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彦正】Love Stage

*一篇细水长流的流水账,一篇打打闹闹的小甜饼,一篇关于爱与梦想的心灵鸡汤【没有】


* 现实向大厂恋爱故事 HE


*渣文笔 OOC 带着好多练习生一起皮了一下 希望大家不要骂我

——————


    朱正廷这个人有点迷信。


    比如参加比赛前前会特意去庙里求一串开过光的佛珠。


    比如演出前登录小号疯狂的转发锦鲤。


    又比如,相信他和周彦辰的爱情是命中注定。


    17年底一场网络综艺的录制开始,100个少年载着自己的梦想奔赴廊坊大厂,走进棚内的朱正廷平静地接受着落在他身上的几十道目光。


    乐华的少年们鞠躬和所有选手问好,抬起头便和坐在高处的果然天空练习生对视。范丞丞想着,有个哥哥长得好像胡巴。Justin想着,我也要留个脏辫。朱正廷想着,那个大白牙,好像还挺帅的。


    96年出生的两人混在一群xxj里被大家不停的喊着哥哥,同年同月的生日,同样作为舞蹈担当,相似的异国练习经历使两人很快熟悉,但也只是见面会打个招呼问好的那种熟悉,认识的时间不久,生存赛里每个人都是你的对手,不同公司的人更谈不上什么兄弟情。


    Justin看着朱正廷说,“哥,我听其他练习生管你叫仙子,说你有距离感。”


    朱正廷看着他,“我那是成熟,你个小学鸡懂什么。”


    Justin切了一声,“全乐华算上YHBOYS最幼稚的就是你。”


    第一次的公开演出时两个人被选到一组,组内成员坐在一起竞选c位,朱正廷看着其他三个被蔡徐坤选出来的人估计自己没什么希望,却还是举了下手,“其实我有点想当c位。”


    竞选结果是意料之中的失败,谈不上多难过,但还是有点丧,中午大家都去食堂吃饭,朱正廷自己坐在练习室后排带着耳机看着舞蹈视频。


   周彦辰坐在他对面,伸手敲了敲地板。


   朱正廷摘下耳机看着他,周彦辰露着一口白牙,表情认真。


    “我觉得你也可以当c位,你挺厉害的。但是你也知道吧,我们三个人投票,他们俩一个是中国好室友,一个是中国好基友,刚才我一个人投了你,肯定也赢不过他们两个人。”


    朱正廷有点惊讶周彦辰投了自己,看着他一口白牙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笑了起来,“谢谢你,下次我会加油的。”


    朱正廷心里想着,这个傻白甜牙挺好的,人也挺好的。


    也想着,这个傻白甜真的挺好看的。


    练习一日一日进行着,舞蹈里gay里gay气的双手交握动作被周锐分给了朱正廷和周彦辰,周彦辰看了看周锐,有点不解。


     “为什么非要做这个动作啊。”


     周锐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不懂,这是我们致胜的关键,现在的小姑娘就爱看这个。”


     朱正廷皱了下眉看着一边的蔡徐坤和王子异,指了指他们俩。


    “那为什么不让他们来啊?”


    周锐摆了摆手,“他们都不可爱,你看坤坤,他有偶像包袱,王子异那不是可爱,他那个是傻。”


    朱正廷噘了噘嘴,“可我也不想可爱啊。”



    短短几天时间两个人双手交握了几百次,朱正廷对着镜子甜美地练习了几百遍这首他们原以为酷酷的歌曲,到了决赛当天几个人才正式地化了妆换了演出服。


    AB两组换好了服装站在后台,钱正昊走到A组喊了声“哥哥们加油,从服装来看我们组已经输了。”


    A组的每个人都穿了身酷酷的西装,不似平日在练习室里一身运动服,素着颜把刘海随意撩起的样子,每个人都化上了精致的妆,朱正廷看了眼所有的队友,目光最终锁定了周彦辰。


    哇。他心里想着,怎么能有人这么适合带眼镜。


    两个人按照平日的练习完美地做完了应做的动作,现场的女孩子尖叫声震耳,待机室里观看演出的其他练习生也是一阵尖叫,朱星杰不太能接受的捂住了胸口,现在的爱豆都这么基的吗。


    演出结束就是快本的录制,每个人都很疲惫,高强度的练习及刚刚结束的舞台后没有休息,一行人排好了出场舞蹈直接奔赴湖南,录制的现场每个人都很紧张,节目还没开播,练习生们没有太多粉丝,朱正廷笑着看向观众席,周彦辰走到了他身边。


    “怎么样,你有没有觉得离梦想更近了一点?”


