丞抱起他往浴室走,朱正廷送来的晒后修复被顺手扔上了茶几。

 

“先去洗澡,好听的话等会再说,能让你开心我就不辛苦。”

 

 

 

四人短暂的假期很快就结束,一起拉着大大小小的行李箱被节目组接到了海边的餐厅,餐厅的装修是明显的中式风格,四人也都做足了准备,其他美食节目里嘉宾要消耗资金去购买的餐具装饰全被提前一一备齐,生怕资金会不足,要不是节目组拦着,他们恨不得把食材都提前买好。

 

摄像机架了一大排,几人一同坐在桌前,有点得意地看着镜头后的导演组。因为蔡徐坤的加入使朱正廷从店长变成了店员,他看了眼整个餐厅,又开始叹息。

 

“原本我也是可以在澳洲拥有大饭店的人,现在却变成了小店员。”

 

蔡徐坤正计划着分工,随口提了一下,“那我可以封你为副店长。”

 

他还没说完,朱正廷就拿起了标有店长的贴纸,贴上了自己的t恤上,黄明昊看了看节目组没什么反应,一下子有了意见。

 

“这么随便,都不投个票?”

 

范丞丞一直挺随意地坐在一边,也没开口,黄明昊想拉拢他一起发出抗议,转过头却发现他身上也贴了一张,“这什么节目组啊,你怎么也是店长。”

 

“刚刚我看前台摆了一堆,就拿了几张。我给你也贴一个。”

 

转眼间三位小店员都变成了店长,一边笑一边看着蔡徐坤,真店长坐在中间欲哭无泪。

 

“这是寻宝节目吗,导演组不帮帮忙吗,这我怎么管啊?”

 

四人本就熟悉,又笑又闹了好一阵才真正开始分工,几个人一边选着一边商量,分了半天也没结果,最后还是范丞丞开了口。

 

“坤哥,我觉得我们好像应该先选出来主厨,我不会炒菜。”

 

朱正廷跟着摇了摇头,“我也不会。”

 

黄明昊兴奋地举起了手,“店长店长,我会做牛排。”

 

蔡徐坤像是看到了希望,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太好了,还是Justin最靠谱,除了牛排还会做什么?”

 

“没了,就会做牛排,我照着网上的食谱做过一次。”

 

范丞丞一下子笑出了声,这顿唯一的牛排是黄明昊前段时间刚刚做给自己的,朱正廷也知道黄明昊根本不会做饭,在另一侧笑的直锤桌子。店长崩溃地把任务卡扔到了桌子上。

 

“你们请嘉宾的时候有考虑过可能没人会做饭这个问题吗?”

 

导演组也不着急,“考虑过,我们去调查了一下,发现你会做一点。”

 

最后店长被迫变成了主厨,朱正廷主动请缨做了帮厨,范丞丞和黄明昊一起负责接待客人,传菜和榨果汁。

 

第一天的录制里没开始营业,大家只是简单地熟悉了下厨具和周围的环境,几个人一起去超市和市场买好了食材,范丞丞看到了一只超大的大虾,抓着两根长长的须子拎了起来。黄明昊嫌弃又害怕地往后躲,嘴上还不忘记继续吐槽,“它煮熟了就跟你的头发一个颜色。”

 

离餐厅几百米的位置有一家大院子,里面养了不少动物,导演组提前打好了招呼,四人进去随便转了转,黄明昊指着池塘里的鹅又开始笑。

 

“哈哈哈那只跑起来的好像范丞丞。”

 

朱正廷站在一边,开始跟蔡徐坤解释这个梗,“丞丞脖子很长,上一个电视剧里被截了个动图,粉丝就觉得看起来很像鹅。”

 

蔡徐坤仔细看了看池塘里的动物,又看了看他,点了点头。

 

“是有点像。”

 

范丞丞没想到这个梗会被提起来,抓了抓头发又有点不好意思,“我以后在节目里注意一点,不然又得被做成动图。”

 

院子里关着不少的羊驼,朱正廷腰间挂着的装饰丝巾吸引了其中一只,追着他满院子的跑,一人一羊驼跑了挺久,蔡徐坤在一边拍了几张照片,又有点看不下去。

 

“你就送给它得了。”

 

“那好吧,”朱正廷把丝巾摘了下来,系在了羊驼脖子上,那羊驼挺乖地被摸了两下,院子的女主人走了过来,用英文说他们可以给羊驼起个名字。

 

