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夏末冰茶】联文汇总贴

2018年10月27日,哈尔滨已经下了第一场大雪,而我,刚刚做好夏末的联文汇总贴— —#


夏末冰茶:

姗姗来迟的汇总贴


感谢各位老师的参与






9.1  @likea 


《2018年的第一场雪》




那是我拥有过的最美好,同时也是最残忍的梦。






9.2   @焦糖布蕾 


《痛刺》




他抱着那只龙猫一点一点长大,又抱住我说,汀汀很爱你,哥哥要好好照顾自己。






9.3   @黄瓜克克克🥒


《Still Doll》




一个不会控制自己欲望的人,永远不会因为自己有了卸不掉的枷锁就控制自己的欲望。 




  


9.4  @劣质浪漫


《凉日》 




沾血的西装裤口袋里,还安静的躺着两枚对戒。






9.5   @蔡哼唧太有钱了 


《狗和你我都想要好好的》




尽管叫我疯子,不许叫我傻子。






9.6  @小贾本贾 


《我的一个富贵朋友》




我在十六岁遇见他。 






9.7  @奇爱 


《无痕代价》




被圈养的金丝雀并不想离开牢笼。






9.8  @暴躁小蒋


《热带雨林》 




他的热带雨林很美,可是我却被驱逐出境。






9.9  @二九不十八


《卑微情书》




青春终会有遗憾,只要爱过足矣。




 


9.10  @我不写同人 


《春秋》




他再也没有吃过这个味道的绿豆冰了,连同那些夏天,都在这样的绿色之中消逝了。






9.11  @爱钱女士


《不过期罐头》 




藏在雪花里的那句话,是我喜欢你。






9. 12  @梦想是睡到黄新淳的喵喵的喵 


《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是一种什么体验?》




现在的我很幸福,我也希望他很幸福,我们都很好,我也就满足了。






9.13  @温养男孩 


《色即是空》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9.14  @珏404 


范总和小黄警官




一号监狱的锁,锁住了范丞丞的余生自由,锁住了黄明昊的所有生机,也锁住了范总和小黄警官长在悬崖旁的那朵开不败的花。












 醉过才知酒浓


 爱过才知情重


 你不能做我的诗


 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真诚地感谢各位老师,也祝两位小朋友越来越好,下次活动再见





评论(19)
热度(136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