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权贵坤廷】香芋派(二)

(一链接挂掉了 点这里)

⬇️

香芋派1 


娱乐圈小甜饼 非现实向

 

——————



他听后忙拿起手机打给朱正廷,范丞丞有点不太高兴,“上一秒还说给我洗水果,骗子。”

 

黄明昊也没理他,电话响了两声,另一边接了起来。

 

“喂——”

 

电话那边拖了个长音,声音听起来没什么力气。

 

“哥你在干嘛呢?”

 

“床上躺着,怎么了?”

 

“哦哦,那你躺着吧,我以为你是心情很不好。”

 

朱正廷翻了个身,“是心情不好,丞丞跟你说了吧,我那个戏,男主被换了。”

 

黄明昊嗯了一声,那边又继续道。

 

“蔡徐坤不是在美国呢吗?你说他是抽空回国演个戏还是在美国抽空做张专辑?”

 

“那个……他其实没在美国,”黄明昊想了想还是没说蔡徐坤今天跟自己说放的消息是骗朱正廷这回事,“我今天上午去拍杂志,碰见他了。”

 

电话那边朱正廷没忍住骂了一声,“合着说做专辑是耍人玩呢?”

 

他没再说话,那人又叹气,“算了,我不跟你说了,我要出门散散心。” 

 

“那我陪你去啊,你想去买东西还是吃饭呀。”

 

“别了,营销号肯定要拿我俩炒一番,你就别出来挡枪了,再误伤你。”

 

黄明昊哦了一声,挂了电话后站在一边愣了半天。范丞丞看着他有一点纳闷,眨着眼睛又转身,“我跟正廷哥打电话之前是想干嘛来着?”

 

范丞丞啧了一声,有点无语,“给我洗水果啊,你是年纪大了吗。”

 

 

 

天渐渐变黑,范丞丞坐在沙发看剧本,黄明昊贴了张面膜在脸上,在微博上存了几张自己的饭拍图,又把首页的几个微博翻来翻去,渐渐生了困意。

 

他把脚搭在范丞丞腿上,又拿了个沙发垫当枕头,舒服地躺下闭着眼睛,范丞丞拉起他的裤腿,脚踝上连带着小腿一大片青紫。

 

他心疼地轻轻摸了摸,躺着的人动了动腿。

 

“别乱碰,痒。”

 

“还疼吗?”范丞丞放下裤腿,看向黄明昊。

 

“还行,不咋疼。看着吓人吗?”

 

他点了点头, “嗯,挺吓人。”

 

“吓死你。”黄明昊说完坐起了身,“到点了没,我面膜能摘了吗?”

 

范丞丞看了眼表,“摘吧。”

 

说完他就把面膜往垃圾桶一扔,随意地拍了两下脸,重新倒在了沙发垫上。

 

“我睡觉了,你别喊我,饿了就订外卖,等我醒了再一起吃。”

 

范丞丞拿着笔在剧本上圈圈画画,每段自己的戏旁边都写了一行又一行字,到了快7点黄明昊还没醒过来,他翻了翻外卖软件,叫了几道黄明昊爱吃的菜。

 

与此同时,蔡徐坤关注朱正廷,登上了热搜榜第一。

 

 

 

两人作为同时期火起来的偶像,年纪又相仿,虽然路线不太相同,但总免不了被拿来对比。

 

出道6年,从无交集,甚至连同时参加公益活动,都会一个最先出场一个最后出场。专辑永远错开时间发布,各种晚会从不同场,网上搜不到任何一张二人同框的照片,网友也总是乐呵呵地调侃他们,这哪里是不认识,这是有仇。

 

各类营销号一遍遍地发着二人不合的传闻,似乎两家的粉丝也默认了这一事实,严重的一次两人还因为粉丝对骂上了热搜,蔡徐坤关注朱正廷的消息一出,各类营销号的通稿也瞬间发出。

 

《蔡徐坤关注朱正廷,疑破不合传闻?》

 