四人聚在一起商量,黄明昊激动地拍了下大腿。

 

“它跟你这么有缘,你叫正正,它就叫反反吧。”

 

朱正廷皱着眉头不太愿意,也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名字,蔡徐坤招手喊了声反反,那羊驼倒是挺听话地跑了过来。他扶住了额头,“行吧,那就反反吧。”

 

几人晚上住在餐厅不远处的住宅,录制还在继续,一起坐在客厅里定好了菜单。其实菜单也好定,只要蔡徐坤写出几道他会炒的菜,再商量出价格就能完美解决,所以另外三人一直边吃着零食边吵吵闹闹,他拍了下桌子,猛地站了起来。

 

“我决定了,明天去买几本菜谱,每个人都得学做菜!”

 

屋子里静了下来,朱正廷有点犯懒地皱着眉,“你来做就好了,我们负责帮你。”

 

黄明昊和范丞丞倒是觉得这个主意不错,“挺好的,还能学一学,回去也可以自己做着吃。”

 

最后三票对一票,朱正廷只能按他们三个的想法来。第一天的最后,几个人共同选定了最终要让节目组用收益实现的愿望,帮山区学校建造一所图书馆。

 

 

 

接下来在餐厅的每一天都忙碌又愉快,范丞丞也越来越熟悉综艺的流程,跟黄明昊两人一起制造了不少笑点,蔡徐坤和朱正廷在后厨一边混乱地做菜一边斗嘴,导演组一边说着经营得不错又一边回放拍下的内容。

 

“丞丞跟几个爱豆一起录制节目,要注意一下表情管理,不然一截图他们都挺好看,就你是表情包。”

 

他说着要注意,但在店里忙起来又彻底忘记这回事,从标准的普通话渐渐变成了带着口音的方言,最后干脆放弃挣扎,打算开始走谐星的路线。

 

录制过了几天,他红发的颜色也慢慢淡了下来,范丞丞拉着黄明昊陪他去了理发店,把一头红发染成了深棕色。

 

“这颜色怎么样?”

 

“帅,怎么样都帅。”

 

两人在外面不能牵手,也不敢靠得太近,一边同排走着一边聊天。

 

“真好,工作的时候也一直在一起。”

 

黄明昊转过身来,一边倒着走一边看范丞丞。

 

“丞丞你知道吗,从你说要考电影学院的那天,我就一直期待着能像现在这样,工作很辛苦也没关系,只要你陪着我就好。”

 

“现在知道了,我会更努力一点,好好拍戏,让你的粉丝们看见我就觉得,哇,他们真的好配。”范丞丞笑眼弯弯,向前走了一步,贴近黄明昊的耳朵,“我们快点走,我现在只想牵着你的手,好好亲亲你。”

 

 

 

录制到了最后几天几人都轮番做过了不同的工作,还一起研制了几道挺好吃的新菜,菜单也渐渐丰富了起来。节目组为了节目效果补充了各类奇葩要求,制造了各种小麻烦,四人也一一化解掉。

 

距离目标收益越来越近,大家也越来越不舍,几人晚上在院子里准备了一次烧烤,围坐在方桌前,朱正廷开了瓶红酒,给一人倒了一杯。

 

“少喝一点,庆祝一下。其实这次有机会一起录节目真的特别开心,到现在又有点舍不得,分开以后又要各自开始忙,很难有机会像现在这样大家聚在一起。”

 

黄明昊抿了一小口酒,跟着点头,“这次虽然累,也特别开心,这是我第一次跟坤哥和丞丞录同一个节目,尤其这是丞丞的第一个综艺。”

 

范丞丞安安静静地听着,作为演员五官本就好看,浅浅的笑。

 

“其实开始有点紧张,害怕自己有做的不好的地方,第一个节目陪着我的都是很熟悉的人,感觉开心又幸运。谢谢坤哥正廷哥和昊昊,也谢谢每一位工作人员。”

 

蔡徐坤跟着点头,最后向着大家端起酒杯,“先一起敬工作人员,谢谢大家的照顾,也谢谢节目组可以让我们有一起录制节目的机会。再敬我的几位小店员,你们虽然皮,不好管,每天都让我特别愁,但我还是爱你们的。”

 

朱正廷笑着碰上他的酒杯,带着自己私心,回应他我们也爱你。

 

范丞丞喊了句加油,“那接下来的几天继续努力,完成目标,一起为山区捐赠一所图书馆。”

 

——未完


评论(52)
热度(30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