    朱正廷点了点头,如果有一天能拥有一个更大的舞台,台下坐满了自己的粉丝,那该多好。


    那天录制现场发生了点意外,游戏环节时,同组的朱正廷摔倒时把周彦辰压到了身下,双双出局。


    现场又想起了一阵似曾相识的尖叫声,Justin坐在一边挡住了眼睛。


    你们还有完没完了,我还未成年就要天天看这些。


    那之后两人之间的氛围有点奇怪,朱星杰说,我觉得大厂里好像四处飘着粉红泡泡。


    小鬼四处看了一圈,不太理解的看着朱星杰,“嗯?杰哥哪有泡泡?”


    朱星杰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你还小,长大就懂了。”


    那天的周彦辰在路上碰到独自去全时的朱正廷,拉着他走进了大厂堆放器材的杂物间,锁好门看着眼前的人深吸了两口气。


    然后他说,“朱正廷,我喜欢你。”


    “我们在一起吧。”


    朱正廷盯了他一会然后露出一个笑。


    “好啊。”



   两个人小心翼翼的谈起了恋爱,似乎都没觉得两个男孩子在一起有什么不对,他们每天一起练习,一起相互鼓励。


    这天朱正廷去坤音寝室捞听相声的Justin,卜凡一见他立马小声的叫了句朱哥好,Justin毫不在意,还聚精会神听着木子洋满嘴跑火车。



    “我原来在米兰走秀的时候,那帮外模简直每人一个男朋友,你们都不知道,模特这个圈子,你要是有个女朋友都不好意思让大家知道,丢人。”


    朱正廷抱着胳膊踢了Justin屁股两脚,“回寝室了,再不回去我就锁门让你今晚睡走廊。”


    Justin扭头喊了声大魔王,朱正廷没理他,又转回头看着木子洋,“洋哥我明晚还能来串门吗?”


    “来呗,”木子洋看了眼趴在床上的灵超,“明晚我给你和小弟准备点吃的。”


    朱正廷带着Justin回了寝室,Justin坐在床上就玩起了手机,朱正廷去洗了个澡,洗完出来,Justin还在玩着手机。


    朱正廷想克制一下自己,但还是没忍住训了他几句,“你眼睛不要了?玩起手机没完。”


    Justin抬头看了眼朱正廷,表情认真。


    “哥,洋灵好像是真的。”


    朱正廷:???


    “毕侃好像也是真的。”


    朱正廷继续:???


    Justin又继续说道,“我刚才看了个小说,写的太好了。”


    范丞丞没忍住从上铺探出了头,“你可拉倒吧,有本事你去雯珺寝室说,看他打不打你,小说写的皇权富贵还是真的呢。”


    小学鸡拌完嘴就睡觉,朱正廷花了一天时间搞懂了什么是洋灵,什么是毕侃,什么是皇权富贵,以及他还知道了什么是彦归正传。


    朱正廷抓了抓头,女孩子们的想象力还真是……挺丰富。


    在朱正廷没能知晓的情况下,周彦辰飞快地打入了乐华弟弟们的内部,走进练习室能看见他和丁泽仁一起练舞,走进全时能看见他和范丞丞一起买零食,甚至叫Justin吃饭他也会喊着等会,去敲周彦辰的门。


    朱正廷坐在食堂,单手拖着下巴看周彦辰。


   “怎么的,不想在果然干了,打算贿赂贿赂我们混进乐华?”


    周彦辰看着他笑,还是露着那一口大白牙。


   “暂时没有这个想法,以后不好说,提前准备一下。”


    第一轮淘汰录制结束,朱正廷陪着周彦辰一起送走了张晏恺,两个人靠在窗台边,盯着窗外。


    “你们不是爱奇艺子公司吗?为什么他第一轮就被淘汰了。”


    “子公司也没用啊,”周彦辰叹了口气,“如果爱奇艺是果然子公司的话可能我们就不会淘汰了。”


    说着他又转过身背靠着窗台,侧头看着一边的朱正廷,“我淘汰的时候你会不会特别伤心啊,会哭吗,到那个时候。”


    “不会的,”朱正廷打断周彦辰,“不会淘汰的,我们会一起进到35,进到20,一起出道。你没机会淘汰,我也没机会哭。”


   周彦辰揉了揉朱正廷的头发。


   “好啊,我信你,我们会一起出道。”


    位置考核的舞台留给大家的时间更短,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要飞速消化新的演出,周彦辰几乎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了练习室,恨不得吃饭睡觉上厕所都在练习室里解决,dance组不像rap组和vocal组,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扒舞蹈的每个动作,除了要做好自己的动作,身为队长的周彦辰还要照顾好组里的每个成员,叫他们起床,带他们练习。