《蔡徐坤朱正廷出道六年首次互动,新专辑会有合作?》

 

《蔡徐坤朱正廷粉丝明争暗斗,本人却互为多年好友?》

 

《蔡徐坤朱正廷,两大流量谁更胜一筹?》

 

《蔡徐坤朱正廷曾为资源大打出手,如今却要为合作关注?》

 

商场里刚买了一杯咖啡的朱正廷看着这一排“蔡徐坤朱正廷”气得不行,拿起手机发了条消息。

 

“我是不会回关你的。”

 

过了一会手机轻轻地震动了一下,朱正廷的信息得到了回复。

 

“没关系,你开心就好,宝贝。”

 

他把手机往包里一扔就走进了GUCCI,出门时带着个棒球帽,没化妆,一路上也没怎么被认出来,网上的粉丝也开始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狂欢。

 

“我就说他们早就认识吧!不同台就是为了避嫌!看着粉丝battle多尴尬,毒唯天天给正主招黑。”

 

“老阿姨落下了感动的泪水,坤廷终于不是拉郎了,合作专辑吗?我要买100张。”

 

“正正对不起,你真的是仙子,作为IKUN我原来以为你们不合,现在向你道歉。”

 

“坤坤也对不起,我是珍珠糖,让两位爱豆共同撑起华语乐坛吧。”

 

“正正什么时候回关坤坤啊,我已经准备花式开吹了,看谁再说我们爱豆不合!”

 

朱正廷买了三件衣服,两条裤子,一双鞋,拎着六个GUCCI袋子走进了海底捞。

 

先是坐在位置上点好了餐,打开微博后无视了几万条喊他回关的消息,点赞了一条两年前的文章:

 

“《猕猴桃音乐节后台发生冲突拒不演出?蔡徐坤朱正廷不合传闻坐实》”

 

朱正廷点了个赞后顺便改了自己的微博密码,给经纪人发了条“别找我”就把手机关了机。

 

 

 

黄明昊醒来时正好收到林哥的消息,他盯着屏幕上的“你要是敢给我乱赞微博,再玩消失,我就把你行程排满”,整个人一脸懵。

 

范丞丞过去捏了下他的脸,“怎么了,睡得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黄明昊瞪了他一眼,又把手机拿给范丞丞看。

 

“怎么回事?我也没消失过啊。”

 

范丞丞挑了下眉,又打开了微博,热搜上两个爆字。

 

蔡徐坤关注

 

朱正廷点赞

 

温州小机灵迅速理清了热搜的由来,又看了眼朱正廷点赞的文章,里面配着几张当时在后台的图,看完又把手机递给范丞丞,“你看,这还有两年前的我,也是一样的酷。”。

 

说完他微信给朱正廷发了个大拇指。

 

“Cool呀,哥。”

 

朱正廷当然没有理他,他关了机正忙着吃火锅。

 

这边粉丝忙着线上掐架,朱正廷粉丝说自己哥哥这是真性情,蔡徐坤粉丝说这是没情商,网友看热闹,营销号跟着炒作,朱正廷吃火锅的照片又被传到了网上,一同入镜的还有旁边椅子上的GUCCI袋子。

 

黄明昊乐呵呵地看热闹,“哇,我哥真是GUCCI铁粉啊,不高兴就自己一个人吃火锅,今天也一样散发着单身狗的光芒哈哈哈。”

 

范丞丞伸手捧住他的下巴,“那这位不是单身的小朋友,你不高兴怎么办呢?”

