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香芋派(十二)

逐梦演艺圈

 

(十)(十一)看这里

⬇️

Here 


——————

黄明昊第二天就回了北京,范丞丞也还剩下最后一周多的戏份要拍,大半的时间都待在酒店里,等着最后的杀青。

 

导演带着几个主角吃了顿饭,又听了听他们未来几个月的规划,蔡徐坤已经准备好了新专辑,打算先不接戏,准备一下巡演,朱正廷已经敲定了两个出组后的常驻新综艺,范丞丞坐在一边有点尴尬。

 

“我还没什么打算,回去看看剧本再试镜去吧。”

 

导演啧了一声,“你怎么这么没有规划,回去一边看剧本一边上几个综艺圈圈粉。”

 

范丞丞点了点头,朱正廷又看向他,“你们都去我节目当嘉宾吧,还能给我贡献一下收视。”

 

范丞丞比蔡徐坤和朱正廷提前了两个星期杀了青,剧组为他简单地庆祝了一下,就先独自回了北京,准备新剧的试镜。

 

黄明昊的综艺也录制到了最终的决赛, 还有约一个星期的时间,两人打算一起休一个星期的假,姐姐已经帮着付好了新房子的定金,是装修好还没住过的婚房,夫妻两个人工作调到了外地就空了下来,他们去看了看房子,感觉什么都挺合适,打算收拾收拾搬到新家,再一起回范丞丞家里住几天。

 

范丞丞还没拍过电影,准备着姜西导演的试镜,剧本他已经反复读过好多遍,台词旁边写满了字,但是自己也很清楚不太可能拿到这个角色,首先是没有足够的国民度,第二他也没有什么背景。

 

黄明昊靠在他身边,陪他对了两段台词,又看向他。

 

“这个你能接下来吗?”

 

范丞丞摇了摇头,“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肯定是不能。”

 

黄明昊哦了一声,又委屈巴巴地往他身上靠。

 

“接不下来就得去演那个吻戏了吗?”

 

“那个也不一定试镜成功呢,导演在联系我,但是应该也在联系别人,那个剧本挺好的。”

 

范丞丞看着身边人嘴噘得老高,又把他搂在怀里。

 

“你要是很不愿意,我就不去了。等等别的剧本多休息一段时间,总能等到合适的,不行就多接几个配角。”

 

“别啊,你演你的,我不能影响你。我就是……有点吃醋,我得好几个月见不到你,别人还可以一直亲你,而且女孩子都瘦瘦的美美的,撒娇也都特别甜。”

 

范丞丞对着他的脸颊亲了一口。

 

“谁撒娇能有你甜啊,不信你问问你粉丝,你撒娇是不是最甜。”

 

“那是因为她们看我有滤镜,”黄明昊侧过了脸,新做的小卷毛微微挡住了眼睛,范丞丞伸手揉了两把,“我不可爱了她们也觉得可爱,她们都把我当小孩。”

 

“我也把你当小孩,我也是粉丝,能亲到爱豆的那种粉丝。”

 

黄明昊哼了一声,又把剧本扔给范丞丞,“好好看,争取接到这个男二,就不用跟别人亲亲抱抱了。”

 

 

 

黄明昊第二天晚上去参加之前那个洗发水代言的发布会,最近的几次活动他都带了那条LV的手链,这个发布会上也带了,卖给范丞丞手链的店员还发微博证实了他手上的就是范丞丞买的那一款 ,cp粉开始了疯狂磕糖。

 

“要么是丞丞送的,要么是两人一起买的情侣的。”

 

“我觉得是送的,西西买来都没带过,斯汀也是在西西买来那天之前也没带过这条。”

 

“驴家的饰品好像不太容易撞款吧,这二位跟品牌都没有合作,就是正主发糖啊。”

 

“你们还要他俩怎样啊,手拉手在镜头前说我爱你吗,权贵狗都给我疯起来!” 

