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权贵坤廷】 香芋派(一)

娱乐圈 

演员丞X爱豆昊 双顶流坤廷

小甜饼 结尾1..波折


余量在置顶 两种封面一共不到20本 上架v店宝宝粥铺 了


——————

最一开头在微博 甜丞汽水_x


范丞丞比黄明昊大上两岁,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出身,毕了业才开始接戏。他刚刚入行不到两年,拍了三部电视剧,其中两部还没播,唯一播了的是一部青春校园剧,但不是男主角。

他在剧里饰演一个被女主暗恋三年,女主表白后残忍拒绝她的高冷学长。这部剧男女主都不算出名,剧情也很常规,没激起太大的浪花,黄明昊倒是抱着笔记本追完了全程,还花痴地追在范丞丞身后喊了一阵学长。

黄明昊今年刚刚21岁,却完全不像范丞丞那样履历如同一张白纸。他16岁那年在偶像组合出道,出道时年纪最小,但脑袋机灵,长得又好看,组合里的哥哥们宠他,粉丝们更宠。出道的第四年,组合解散,成员们各自单独发展,有的经商有的做了演员,黄明昊选择了继续做爱豆。这一年里出了新专辑,也开了演唱会。

洗过澡后范丞丞靠在床头读新戏的剧本,黄明昊把冰袋敷在眼睛上,枕着范丞丞的腿把头蹭来蹭去。

“我腰疼。”

“忍着,”范丞丞嘴上这么说着,手却搭在他的腰上轻轻地揉,“我就是一直对你太温柔了。”

黄明昊傻乎乎地笑了两声,抬手抱住范丞丞,“新戏是什么类型呀,你还没跟我说过。”

“玄幻。”范丞丞一边说,一边把剧本又翻了一页。

“啊?玄幻呀,那雷人吗?”

他摆正黄明昊的脑袋,怕黄明昊觉得凉,把冰袋拿开用手挡住他的眼睛,“剧本倒还行,就是不知道后期到底会花多少钱做,特效好就不会雷。”

“那你演男几号呀,这回是主角吗,要在剧组待多久?”

黄明昊对着范丞丞的方向仰起了头,眼睛被遮住也没能影响他说话。

“男三,待三个月左右。”

他听完又有点失落,“你怎么不接个男一男二,那片子剪出来你还有镜头吗……男三还得待那么久……”

“黄明昊小朋友,”范丞丞拿开自己的手低头看他,“先不说我能不能接到,你动动脑子想想,你看的电视剧里有几部男主是没有吻戏的。”

他噘着嘴哼了一声,范丞丞又继续道,“对了,你知道谁接了男二吗?”

“谁啊?”

“朱正廷。”

黄明昊第二天一早很想赖床,但经纪人的电话打个不停。他躺在床上连挂了三个,等到第四个电话一响,范丞丞把他从床上拉了起来。

“快点,已经第四个了,这回必须得起来。”

床上的人揉了揉眼睛,又往范丞丞身上扑,“上次你不在家的时候我试了,第五个电话再起也来得及。”

范丞丞被他气得发笑,又要哄着不得不起床赚钱来养家糊口的小朋友。

“快点起来给林哥发个消息,要不又该打我这儿来了。”

黄明昊不太高兴地拿起手机,给经纪人发了条微信:起来了。

然后又穿好拖鞋拍了张被子被揉成一团的床,顺便录了条语音一并发了过去。

“看见没,我起来了,你不要给我家丞丞打电话,他没有空理你。”

黄明昊在卫生间飞速完成洗漱,等换好了衣服,发现经纪人正和范丞丞一起坐在沙发上。

他去吻了下范丞丞,又看向经纪人,“哥哥,你给我们买早餐了吗?”

林哥指了指茶几,“现在叫哥哥了?你跟丞丞说我是大魔王的时候怎么不叫哥哥呢。”

他撇了撇嘴没说话,弯下腰去解早餐袋子。经纪人拿起了沙发上的外套扔在他身上。

“别解了,那是丞丞的,你的在车里,赶紧跟我下楼。”

林哥是黄明昊的经纪人,不到40岁。原本是黄明昊组合的经纪人,组合解散后几个成员都没再跟原公司续约,经纪人就也解了合同,跟着黄明昊跳槽到新公司继续当他的经纪人,顺便也带了几个公司里的新人。

车上黄明昊一边吃一边看杂志采访时要问的问题,经纪人也没太嘱咐什么,他机灵,清楚问题要怎么答。

黄明昊把问题看的差不多,嘴里含着东西扭头。

“丞丞的新戏跟正廷哥一起演,到时候我能去剧组探班吗?”

“他们一起?”

黄明昊点了点头。

“那挺好的,我看了那几个主角都是流量,范丞丞演技挺突出的,这剧要是火起来能把他捧出来。”

黄明昊敷衍地嗯了两声,“他肯定能火的,所以我可以去探班吗?”