 

他伸手揽过范丞丞的脖子,让范丞丞不得不弯下腰。

 

“那当然是要让男朋友亲亲抱抱,再做点成年人才能做的事情了。”

 

 

 

范丞丞晚上收到了剧组官宣延后的消息,两人也知道原因,黄明昊把下巴垫在他的肩膀上。

 

“正廷哥太6了哈哈哈,那你们不会又换男主吧。”

 

他摇了摇头,“换不了了,都快开机了,上哪再找个有档期的流量去。再说蔡徐坤今天都跟你那么说了,肯定就是早计划好的,估计就是为了跟正廷哥合作吧。”

 

黄明昊撇了撇嘴,“他们俩到底是什么仇啊。”

 

范丞丞耸了下肩,躺到床上,黄明昊摇了摇他胳膊,又把他拉起来。

 

“我妈说想我了,下周陪我回趟家呗。”

 

躺着的人想了想,确定最近没什么事,就嗯了一声,黄明昊又摇他胳膊,“你别躺着了,我下午睡多了,陪我玩两盘游戏吧。”

 

 

 

朱正廷拖到第二天中午,才把那篇文章取消了赞,然后写了条微博,“不好意思,手滑”。

 

粉丝尴尬地帮忙转发澄清,大家也心知肚明真手滑不会点赞到两年前的文章,也不会这么久才取消,更不会不回关蔡徐坤。

 

他刷了刷微博,看了看几个长年找理由黑他的营销号,说他不理智消费,暴饮暴食,误导粉丝,觉得无语,又在下面评论。

 

“饿了就出门吃饭,钱赚了就花啊,你靠黑我挣得钱都攒起来了吗?”

 

朱正廷刚退了微博,正在看一条条前一天发来的微信消息,手机抖了一下来了一条新的。

 

蔡徐坤:“怼得可以啊,战斗力爆表。”

 

他靠在沙发上,感觉头有点疼,“大明星你过气了吗,天天盯着我?”

 

“你太红,信息栏有推送。再说我这么关注你,能不盯着点你的新闻吗?”

 

他又坐了一会,才回复了消息。

 

“蔡徐坤,我不是那种随便玩玩的人,你耍我一次不够么,还想再看一次笑话?”

 

微信终于静了一会,朱正廷又收到了一条语音。

 

不同于平时专辑里细腻的音色,也不同于采访时游刃有余的语气,低沉而又认真。

 

“你再相信我一次,给我点时间,让我证明给你看,这次我是认真的。”

 

 

 

剧组不太关心演员之间的私人恩怨,但也不想在两个主角不合传闻吵的沸沸扬扬时宣发新剧,宣传期延后,范丞丞也有了更多休息时间,陪黄明昊回了趟家,同时自己的第二部电视剧也开播了。

 

黄明昊走进家门就看见电视里女主的脸,回头看向范丞丞,“这是你那个剧吗?”

 

他看了一眼电视,嗯了一声,又看向黄妈妈,“妈你怎么看上这个了。”

 

黄明昊开心地坐到沙发前,“因为我妈喜欢你。这是女主角吗?”

 

“女二,”范丞丞拎着买的水果往厨房走,放到地上后又走回沙发前,“她暗恋我,后来……”

 

“停,”黄妈妈赶紧打断他,“你别剧透,我追得挺开心呢。”

 

范丞丞收了声,黄明昊忙往自己妈妈身边凑,“妈,我觉得她没我好看,你觉得呢?”

 

黄妈妈白了自己儿子一眼。“你跟人家女孩子比什么,我觉得她比你好看。”

 

他切了一声,黄妈妈又站了起来,“你先待着,我给你俩做饭去。”

 

范丞丞也跟着起了身,黄明昊不会做饭,也不想干活,赖在沙发上没动,拿起手机顺手拍了一下电视里的范丞丞,又发了条微博。

 

“回家陪我妈看了两集电视剧,这个小太子还挺帅的。”  

 

范丞丞在厨房帮忙洗菜,黄妈妈一边准备一边跟他聊天。

 

“丞丞什么时候进下个组啊?”

 

“下个月初进,下周拍定妆照,然后就快了。”

 

黄妈妈点了点头,又看向他,“这次又没什么感情戏吗?”