    朱正廷清楚周彦辰有多辛苦,一个星期的时间两人都没太说话,吃早饭的时候丁泽仁跟朱正廷不停的抱怨,“哥,我就没见过这样的练习生,彦辰哥一遍遍的叫他们起床还不起来,你跳的不好可以,这么不认真还来参加比赛干嘛。”


    朱正廷说话时咬着豆浆的吸管,“所以我管你们几个还是容易一些的。”


    大家都没睡几个小时,朱正廷揉了两下眼睛,“你们组昨天几点走的啊,我昨天睡觉前你还没回寝室。”


    “我快三点走的,”丁泽仁又想了想,“走的时候好像彦辰哥还在练习室,他这样总不睡觉也不行啊。”


    朱正廷站起身,拿起被喝光的豆浆扔进垃圾桶。


    “你继续吃,我去找他说说。”


    朱正廷靠着双截棍组的门框敲了敲门,周彦辰看见他就走向门口。一早上大家还都没来,各个练习室里都没什么人,朱正廷拽着周彦辰的手,把他往杂物间拉。


    周彦辰锁好门就凑近了跟他接吻,朱正廷小心的回应着,一吻结束周彦辰把朱正廷抱在怀里,“想死我了,这几天都没能亲一下你。”


    朱正廷伸手轻轻碰了下周彦辰有些发黑的眼底,“泽仁说你都不去睡觉,你别这么辛苦,我会心疼。”


    “就这两天了,”周彦辰傻笑着,“我得拼一把,不然怎么和你一起晋级,一起出道呀。”


    朱正廷咬着自己的嘴唇,小声地嘟囔着,“反正就是别太辛苦……”


    周彦辰拉着他的手,跟他十指交握,把人用力的顶在墙上,轻轻凑在朱正廷的耳边。


    “完了,宝贝,你把我亲硬了。”


    朱正廷耳朵迅速变红,低下头看着周彦辰的两腿间,宽松的运动裤突起一块。


    朱正廷眨巴了两下眼睛看着周彦辰,“现在应该怎么办呀……”


    周彦辰松开他,让两人间的距离分开一些。


    “你先回去,我在这待会等他下去,现在我也没法出去。”


    朱正廷点了点头,周彦辰飞快的在他嘴上又吻了一下,“再亲一下,没有你我都快坚持不下去了。”



    距离表演开始越来越近,朱正廷觉得周彦辰的脸色有点不好,各组进行着彩排,朱正廷远远看了眼站上舞台的周彦辰,就跑到后台准备自己组的演出。


    他跟着双截棍组的音乐轻声哼着,音乐结束,现场却突然一片杂乱。


    “周彦辰晕倒了。”


    不知是身边的谁说了一句,他感觉脑海里一片空白,忙向舞台跑去。


    周彦辰被郑锐彬和丁泽仁搀扶着走下台,看见愣在一边的朱正廷,嘴唇抖了抖,却没说出话来。


    周锐在一边捏了捏朱正廷的肩膀,“你先别担心,好好准备彩排。”


    正式演出的上午朱正廷陪周彦辰去了趟医院,朱正廷有点生气的走在前面,周彦辰脸色还是很不好,知道朱正廷担心他,也没敢说些什么,默默跟在他身后。


    朱正廷停下脚步,周彦辰忙凑上前,伸手捏了捏朱正廷噘着嘴的脸。


    “别生气了宝贝,我知道错了。”


   朱正廷一脸委屈,“我是不是说过我会心疼你,他们说你摔在舞台上特别响的一声。”


    “别担心了,”周彦辰去牵他的手,“医生说了没事,就是低血糖而已,我跟你保证,就这一次了。”


    演出时周彦辰还是很虚弱,但还是动作标准的完成了自己的表演,结束后被组员扶着下了舞台,朱正廷坐在他身边,跟他一起看屏幕里其他组的演出,周彦辰突然扭过了头,然后问他,“我跳的怎么样。”


    朱正廷情绪不高的说了声还行,然后又转头盯着他。


    “以后不许再这样了。”


    周彦辰点了点头。


   “好。”
    


    第三轮的演出几个人被粉丝们选到了一组,朱正廷盯着周彦辰哼了一声,“这回我监督你,我看你还怎么熬夜。”


    “不熬了,”周彦辰笑着,“练习室里能看到你我觉得这次效率会提升一倍,天一黑就能直接回寝室睡觉了。”


   “别贫。”朱正廷瞪了他一眼,然后顺手一巴掌打在他身上。


    周彦辰揉了揉胳膊,Justin从练习室另一边爬了过来。


    “哥,你打我们就算了,对别的公司的哥哥能不能温柔一点。我昨天看微博,你粉丝开始叫你人间GUCCI,现在叫你暴力仙子。我跟丞丞感觉说的特别好,特意用小号给他们点了赞。”


