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香芋派(十七)

逐梦演艺圈


前情看合集


——————

范丞丞晚上回到酒店后才空出时间继续看手机,唐蕾和苏越说着还有两天,紧接着在群里聊了一大排,他也回复了两句,两个人好像又都忙了起来,没人再发消息,范丞丞躺了一会,又收到蔡徐坤的信息。

 

“你先看看这个剧本,团队还不错,拍好能拿奖,但很难大爆,看你感不感兴趣。”

 

他打开以后简单翻了翻,电影本子,题材有点小众,不是爱情故事,双男主,一位是个多重人格还有暴力倾向的精神病人,另一位是带着秘密的精神科医生。正打算仔细读一读,却没想到Amy发来了消息。

 

“范丞丞,你有没有创可贴,我切苹果削到了手。”

 

他没回,Amy紧接着又发了下一条,“要是手上有伤明天就要影响拍摄了。”

 

范丞丞心里想着影响拍摄正好,自己就能订机票回家了,Amy还在继续发着,“在吗,不回我我就给你打电话了,要是电话不接我就去敲你房间门。”

 

“没有。”

 

范丞丞出发时带了个小药箱,里面装着一些处理伤口的药物,但他也不想拿给Amy,又回复她“受伤了就去找你助理。”

 

“我助理不在,那你出去帮我买一盒,切得有点深,你要看看吗?”

 

他当然不会想看Amy到底把手指切成了什么样,也怕她真的发给自己,叹了口气连忙回复。

 

“别发了,等一会,我给你送过去。”

 

创可贴跟药水纱布被他装在了一个小袋子里,又管Amy要了房间号去按门铃,半天也没人打开,范丞丞也不想多管,打算把袋子挂在门上就走,他刚抬起手,门被一下子打开。

 

“给你,”他不太耐烦的递了过去,Amy却没接,范丞丞抬起头,发现这人像是刚洗完澡,头发湿湿的还没干,脸上却带着妆,穿了个黑色的吊带裙抱着双臂看向自己,手指也都好好的,根本没有伤口。

 

Amy脸上带着笑意,“进来坐一会呀。”

 

范丞丞意识到自己被骗,根本不想理她,转身就想离开,却被Amy拉住了胳膊。

 

“站住,你这么躲着我,是不是怕家里那位生气呀?”

 

他皱着眉转回了身,又看见Amy松开了手,“我无所谓演不演戏的,要是不想你们俩的事被说出去,就乖乖跟我进来。”

 

Amy说完就进了屋,范丞丞脑子里一团乱麻,根本就丧失了思考能力,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会,还是没敢直接走开。Amy坐在沙发上给自己倒了杯柠檬水,范丞丞自己一个人站在墙角。

 

“你到底想要干嘛?”

 

“想要睡你啊,这还看不出来吗,”Amy歪着头,目光里带着挑衅,“你今晚陪我睡一宿,以后我就不把你的事情说出去,你看怎么样?放心,不会被别人知道的,姐姐为了你甩了男朋友,今天刚刚分手。”

 

“你有病吧,”他喊了一声,彻底被Amy所激怒,转身直接走了出去,“想说出去我的事你就说吧,我也不是非要演戏不可。”

 

范丞丞几乎是跑回了房间,戏也根本不想再继续拍下去,他觉得Amy应该不会真的把他和黄明昊的事情说出去,却又担心如果真的被大家都知道该怎么办。

 

他只是个没名气没作品的小演员,不演戏了也没关系,而黄明昊已经努力了这么久,若是因为他的一时冲动毁了这么多年的努力,毁了刚刚录好还没能被粉丝听到的新歌,未免太过可惜。

 

仅是想想恋情被公开的后果就觉得可怕,他无法想象黄明昊因为自己接受来自各界的谩骂声,觉得自己的做法太过冲动,可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做出任何对不起他的事情。

 

范丞丞靠在床边,又给给蔡徐坤和朱正廷发去了消息。

 

“哥,你们都在吗?这回我真的碰上麻烦了。”

 

 

 

朱正廷本来就不是个好脾气的人,看见范丞丞的消息直接炸了毛,要发微博直接曝光这个女演员,蔡徐坤赶紧把他拦住。

 

“你冷静一点,又没什么证据,发出去了也不能说明什么,她再急了直接把丞丞跟Justin的事说出去怎么办?”