 

范丞丞笑着嗯了一声。

 

“你该接就接,别理昊昊,他就胡闹。”

 

他说了句好,又继续道,“遇上特别好的角色我就去争一下,现在还没太多经验,我也没有很想接的角色,等碰上了再跟他说。”

 

黄妈妈点了点头,又看向沙发上躺着吃零食的黄明昊。

 

“他就跟个小孩似的,你多让着点他,你们最近吵架了没有?”

 

范丞丞歪着头想了一下,“上周吵了一架,我本来挺生气的,他可怜巴巴地哭一场我又没舍得,就和好了。”

 

“你们俩有矛盾就及时解决,他要是有什么不对的你就告诉我。”

 

“好的,谢谢妈。”范丞丞说完自己又笑了起来,“其实我知道他小孩脾气,但有时候还是忍不住不生气,太闹腾了。”

 

这边正说着,黄明昊就在屋里大喊了声范丞丞,他忙走到客厅。

 

“你是不是跟我妈告状了,我都听见了。”

 

“我这么小声说你也能听见啊。”

 

他哼了一声,“你要是再说我坏话,回去就让你睡沙发。”

 

“行啊,”范丞丞凑到他耳边,“反正我要进组了,你舍得让我睡沙发就行。”

 

沙发上的小孩噘起了嘴,“你现在怎么这样啊,原来你不会这么欺负我的。”

 

范丞丞看着他笑了半天,黄明昊又继续看起了电视,“后面这公主怎么了?”

 

“这公主啊,爱我爱的不行,一定要嫁给我。我跟她说我不喜欢你这样的,我就喜欢特别皮的,而且你长得也不够高。”

 

黄明昊眨巴了两下眼睛,“这演员多高啊?”

 

“好像一米七几了吧,我说我只喜欢一米八多的。”

 

“贫。”他把抱枕扔在范丞丞身上,“快帮我妈忙去,你站这里我都出戏。”

 

等赶走了范丞丞,广告也播了起来。黄明昊刷了会微博,评论里不少看过这剧的粉丝跟着一起夸太子长得帅,演技也好,还有粉丝在下面写,也在追剧的我有一种跟老公和婆婆一起追剧的感觉,以后我要每晚坐在电视机前等更新。

 

他给这评论点了个赞,没过多久又收到了条朱正廷的评论,“今晚有个我的综艺,跟阿姨说别看范丞丞了,看看我吧。”

 

黄明昊笑着跑到厨房给自己妈妈念了一遍,又回复了朱正廷。

 

“我妈说了,你的综艺明天看回放。哈哈哈她已经抛弃你了。”

 

两人还在微博上回复得正欢,粉丝们已经飞速地查起了这位小太子的消息,营销号发布了一则写着“震惊!这位新人竟让黄明昊妈妈抛弃了朱正廷”的视频,并且飞速登上了榜单,被疯狂转载。

 

视频是已经播出的几集里,范丞丞所饰演的太子的镜头合集。评论里有不少人写着这是什么尴尬炒作,更多的则是刚刚知道范丞丞,被演技圈粉的路人。

 

突然有几个粉丝在下面评论,“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我们昊昊跟他有cp感吗……”

 

“大写的正主发糖啊,我们小富贵和太子简直配啊。”

 

“他们认识吗?不认识的话我们来帮他们认识一下,我不想搞拉郎cp啊!”

 

范丞丞的微博也被网友从头翻到了尾,他不出名,也一直没签公司,自己接了几个配角的戏,剧组的官微艾特了一个名为@Adam0616 的微博,粉丝只有5万多点,里面有几张零星的自拍和风景,还有一些关于名著的笔记。

 

微博被翻到最后,是范丞丞转发的一条关于朱正廷和黄明昊组合的微博。

 

评论立马被粉丝占满。

 

“是早就认识了还是小迷弟呀!!!你被组合两位翻牌子了知道吗!!!”