经纪人瞪了他一眼,“有空就可以去,你跟范丞丞错开时间进出宾馆,在外吃饭就叫着你正廷哥一起,不许被拍到单独出现。”

下车时黄明昊带上了帽子和墨镜,杂志社门口围了几个追行程的粉丝,其中好几个他都挺熟悉,基本上每次活动都可以看到,是从他在组合里的时候就开始拍他的站姐。黄明昊手机里还存了不少她们拍的自己。先是笑着跟她们打了招呼,问她们这么早过来吃没吃早餐。

林哥靠在车边等他,远远地躲着镜头。一方面是因为黄明昊觉得他乱入在自己的照片里影响观感,另一方面他自己不想在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粉丝在图片下面评论,哇,我们小朋友跟素人比起来实在是太好看了。

打完招呼黄明昊就走进了杂志社,电梯旁站着个人靠墙抽烟。他也没太在意,走到电梯前那人刚好抬起了头,黄明昊一下子停住了脚步。

那人把烟按在垃圾桶里,歪着头看向黄明昊。

“呦,Justin小朋友,又见面了。”

Justin是黄明昊跟随组合出道时起的艺名,公司觉得他本名太普通,想弄个洋气一点的英文名,增加辨识度。出道后粉丝发现这个漂亮小孩家里太有钱,饭拍一身全是名牌,随便一件t恤就是几千,就结合着艺名一起管他叫贾富贵。

后来组合火了起来,他也越来越出名,大名更常被提及,那个英文名也就不太用了。现在除了朱正廷,几乎没人叫他Justin。

面前抽烟的这人黄明昊认识,或者说,在这个圈子里的任何一个人都会认识,名字叫蔡徐坤。

蔡徐坤是和他是一样的偶像出身。只不过黄明昊是通过组合,被公司包装出道,而蔡徐坤则是参加选秀节目一路从头赢到尾,以第一名的成绩个人出道。他曾用iPad看过蔡徐坤的演出,感觉他整个人就是为舞台而生。强大的水平和高超的人气使他出道后越来越红,每张专辑都销量极高,最近几年还拍了几部电视剧,演技放在一众流量里也让人无法诟病。

黄明昊看见他有点诧异,两个人不认识,他也没想到蔡徐坤会喊自己原来的艺名。先是点点头叫了句坤哥,又问道,“你不是去美国做新专辑了吗,怎么在这?”

靠着墙的人歪了下头,看着黄明昊像是在笑。

“放个假新闻骗骗朱正廷,你不是挺聪明的吗,怎么也信?”

黄明昊皱了下眉,没太理清这事儿跟朱正廷有什么关系,他还没接下一句,林哥也走了上来。

蔡徐坤对他微微点了下头表示尊敬,林哥看见他也跟着愣了一下,想想那个出国的热搜,没多说什么,又训了句黄明昊。

“愣什么神呢,今天是找你罚站来了?”

黄明昊噘着嘴哦了一声,往前走了两步按了向上的电梯键,林哥对蔡徐坤笑了笑,说了句我们先上去了。

电梯门一被关上,黄明昊就凑到经纪人旁边。

“哥哥,坤哥和正廷哥是很熟吗?”

经纪人拿出手机打着字,没抬头看他,“你觉得能熟吗?你正廷哥有多讨厌他你不知道吗?”

他伸手捋了下自己的头发,“知道是知道,但是我觉得他俩有点奇怪。”

“你就别多问了,八卦知道太多容易被灭口。”电梯到了楼层,林哥把手机收了起来,“等着吧,朱正廷最近肯定又要上个热搜。”

朱正廷是黄明昊原来组合里的队长,也是队里的主舞。他长着一张天生明星脸,除了跟一般明星一样好看外,外表还透着点仙气,硬照让人感觉有些清冷。

但是他本人实在是跟仙气搭不上什么关系,从出道起就因为接受采访时不过脑子一直被黑,组合成员有负面新闻时大家都尽量不回应,只有他每次都怒怼营销号,出席活动时心情也都写在脸上。还有特别有意思的一点就是,只要心情不好,就会疯狂购物或是暴饮暴食。

这边黄明昊在做着造型,楼下的蔡徐坤收到了一条微信消息。

“妈的,蔡徐坤你是不是有病。”

黄明昊换好了拍摄的服装,坐在椅子上等着Cody化妆,他看了看镜子,感觉自己的眼睛还是有点肿。

他清楚拍杂志硬照时,化妆师和后期最讨厌的就是皮肤底子不好,拍照前几天自己还不注意的男明星。

看着镜子里盯着素颜的他,微微皱起了眉头的Cody,黄明昊连忙撒了个娇。

“姐姐对不起,我昨天看了个电影,结果最后男主角和女主角分手了,我就哭了,今天眼睛有点肿。”

Cody听完笑了起来,“没事,我还以为就我们小姑娘看电影才哭呢。”

黄明昊抓了下耳朵,看着镜子中给自己做发型的人,“姐姐,你这么漂亮肯定有男朋友吧。”

Cody叹了口气,“天天都要忙死了,哪有空谈恋爱。”

“那也太可惜了,这么漂亮没人能天天欣赏。”