   周彦辰在一边笑出了声,朱正廷忍住怒气没揍Justin,咬了咬牙,“就你们俩会点赞是吧,看我今晚怎么收拾你们俩。”



    排练间隙赶上了周彦辰生日,节目组让大家换身好看的衣服一起录一段花絮,一组人跟周彦辰都熟悉,氛围也不尴尬,朱正廷看见餐车兴奋的过去开始吃上面的水果和甜点,然后他看着镜头。


    “希望彦辰365天每天都在过生日,这样我每天都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


    一群人边录制边打打闹闹,朱正廷认真地站在最边上吃。花絮录制结束,他拍着手喊了声彦辰我爱你,周彦辰把手伸了过去,又看着朱正廷把手搭在他的手上,继续说道,“我也爱你,我也爱你正廷。”


     Justin和范丞丞对视了一眼,内心想着,为什么生日了还是不能放过小学鸡。


    最后一次的淘汰前两个人都很紧张,录制前一天朱正廷在练习室坐了一宿,周彦辰陪在他身边,然后对他说,“其实明天我也可能淘汰。”


    朱正廷用手机翻看着网上的一条条评论,又查了查大家的排名,整个人靠在周彦辰的身上。


    “你别吓唬我,本来我们乐华就有人要被淘汰了。”


    “我其实觉得应该不能,但是也不太好说,”说着又伸手搂住朱正廷,“淘汰了你跟我分手吗?”


    朱正廷马上坐起来看着他,“你不想跟我在一起了吗?”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呢,”说着又把朱正廷按回自己怀里,“淘汰了就有一阵要见不到了,我怕你想分手。”


    “不可能淘汰,也不可能分手。”朱正廷牵住周彦辰的手,“我不让你淘汰,也不跟你分手。”


    最后一轮淘汰的录制这一天,正好是朱正廷的生日,粉丝为他准备了好多礼物,但他并没有得到一个想要的结果,自己的排名下降,同公司的弟弟三个人被淘汰,周彦辰排在了第21名。


    录制的现场朱正廷就哭红了眼睛,结束后独自在最前面,遮挡严实的快速走回了寝室。


    他不想让粉丝感到难过,也不想装出开心的样子。


    周彦辰在路上笑着跟场外拍图的小姑娘打了招呼,他不知道这些人里有没有他的粉丝,但是闪光灯闪个不停,应该会有一两张好看的图出现在网上,这样他的粉丝就可以看到一个笑着的他。


    就算是要告别舞台,真的很难过。


    周彦辰没回寝室,同公司的小鬼和朱星杰在录制的后台已经告好了别,他直接去了乐华的寝室,朱正廷自己坐在寝室里,哭的抽抽搭搭。


    周彦辰站在他身前,朱正廷抱住他的腰,把眼泪都蹭到他的衬衣上。


    “为什么要是21名啊,为什么你和泽仁还是会被淘汰啊,还要你们有多努力啊。”


    周彦辰揉了揉他的头发,低头看着一抖一抖的脑袋,“留下的人也都很努力,淘汰也正常。”


    然后又拖起朱正廷的脸,让他抬头看自己,“快别哭了宝贝,我现在也挺难过的,你不安慰我,还得我过来安慰你。”


    无论淘汰的结果是否能被大家接受,它也无法更改,导师合作舞台的录制结束后,周彦辰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在半夜离开了大厂。


    他没选择在白天离开,不愿意让还在的朋友沮丧着脸送他走,也不愿意让粉丝知道自己已经被淘汰了的消息。


    离开前,周彦辰抱着朱正廷亲了好一阵,然后看着他笑着说。


    “回去我就给你投票。加油,一定要出道。”


    总决赛那天周彦辰和其他的练习生坐在一起,看着舞台上的20个人进行最后一场演出,四个月里劳累的每一天,仿佛一晃就结束了。


    他看着朱正廷完美的做好了表演,又看着朱正廷笑着跑向出道位的第六名。最后所有的练习生一起走向了舞台,周彦辰走向朱正廷。


    “比赛结束了。”


   朱正廷眼角又带着泪,但他此时却开心的笑着。周彦辰也笑了起来。


    “那么恭喜你啦,现在就不是练习生朱正廷,是爱豆朱正廷了。”


    朱正廷抹了抹自己的眼泪,然后伸出一只拳头。


    “我等你。”


   周彦辰点了点头,然后把拳头碰了上去。


   “好啊,我马上就来。”

   

——完



评论(5)
热度(2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