 

黄明昊在小号里存了几张自己的美图,又拿给范丞丞一把印着两人的扇子。

 

范丞丞拿起来看了看,又点了点头。

 

“这图做的还挺好看的,你从哪弄的。”

 

黄明昊有点得意,“有粉丝在外面发,我让林哥找人帮我要了一把。”

 

说着又撇了下嘴,“本来可以让Nancy拿的,结果她不去,怕被粉丝发现还得再刷屏要开除她。”

 

范丞丞笑了两声,“Nancy现在都害怕见到我了吧。”

 

他小声的抱怨起来,“Nancy都想跳槽了,问我能不能去坤哥的工作室工作。”

 

 

 

剧务跟范丞丞联系好了试镜的时间,他自己一个人开着车提前去了一会,等了半天现场都没来其他的演员,导演到时领着他一个人进了屋。

 

范丞丞对着空气完成了准备的部分,姜导没有太大表情地看完了,然后让范丞丞坐在自己身边。

 

“这个角色其实已经定完了,没对外公布,但是大家也都清楚接不到,你知道吗?”

 

范丞丞嗯了一声,“我也知道不太可能试镜成功。”

 

“那你还认真的准备了?我刚才翻了翻你的剧本,是在很认真地批注。”

 

“挺喜欢这个角色的,”范丞丞挠了挠头,“另外还是抱了点侥幸心理,万一定的演员演不了,我就有机会了。”

 

姜导终于笑了一下,又拍了拍他的肩膀,“我很欣赏你,下个剧本一定给你一个适合你的角色,明年6月以后的时间,一定空出来给我。”

 

范丞丞没想到自己会得到姜西导演的赏识,还被留下联系方式,回去的路上给黄明昊打去了电话。

 

黄明昊听着他激动的语气也跟着高兴,“试镜成功啦?”

 

“不是……没成功,但是姜导说下一个电影一定给我一个合适的角色。”

 

“哦……那不还是得去拍吻戏,我都要哭了,你还敢开心。”

 

范丞丞挂了电话觉得还得找人分享自己的喜悦,把车停到了个商场,又发消息给蔡徐坤。

 

蔡徐坤正在休息,看见他的消息直接打了回来。

 

“丞丞,那你明年一定要把时间空出来,姜导的戏能拍必须拍,片酬有多少演男几都不重要。”

 

“我知道,”范丞丞在电话这边笑得开心,“一定把时间都空出来。哎,可惜昊昊不了解这些,就觉得我还是得去拍那个谈恋爱的剧不太开心。”

 

蔡徐坤那边被工作人员喊了一声,又跟范丞丞说你多哄哄,就挂了电话。

 

范丞丞下车在商场转了一圈,又买了块草莓蛋糕拎回了家。

 

进屋时黄明昊又噘起了嘴,“你怎么这么慢才回来啊。”

 

“商场逛了圈,给你买了块蛋糕。”范丞丞换了鞋进屋,洗完手又掐了掐黄明昊的脸。

 

“饿了吗?订外卖了没。”

 

“没订,我给你煎了牛排。”

 

范丞丞愣了一下走到餐厅,新家不像两人原来的房子,餐厅装修得奢华又浪漫,他看见桌上摆了牛排,还放了两杯红酒。

 

“我想给你庆祝一下的,你居然还去商场,都不急着回来找我。”

 

范丞丞拉过黄明昊,把人压在墙边,跟他接吻。

 

“我以为你不开心呢。你怎么这么好啊宝贝,我是有多幸运才能和你在一起。”

 

黄明昊红着脸颊,等范丞丞放开他又用手背擦了擦嘴唇。

 

“你别乱说啊,谁不高兴了。”

 

范丞丞调笑着看他,黄明昊又有点生气。

 

“哎呀,都凉了,你吃不吃啊,不吃我自己吃了。”

 

 

 

晚上黄明昊靠在范丞丞身上看自己的综艺,范丞丞在读剧本,黄明昊凑到他脸前。

 

“这个剧叫什么名字?”

 

“暂时叫《第二次告白》,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改。”

 

“哦,” 黄明昊又委屈巴巴,“告白一次还不行,得告白两次,我都没有收到两次告白,你一告白我就答应你了。”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范丞丞捏了下他的后颈,抱着他亲了下脸颊,“你有第100次,第1000次,第10000次告白,以后我天天跟你告白。”

 

“讲什么的啊,跟我说说大概剧情,让我看看我得追个什么剧。”

 

“就一个小奶狗,撒娇耍赖,追漂亮姐姐的故事。”

 

黄明昊哼了一声,“小奶狗怎么不找我演啊,我比你奶多了,我还比你可爱。”

 

范丞丞咬了下他的嘴唇,黄明昊吃痛地躲到了一边。

 

“合着不是生气我要拍吻戏,是不开心自己没吻戏拍呐?”