Cody被他哄得开心,也跟他聊了起来。

“明昊你谈过恋爱吗?要是不能说就不用说啦,我就随便问问。”

“我还没跟女生谈过恋爱呢,我入行太早了,而且跟女孩子多接触我的粉丝会不高兴的。”

黄明昊笑着答她,觉得自己也没有骗人。范丞丞也不是女孩子,自己本来就没跟女生谈过恋爱。

Cody嗯了一声,“你们也挺可怜的,这么多年恋爱都不能谈一次。”

黄明昊一阵点头,姐姐笑了一声,“就你招人喜欢,别乱动了,我给你化得好看点。”

拍摄到了下午一点才结束,黄明昊已经饿得不行,下到一楼却没再往外走,喊住了经纪人。

“哥哥,我先不出去了,你找个超市买20条巧克力吧。”

林哥回头看了他一眼,“又要送粉丝啊?你怎么不买奶茶了?”

“刚才忘了,我现在实在太饿了,等20杯奶茶做出来我就饿昏了,那我就会上热搜头条,知名偶像,国民爱豆黄明昊疑被经纪人虐待,杂志拍摄后倒地不起。”

林哥瞪他,“我是不是最近工作给你排的太少了?你又有空皮?”

他蹲在地上,好看的小脸皱成一团。

“哥哥快去吧,再不去我真的饿死了。”

等分完了巧克力黄明昊又跟粉丝聊了会天,嘱咐她们回家一定小心,要照顾好自己别生病。

去饭店的路上黄明昊没形象地往座椅上一摊,林哥撇了包卸妆巾在他身上。

“妆卸了吧,粉丝也拍完了。”

“先不卸了,”他把卸妆巾也放到了一边,“一会回家给丞丞看看,我觉得这个姐姐化得特别好。”

林哥拿了个颈枕放在他脖子上,看着他戴好。

“我当初带你,是觉得你懂事,你不像正廷那样做事冲动,所以你跟丞丞在一起我也没管过你,但是以后一定要更小心。”

林哥表情认真,黄明昊也坐直了。

“丞丞的名气也会越来越高,你们不可能装不认识。被粉丝放在明面上讨论,跟拍你们俩的人肯定就会越来越多,如果真的被拍到什么不该拍到的,我也救不了你们。”

他点了点头,“我会小心。”

吃过饭一回到家,黄明昊就把自己的脸凑到范丞丞眼前。

“宝贝,你看我这个妆好看吗?”

范丞丞看着他亲了一下,“好看,你本来就好看。”

黄明昊满意地坐到沙发角落,“我要自拍发个微博。”

范丞丞坐在另一边看着他找角度,凹造型,拍完后又凑到他身边靠在他身上。

“丞丞,我今天在杂志社看到了个人。”

“谁呀?”范丞丞顺手把他圈在怀里,盯着他用修图软件加滤镜。

“蔡徐坤。我看见他都愣住了,而且他还叫我Justin,然后林哥跟我说正廷哥又要上热搜,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正廷哥要上热搜?”范丞丞歪了下头,“他俩认识吗?”

“认识,”他修好图,把手机递给范丞丞看,看着范丞丞点了点头,“我们之前参加猕猴桃音乐节的时候,我要去化妆间补妆,结果走到门口看见正廷哥从化妆间特别生气地哭着出来了,等我推门进去发现蔡徐坤在里面。”

范丞丞哦了一声,“那可能他们一直都挺熟悉的,没跟你说。”

“不可能,”黄明昊喊了句,“正廷哥怎么可能有事不跟我说。我问过一次他,他说他特别讨厌蔡徐坤,我看他那样,如果不做明星的话估计都得做坤哥黑粉。”

他说完编辑了条微博发上了自拍,配了行字。

“nana们猜猜我喜欢喝什么?”

范丞丞看着他笑,“这又是什么土味情话吗?”

“哪土了,我粉丝可喜欢听我说了。”

“好好好,那你喜欢喝什么啊?”

黄明昊回手勾起了范丞丞的下巴,“喜欢呵护你。怎么样,有没有被昊哥撩到?”

范丞丞点点头,黄明昊又问他,“下午要看剧本吗?”

“对,下周要拍定妆照了,再过两个星期就该进组了。”

“哦……”听后不太高兴的人撇了撇嘴,“那又要见不到了。”

“挺好的,让你在家等等我,要不总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家。”

黄明昊切了一声,又站了起来。

“乖乖待着吧,昊哥去给你洗水果。”

黄明昊刚起身走向厨房,范丞丞的手机就一阵响,他转身瞪着看消息的范丞丞,“干什么啊,我一起来就有人给你发消息。”

范丞丞扫了一眼手机,眨了眨眼睛,“陈导发的消息。”

“男一临时换了,都这个时候了,估计是被截胡了。”

黄明昊有点惊讶的“啊?”了一声。

范丞丞看着他,舔了舔嘴唇。

“剧本也要改动一点,可能今晚就会放出去消息,双男主:朱正廷,蔡徐坤。”

评论(7)
热度(1011)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