 

“可能早就认识吧,正廷都知道他叫范丞丞,那昊昊肯定也认识。”

 

“我爱文艺青年,正配我们的傻儿子,太子X富贵,这是什么皇权富贵的绝美爱情啊。”

 

不知是哪个粉丝起的,皇权富贵这个名字一下子流传开来,瞬间聚集了大量cp粉。

 

等到两人吃完饭,范丞丞看着突然从5w变成了20w的粉丝,又看了看热搜上的皇权富贵几个大字,突然感觉到一阵不好。

 

黄明昊一脸惊讶,看见范丞丞皱了下眉头。

 

“我觉得是被剧组买热搜了,你等着接林哥电话挨骂吧。”

 

范丞丞先用自己微博账号关注了黄明昊和朱正廷,又给朱正廷发了条微信。

 

“哥,我们现在应该当已经认识很久了还是当才认识。”

 

朱正廷很快回了他一条,“随便,你问林哥应该怎么办好。这个小剧组还挺厉害,炒作居然买到了对真cp。”

 

黄明昊看着手机上大大的“林”字丧着张脸靠在墙边接电话,范丞丞看着他垂着头说了好几个嗯感觉有点好笑,又看见黄明昊翻了个白眼。

 

“还笑,挨骂的不是你,不然你还笑的出来吗?”

 

“不笑了,林哥怎么说?”

 

“林哥说就这样了,反正早晚会有人知道咱们俩认识,随便圆一圆,他去撤热搜。”

 

一边的人点了点头,也在黄明昊微博下面评论了一条。

 

“帮我谢谢阿姨,她觉得我演的怎么样?”

 

回复完又发了一条新的微博,配图是一张比着V字的自拍。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新人演员范丞丞会继续加油,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

 

他发完又捕捉到一条评论,“哇,拍照都比小树杈,皇权富贵看来真的是绝配。”

 

这边朱正廷的综艺跟范丞丞的电视剧正同时播着,蔡徐坤也发了条微博。

 

“珍惜进组前可以看综艺节目的生活,这节目还挺逗的。”

 

配图是节目里的朱正廷,带了个卡通的帽子,靠在门边傻乎乎地笑着。

 

黄明昊看完又把手机递给范丞丞。

 

“你说,他这是不是要追正廷哥啊。”

 

粉丝一边接受着蔡徐坤已经回国了,要去拍戏的冲击,一边又看着自己偶像第二次和朱正廷一起上了热搜。

 

“太带感了,坤廷是什么相爱相杀的剧情。朱正廷今天回关蔡徐坤了吗?没有。”

 

 

 

等范丞丞和黄明昊一起回了北京后,范丞丞的电视剧也到了小高潮。剧里太子忍痛拒绝了异国公主的表白,让所有人都以为自己对公主没有感情,又在伤害了公主后默默流泪。他小心地收好了公主送他的礼物,在公主被刺客追杀时暗中保护她,自己为此受了重伤。

 

追剧的网友疯狂表示要给编剧寄刀片,范丞丞瞬间落泪的镜头也开始被疯狂转发。

 

“三秒落泪,还不尬,神演技啊。”

 

“这后面得多虐啊,为什么公主要跟男二在一起啊,为什么丞丞演的太子是配角啊。”

 

更有网友刚刚知道,范丞丞是配角。

 

“啥?丞丞不是主角?公主没和他在一起?这剧主角也不行啊……”

 

黄明昊看完电视剧,又刷了遍微博,气鼓鼓地看着身边正被热议的“太子”本人,“你是不是真的喜欢那个公主啊,怎么哭的那么真啊。”

 

“我那个角色喜欢公主嘛,就得演成那样。”又把黄明昊搂在怀里,“吃醋了?”

 

他点了点头,哼了一声。

 

“都没有吻戏你还生气,后来这太子孤独终老了,没做成皇帝,也没娶媳妇,开心了吗?”

 

“不开心!”黄明昊把嘴噘得更高,“你别跟我剧透,知道剧情了不起呀!”


——未完

评论(87)
热度(7023)
  1.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