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甜蜜狙击·08

对不起!!!!!太久没写了!!实在是高估了自己的速度!!!

——————

这顿晚饭到底也没能吃完,毕雯珺有点匆忙地逃走,黄明昊坐在餐桌前愣神了半天,两人都说不清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黄明昊不懂毕雯珺如此贤惠为什么是个Alpha,毕雯珺不解黄明昊一个Omega为什么敢在自己面前那么强硬,两个人互相逃避,几天没有联系,等到回了学校,毕雯珺见到黄明昊还在继续躲。


原本自己也别别扭扭,但看见毕雯珺这样心情一下变差,赶紧跑到他面前,皱着眉看他。


“你原来把不把我当好朋友。”


“当然啊。”毕雯珺心想我要是不把你当朋友干嘛天天被你使唤,就看见黄明昊伸出手攥了个拳头。


“那以后就也是好朋友,跟我是Omega还是Beta有什么关系。”


这话说得确实有理,毕雯珺也不知道自己躲个什么劲,嗯了一声,又同时握起拳跟他碰了一下,这才发现黄明昊虽然个子高,但拳头比自己小了一大圈,怎么都不像Alpha,越来越觉得自己过于迟钝。


黄明昊没注意那么多,笑嘻嘻地跟着毕雯珺继续走,一如之前的样子。毕雯珺开始还别扭,渐渐也越来越释然,还因为黄明昊是Omega对他多了几分照顾,遥远的他乡能有个朋友互相照应,两人也越来越无话不谈。黄明昊正在餐桌上沉默着,毕雯珺就发来了询问的信息。


“这几天怎么样,跟你的富二代准男友相处的融洽吗?”


没正形。


黄明昊看着消息翻了个白眼,原本的忧愁倒也一扫而光,没好气地回他正要出门买钻戒,马上就嫁过去了。


毕雯珺也不把他的话当真,要他有什么烦心事就给自己打电话,不用考虑时差。黄明昊放下手机,觉得自己有了人撑腰,也不再担忧各种恼人的假设,他也不想让爸妈跟着自己一起忧心,想了想又笑了起来。


“我好像胆子太小了,还是要给自己一个机会。”



一家三口难得相处,在餐桌上聊了挺久,关于黄明昊从小到大的成长,关于在异国的生活,关于对未来的期待。黄爸爸一直听着母子二人说话,等一顿饭到了尾声才开口。


“爸妈总是会想去规划你的人生,想给你全世界最好的,却不知道那是不是你想要的。按自己的想法走下去就好,无论未来会碰上什么,都有我们呢。”


有了父母撑腰就一切都能安心,再给范丞丞发消息时黄明昊底气都足了不少。第二天黄明昊在家躺了一小天,他原本以为范丞丞会来的挺晚,吃过晚饭还磨磨蹭蹭,不想太早的换好衣服等着,没想到刚回卧室范丞丞就打来了电话。


“你……你这么早就到了吗?”


黄明昊被突然打来的电话吓了一跳,那边却笑着打趣自己。“怎么听着好像不太高兴?你想我到了还是没到?”


“当然是想你已经到了……不是说得挺晚嘛,我还没换衣服……”


“才刚刚下车。那我慢慢走过去,你快点换衣服,就不要打扮了,已经够漂亮了。”


范丞丞的催促不但不让人厌烦,还惹得人脸红,时刻都要捉弄自己,黄明昊嘟囔了声知道了,连忙换好外套跑下楼。范丞丞站在单元门口,看起来不像等待了太久,注意到黄明昊后连忙转身去接。


“这么着急干什么,摔到怎么办?”


“我哪有那么笨。”黄明昊吐了吐舌头,并肩走在范丞丞的身侧,“再说明明是你一直催我。”


“那都怪我,下次不敢再催了,可是我很着急想要见到你,怎么办?”


范丞丞痛痛快快地认错,却没有要改正的意思,摆明了自己下回还会这么做,黄明昊舔了舔嘴唇,觉得自己越长大越没出息。


“又不是不着急就见不到了……你……你怎么这么快,学校的事都忙完了吗?”


“还差一些,明天还要耽误一会,结束了才能来接你。”范丞丞抬手揉了揉黄明昊的头发,宽大的手掌在他头上来回抚摸,“会不会生气呀,说好了明天陪你的。”


黄明昊倒不觉得有什么,只是一下子起了坏心,故意想试探一下。


“会生气,你说话不算数。”


范丞丞像是当了真,脸色也变得不太好,安静了挺久才询问要不明天我们先出去,等下午送你回家了我再回学校。黄明昊抬起手指戳了戳他的脸颊,让那人看向自己。


“当真啦?我看起来像是特别无理取闹吗?”


那人有点无奈,被迫着回答一道道送命题,拉着黄明昊的手十指相扣,牵着他向前走,“倒不是觉得你在无理取闹,而是觉得自己确实做得不够好,答应了你的事却办不到。”


“说的对,那我不能原谅你,除非……”看他故意卖着关子,范丞丞停下脚步挑眉询问,黄明昊才开口,“除非你带着我一起去你学校,我在学校里边逛边等你。”


范丞丞没想到黄明昊会想去自己的学校,也没想到他只提了个这么简单的要求,答应说好,又提了自己的要求。


“想去可以,但得一直跟着我,我见同学你得陪着,见老师你也得陪着。还得好好想想,他们问你和我是什么关系,你要怎么回答。怎么样,愿意吗?”


评论(82)
热度(20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