 

“我才没,” 黄明昊站起了身,丢了个抱枕在他身上,“我去洗澡了,你不许偷看我。”

 

范丞丞也站起了身,“不偷看,正大光明地看,一起洗吧。”

 

 

 

范丞丞睡觉时故意把空调开的低了点,黄明昊一直往他身边缩,他就把人搂在自己怀里。

 

第二天两人都有自己的工作,黄明昊出席一个采访,范丞丞去拍自己的第一个杂志封面。

 

这个杂志不算大刊,主要吸引的群体就是粉丝,每次封面所请的也都是小流量,但造型和拍摄也都不错,粉丝愿意买单。

 

范丞丞看着Cody给自己化好妆,又把头发卷了个造型,觉得自己还挺帅的。

 

“丞丞最近要拍新戏吗?”

 

Cody手上的动作不停,范丞丞看着镜子回了句没有。

 

“刚出剧组,要歇一阵,先要接个综艺。”

 

Cody点了点头,“那你可以染个头发啊,上节目也好看点。”

 

范丞丞觉得很有道理,拍摄完认真地想了下这件事,决定去朱正廷的节目前先染个头发。

 

 

 

黄明昊的综艺完成了最后一次录制,他的队伍如愿取得了冠军,范丞丞《第二次告白》 的试镜也顺利通过,蔡徐坤和朱正廷也都杀青回了北京,四人约着吃了一顿饭,准备迎接一段自己的小假期,而后一起参加朱正廷的综艺。

 

这个综艺叫《奇妙的食光》,嘉宾要在澳大利亚的海边开一家餐厅,通过餐厅营业挣来的钱实现自己的心愿,每四期节目一个阶段,共三个分段,12期。

 

蔡徐坤觉得节目录制对巡演没有太大影响,跟朱正廷一起签了常驻,黄明昊陪着范丞丞两个人签了第一阶段三个星期的录制,前四期的固定嘉宾只有他们四个人。

 

黄明昊抱着杯子吸了口饮料,又看向朱正廷,“听说后面签了一对情侣,我怎么觉得我俩去怪怪的。”

 

“你们不也是情侣吗,”朱正廷又侧过头看蔡徐坤,“我恨你,本来我是餐厅的老板,因为你我现在只能当店员了。”

 

范丞丞没忍住笑了一声。

 

“坤哥是老板啊,节目组说没说为啥换人啊,粉丝不得觉得你截胡了。”

 

蔡徐坤揽着朱正廷的肩膀,看着范丞丞回答得一脸认真。

 

“节目组说,原本都没指望正廷能挣到钱,打算让他带着员工能吃饱肚子就可以了,既然我也在就不能让他祸害员工了。”

 

黄明昊鼓了两下掌,“太好了。”

 

朱正廷抬起眼睛瞪他,黄明昊收回了手,蔡徐坤又看向他。

 

“你们两个想一想,有什么可以实现的愿望,积极阳光点的,但也别太假了,这样节目上可以说。”

 

 

 

两人在出发前收拾好了行李,准备好了日常的饰品和要搭配的衣服,算了算要待的日子有点久,还想再去买几套新的,范丞丞把他拉了下来。

 

“等到了澳大利亚你跟着正廷哥去买就行了,我觉得不用拿过去。”

 

黄明昊点了点头,觉得很有道理。

 

范丞丞在出发前把头发染成了红色,在理发店从早待到了晚,黄明昊在家等他等得着急,等他回来了打开门又惊在了门口。

 

范丞丞把他推到了一边,自己进了屋,黄明昊又跟在他身后。

 

“你现在像个爱豆,比我还像。”

 

“是吗?但是我不会跳舞。”

 

黄明昊撇了撇嘴,“那你不能做爱豆了。”

 

他又盯着范丞丞看了一会,然后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

 

“不对,你这个头发,不像爱豆,像小龙虾。”

 

范小龙虾对着黄明昊的屁股打了一巴掌,又陪着他重新检查了一遍行李。

 

两人的身高没差太多,衣服也总混着穿,各装了一半在自己的行李箱里 ,黄明昊挂了个毛绒挂件在自己要背的包上,范丞丞拿着上面那个小玩偶捏来捏去。

 

“你多大了,怎么还买这种东西?”

