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小李的qq空间」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想转一下😞小李老师说要走的时候我真的整个人都特别丧,甜丞喜欢小李老师好久啦,小李老师是我来lofter以后关注的第一个权贵写手,然后终于有机会一起联文的时候盯到小李老师在群里说话,就赶紧跳出来表白,成功加到了好友


作为粉头只希望小李老师可以一直快落,生活和工作都顺顺利利,吃到好多海盐荔枝冰,开开心心的喜欢上两个小朋友,开开心心的为他们写文,离开时也要开开心心


其实无论8月,9月,未来的哪一个月份都可能会有大家喜欢的写手离开,创作的动力不是无限的,生活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但有人离开的同时也会不断有新的写手来,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欢两个小朋友久一点,陪伴他们久一点


最后就跟小李老师在未来的两个活动里见啦

likea:

我想了好久,决定要淡圈啦

(所谓淡圈是因为我还欠着两篇联文没搞,一个点梗没搞,发完=退圈,嘻嘻)

没发生什么事情,纯粹是我个人的原因,希望我爱的他们都要好,爱他们的你们也开心

虚情假意和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我会写完的,写完再一次性发外链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感谢关注,取关随意,山高水长,拜拜啦

评论(18)
热度(3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