 

蔡徐坤发完消息又有点纳闷,“不对啊,她为什么会知道你和Justin在一起。”

 

 

 

范丞丞也不明白她为什么知道自己和Justin的事情,黄明昊是演员,他是新人,几人完全没有相似的交际圈,想来想去更加担心。

 

“会不会我和Justin真的被拍到了住在一起?”

 

这个说法把三人都吓了一跳,却是Amy得知两人恋情的最大可能,朱正廷开始更加抱怨。

 

“我就说你们不要瞒着Justin,现在好了,你要怎么跟他说,你怎么解释他才能相信?”

 

范丞丞用食指骨节蹭了蹭嘴唇,还是不知道该如何决定。

 

“我不做明星了,不演戏了都没关系,但是不能影响他。坤哥你帮我想想,现在还有没有不告诉昊昊,悄悄解决好的办法。”

 

蔡徐坤回了句有。

 

“你去找Justin经纪人,如果真的是被拍了,把照片买回来就可以。只要图片不被传出来,就算Amy说了也没关系。”

 

 

 

朱正廷只觉得这两人疯了,都这样还要继续瞒着黄明昊,发了句“范丞丞,要是有一天Justin知道了这些,想跟你分手,我也绝对不会帮你说一句好话。”紧接着就不再理会二人,范丞丞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先去找他的经纪人。

 

范丞丞很少跟林哥联系,手机里的消息都是林哥发给他的,让他叫黄明昊起床,提醒黄明昊敷面膜,早睡不许熬夜。觉得这事不能再拖,就把电话打了过去,将Amy说的话尽量原句转达。

 

经纪人听后也明显有点发愁,问他告没告诉过黄明昊,范丞丞说没有,我不想让他知道。

 

林哥吸了口气说行,我解决,又叮嘱范丞丞先好好把戏拍完,真出了事他们会尽量处理好。

 

 

 

晚上视频时黄明昊一边给范丞丞讲笑话一边揉自己的小腿,吐槽Martin对自己真是太狠了,今天练舞练得快要抽筋,他絮絮叨叨地说完,又问起了范丞丞。

 

“你呢,白天的戏拍的怎么样?”

 

范丞丞说谎时有个习惯的小动作,总是会抬手揉一下鼻尖。这次他忍住了自己的小动作,把演技都用在了跟黄明昊的视频里,笑的一点看不出不开心。

 

“挺好的,今天还算挺顺利。”

 

黄明昊听完点了点头,“拍的顺利就好,今天我还有点心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担心你。”

 

范丞丞笑着说那你今天跟我不是心有灵犀,第六感不太准,他嗯了一声,笑得眼睛弯弯的。

 

“好事的时候准就行了。”说完又插着自己的手指算日期,“丞丞,还有七天我们就能见面了。”

 

范丞丞真的恨透了欺骗黄明昊的自己,可他没什么办法去解决,只能笑着答应他下周一定见面。

 

黄明昊不能说太多话,两人也没聊太久就说了再见。他躺在床上,不知道以后又因为这件事出现了别的问题要如何去解决。

 

 

 

Amy终于从酒店搬走了,在片场也没继续骚扰过范丞丞,唐蕾和苏越重回了剧组,问范丞丞Amy又干嘛了他也没说。

 

范丞丞以为这场风波会就此过去,跟导演请好了周末的假,午休时定起了机票,却没想到真正的灾难才刚刚开始。

 

 

 

晚上八点范丞丞刚要开拍一场夜戏,唐蕾已经收了工,等电梯的时候顺手刷了刷微博,没想到多个营销号一起发出一条内容相似的消息,紧接着搜索词条“范丞丞Amy恋情”也登上了热搜第一,词条后紧跟着一个颜色鲜红的爆字。

 

她刷了刷内容,里面是几张监控录像的截图,和记者在酒店门口的偷拍。照片里的范丞丞和Amy两人距离都贴的挺近,监控截图里Amy更是只穿了轻薄的睡衣,旁边的范丞丞伸手递给她一个袋子,看样子像是送给她的礼物。

 

唐蕾自然死也不会相信营销号所说的两人因戏定情,剧都没拍完,播出更是早着,片场也一片平静,这微博也不像是剧组的炒作。评论区的一条条祝幸福和颜值好配把唐蕾气的不行,估计范丞丞根本不知道这事,连忙又跑了回去。

 