 

“我的nana送我的,” 黄明昊扬起下巴看他,“她们愿意把我当小孩,羡慕我吗?”

 

范丞丞把黄明昊按在床上吻了半天,又问他,“你的nana知道她们的小孩天天被我压在床上吗?”

 

这么一说黄明昊又开始脸红,把他推到了一边。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明天我早上的飞机,你别弄我,快起来。”

 

范丞丞咬了下他耳垂,又从他身上爬了起来,“先放过你,等我也去了再收拾你。”

 

黄明昊第二天还是等经纪人打到第三个电话才慢悠悠地爬下了床,范丞丞抱着他陪他洗脸刷牙,两人走到客厅经纪人已经等在了门口。

 

“别黏在一起了,才分开一天。”

 

黄明昊切了一声,噘着嘴翻早餐袋子,“我什么时候才能跟丞丞坐同一班飞机啊,这样太累了。”

 

“等你俩有人开始传恋情,而且大家都承认的时候,就可以了,我帮你找个女明星炒一下?”

 

黄明昊摇了摇头,“那还是算了。”

 

范丞丞笑话了他一下,又跟他一起吃早餐,林哥看了眼范丞丞点了点头。

 

“你这发色不错。但是过一阵掉色了怎么办,你要再去补一下吗?”

 

“掉色再去补个别的吧,看四期节目大家得看腻了。”

 

黄明昊在一边补了句不是腻了,是看饿了,该想吃想小龙虾了。

 

范丞丞看着他叹了口气,“行吧,那就看饿了。”

 

黄明昊在车里被做了个洋娃娃造型,妆容也嫩嫩的,做好造型他用前置镜头照了下自己,又皱着眉头看向Cody。

 

“姐姐你怎么把我弄成这样了,我不是没成年的小朋友了。”

 

“多好看啊,” Cody看着自己的成果特别满意,“林哥让做的,你跟他哭去。”

 

黄明昊又侧过头看向经纪人,经纪人刷着微博,没抬头看他。

 

“到了节目里我觉得你会玩疯了,后期怎么剪辑也拯救不了你的皮,出发前先给粉丝留个安静可爱的印象。”

 

到了机场黄明昊身边只留了一个工作人员,应付突发状况,其他人都远远地避开他,免得被粉丝拍进镜头。

 

黄明昊把机票握在手里,坐在椅子上,粉丝跟他隔了远远的距离,拿着相机拍个不停。

 

他笑着跟每个镜头打了招呼,飞机有一些晚点, 想了想就把在拍照的粉丝姐姐喊到了自己身边。

 

大部分站姐都是妈粉,一遍遍嘱咐他要照顾好自己,注意身体,不要太累。黄明昊点着头,又看见一个粉丝看着他有点犹豫。

 

“昊昊我想知道丞丞签你们公司了吗?这个能说吗?”

 

“能说啊,他没签。要签了公司肯定会好好宣传一下的,他现在都没公司,有点可怜。”

 

“你们怎么不坐同一班飞机过去呀,正廷和坤坤就定了同一班一起过去。”

 

“啊……我是团队给我定的,他是自己定的,没一起买就不是同一班。”黄明昊有点尴尬,感觉粉丝好像很感兴趣关于丞丞的问题,又担心自己多说了什么会被林哥叫去谈话,终于听到另一个站姐又问了一句又能跟正正一起录节目了开心吗?

 

黄明昊疯狂点着头,“开心呀,我还等着正廷哥带我去逛街呢,我最近都没去买新衣服。”

 

航班没晚太久,很快到了登机时间,黄明昊挥了挥手跟粉丝们说再见,站姐们点了点头,“下飞机就又见了。”

 

飞行时间10余个小时,黄明昊还是比较适应这种长途飞行,上了飞机上就开始补充睡眠,到了吃饭时间自然醒了过来,拿起了本小说看。

 

林哥看了眼他手中小说的封面,明显是本言情小说,又开始笑他。

 

“你是现在开始青春期吗?感受一下别人的爱情故事。”

 

“不是,”黄明昊正聚精会神,不太想理他,“这是丞丞新剧的编剧写的,我想看看她是什么风格。”

 

“那你读丞丞剧本不就得了吗,还能每部都同一个剧情呀。”

 

“哎呀,看剧本多累啊,全是场景和台词,”黄明昊把书放在腿上,皱着眉头看自己经纪人,“再说我还要追剧呢,知道了我到时候看什么啊。”

 

下飞机的时候黄明昊把自己的小卷毛睡得一团乱,就扣了顶帽子在自己头上。他第一次去澳大利亚,虽然时间已经是凌晨,还是有好多海外的粉丝去机场接了机,跟大家打了一阵招呼才走出机场上了车。

 

节目还没开始录制,几人先自己定了宾馆,朱正廷找了家商场附近的星级酒店,给黄明昊和范丞丞一起定了房间,黄明昊被送到宾馆时他正坐在大厅里边玩手机边等着。

 

林哥见到朱正廷又是一阵头疼,让他带着黄明昊心里有100个不放心,总怕两人惹出来什么麻烦。朱正廷保证了几遍,又开始赶人。

 

“哎呀林哥,我是不靠谱,但我不是还有工作人员管着我呢吗,再说你不信我还不信Justin吗,他又不惹事,还有蔡徐坤跟我俩一起呢,他总靠谱吧。”

 

林哥不太情愿地答应下来,“那我就把他交给你几天,不许让他和范丞丞单独出去。”

 

“知道啦!”朱正廷把人送进了电梯,又拉着黄明昊往屋里走,“你饿不饿,我们定点东西吃啊?”

 

黄明昊坐在床上,一边吃着朱正廷点来的夜宵一边跟范丞丞跨国视频,范丞丞看了他一会,躺在床上翻了个身。

 

“你别吃了,我都看饿了。”

 

“那你就也吃呗,” 黄明昊嘴里装满食物,说话也吐字不清,“对了,明天有粉丝要去机场送机,你记得跟她们打招呼,然后穿的帅点。”

 

范丞丞哦了一声,躺在床上翻了个身。

 

“粉丝要给我送机你为什么知道?”

 

“她们告诉我的呀,可能是我们的cp粉。”

 

范丞丞看着他的样子就想笑,“你还挺开心呀。”

 

他一边说着一边揉了下眼睛,黄明昊虽然一直在吃,注意力倒是也全在他身上,把手机拿的近了一些,说话声音有点小。

 

“丞丞你是不是困了,快点睡觉吧,明天你来了我们再聊。”

 

范丞丞对着屏幕亲了一下,黄明昊不好意思地把脸撇开,又说了声再见。

 

蔡徐坤被叫下楼去买饮料,朱正廷跟黄明昊一起待在屋里,看着他的样子又忍不住笑话他。

 

“你们俩怎么还像小孩一样,像是刚刚在一起。”

 

“我就是还像刚在一起的时候一样喜欢他嘛,”黄明昊歪了下脑袋,“刚在一起的时候咱们组合都是行程,天天各地跑,没多少时间在一起。现在我清闲一点了,他去剧组又一待就是几个月。”

 

“真甜,两个小朋友。”朱正廷正说着话,蔡徐坤拿着门卡打开了门,朱正廷看了看他,又看向黄明昊。

 

“Justin,你跟丞丞吵架的时候都怎么解决啊。”

 

“怎么了?”黄明昊看着蔡徐坤,“你们两个闹别扭了吗?”

 

“闹别扭了吗?”蔡徐坤坐到朱正廷身边抱住他,先亲了下怀里人的脸蛋,又咬了下他嘴唇,“我哪敢再跟他闹别扭。”

 

黄明昊撇了撇嘴,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默默往嘴里又塞了点吃的。

 

“就有的时候我哄他,有的时候他哄我,一般都不吵架,他生气的时候我就撒个娇,显得自己可怜一点。”

 

朱正廷点了点头哦了一声,蔡徐坤又看着他,“没事,你不用撒娇,我不会跟你生气,你生气了我哄就行。”

 

黄明昊有点嫌弃他们俩,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又站起了身。

 

“我回去睡觉了,你们俩不要再秀了!”

 

他起身顺便拿起了两瓶饮料,又喊了句你们两个明天别忘了带我去逛街。

 

——————

2019.01.29更新

 

如想购买实体请点下方链接

pick me

评论(91)
热度(33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