等了半天终于等到一幕拍完,唐蕾忙把手机递了过去,范丞丞快速的扫了一遍内容心里一凉,连忙去拿自己的手机。

 

不到半小时的时间里未接来电有十几个,有的来自蔡徐坤有的来自林哥,还有两个来自自己姐姐。他没打回去,先是点开了微信,消息飞速弹出来一堆,也没细看,发现没有一条是黄明昊发来的,不知道他是没看见呢还是不知道要怎么找自己,连忙拨了电话过去想要解释。

 

 

 

拨通提示音响个不停可电话就是没人接,打了几遍后他忙打给林哥问黄明昊在哪,林哥回他我还想问你,没在公司,电话也不接。

 

休息间隙导演也看到了这条热搜,看范丞丞状态不好,直接收了工。范丞丞拿着东西向外跑,唐蕾跟在他身后上了车,两人一起往酒店赶,他一边打电话一边发消息,新闻发酵了一阵子微博上的舆论也开始渐渐转变,从祝福变成了嘲讽。

 

“我看他们倒不像是情侣,才拍一个月就因戏生情,那拍一部谈一部恋爱啊。”

 

“别乱祝福了吧,哪个刚红起来的小流量敢公开恋情啊,炮友还差不多。”

 

“范丞丞也不是什么好人吧,都被拍了多少次了,这次又要怎么洗白?”

 

“演的戏都是小配角,粉丝还尬吹演技,没看好到哪去,天天买热搜,演的最好的就是《奇妙的食光》了吧?”

 

“Amy不是有个圈外富商男友吗?怎么回事,这算不算是出轨?”

 

 

 

营销号似乎还是嫌激起的水花不够大,紧接着又放出另一段监控截图,Amy拉着范丞丞的胳膊,不知说了什么,然后松手自己回了房间,紧接着,范丞丞也跟着走了进去。

 

评论里一边调侃二人研究夜光剧本一边回忆着两人之前的新闻,范丞丞上线看了一眼,没忍住爆了句粗口,下车后赶紧往房间跑。

 

黄明昊像是断了联系,蔡徐坤说朱正廷打电话他也不接,范丞丞拿着证件就要打车去机场,给导演发消息说自己要回北京,明天回不来的话会把误工费赔偿给剧组。

 

 

 

老人们没有刷微博的习惯,范爸爸范妈妈还不知道这件事,姐姐打来电话询问用不用过去看一眼昊昊,范丞丞说了声不用,“我现在正在往机场赶,马上就飞回去。”

 

范丞丞下了飞机时间已经到了后半夜,他也没顾风波正起时自己突然出现会被新闻里如何评价,快速往家里赶。

 

他始终害怕黄明昊会不在家里,开门进屋时看见那人坐在卧室地上先是放心了一点,又看见行李箱也放在地上,里面摆着两件衣服,平板还在亮着,里面的内容正是关于自己和Amy的新闻。

 

他叫了声宝贝,黄明昊回过头,满脸的泪水,双眼通红地望向自己。

 

“丞丞……我想要去上海找你……”

 

范丞丞把行李箱挪到了一边,蹲在地上去拉他的手指。

 

“别哭了别哭了,我回来了。”

 

黄明昊声音有点哑,肩膀也在抖,又去指床上的平板,“我看见了这个,我想去找你又怕你根本不想见我。”

 

他听见黄明昊这么说心疼得要死,忙去抽纸巾擦掉他的眼泪,心里又着急得厉害,“我怎么会不想见你呢?你不要这么想。”

 

黄明昊抬手胡乱地抹了抹脸,因为哭得太久呼吸有点困难,一个字一个字的说着,“丞丞你是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以后我也让自己变得瘦瘦的,也不再跳舞时弄得腿上都是青紫吓到你,你忙的时候我就不工作了去陪着你,你不要喜欢其他人,不要买礼物给其他人好不好?”

 

“昊昊你别乱想,不是微博说得那样的,我没喜欢其他人,你不相信我了吗?”

 

“我相信你,可是Amy姐姐是女孩子呀,你怎么可以一个人去她的房间里,还根本不告诉我。”

 

他忙把黄明昊搂进自己怀里,想要跟他解释清,“你听我现在跟你解释,我不该瞒着你。”黄明昊在他怀里边哭边咳嗽,又用了点力气把范丞丞推开,向后挪动。

 

“不要抱着我,你身上有女孩子香水的味道。”

 



——未完

评论(135)
热度(24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