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皇权富贵】银色山泉

*演员范丞丞X经纪人黄明昊

短篇 HE



这篇是我二月刚刚知道两位小朋友时写的第一篇文,很甜



/*文章汇总*/

——————




Justin看着喝的烂醉的范丞丞,觉得头有点疼,越来越后悔自己为什么放着潇洒的小少爷不做,每天给累死累活的来给范丞丞收拾烂摊子,做他的经纪人。


旁边的生活助理Wendy盯着怒气值max的Justin,似乎已经准备好了这个月的第三次挨骂,谁知道Justin自己吸了口气,又看向了她,“回家吧,你也辛苦了,明天早起去公司加班。”


没像想象中一样被训的Wendy仿佛有点不适应,“昊哥我帮你一起吧,你自己照顾……”


“行了,”Justin开始赶人,“我在宾馆等着他酒醒,你一个姑娘大半夜待这儿算怎么回事啊。明早别迟到,不然扣工资。”


Wendy点点头开始往外走,Justin看着床上沉睡着的范丞丞,站在宾馆的窗户旁点了支烟,没抽两口又按在了烟灰缸,弄湿了宾馆的毛巾帮范丞丞擦脸。


“你就欺负我吧,仗着我喜欢你,天天给我惹麻烦。”




下午新戏好不容易杀了青,这位夜店小王子连家都没回,约了几个圈外的朋友直奔酒吧。


Wendy给Justin打电话告诉他范丞丞又喝多了的时候,他正改着剧组杀青后要放出的新闻通稿。


Justin听完直接把电脑一合,发什么敬业通稿啊,我丞哥哪还需要这么个人设,搂着几个美女让狗仔一拍新戏自带热度。




范丞丞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先是觉得一阵头疼,当揉了揉眼睛看清身边站着的是Justin后,瞬间感觉到一阵不妙。


Justin看着他,眼下的黑眼圈已经浓的不行,但是屋里没开灯,范丞丞也看不清,只觉得他说话语气没什么不好,还关心的问,“我定了粥和醒酒茶,胃难受吗?”


“Wendy人呢?我昨天不是给她打的电话吗。”范丞丞伸出了一只手,把Justin拉到自己身边坐,脸上笑嘻嘻的,“你今天怎么态度这么好,我是过气了吗,没狗仔跟我了?”


范丞丞把胳膊搭在Justin肩膀上,整个人都靠在他的身上,Justin盯着窗边的小沙发,上面放着范丞丞的外套,上个月新买的巴黎世家,他也有一件。


“拍到了,底片我给买回来了,你要吗,印出来给你?”


他没再敢接话,Justin叹了口气继续。


“我不能永远给你收拾烂摊子范丞丞,你要是不想干这行了,就直接惹个大麻烦,咱俩一起滚蛋。”


“知道了,”范丞丞又换了个姿势靠在他身上,声音听起来还是像不把他的话当回事,“不给你添麻烦就是了。”




范丞丞去浴室洗漱,Justin把给他带来的新衣服放在了床上,一旁还摆了瓶香水,又把他的旧衣服都收起来准备送去干洗,外卖被放在了桌边。


他从浴室出来时黄明昊已经走了,范丞丞换好了衣服,看见边上那瓶银色山泉,随手喷了两下。


清新的气味涌入鼻腔,他想了想,上次用这种香水还是刚出道的时候,又笑了一下。


看来黄明昊还是想让他做个清冷的小男孩。




范丞丞坐下先是喝了口醒酒茶,感觉姜味浓的不行,吐了两下舌头,又拿出手机给Wendy发短信。


“去给我查查你昊哥跟公司签到什么时候,去翻合同,别问他,让他知道了我就炒了你换新助理。”


范丞丞喝完了醒酒茶开始吃早餐,没多久Wendy就回了条,“祖宗你可赶紧炒了我吧。”


范丞丞没搭理她,紧接着手机又响了一声。


“按合同还有4个月,不知道昊哥跟没跟公司续约。”


“4个月,”范丞丞嘟囔了句,又想了想,这是他入行的第七年,也是Justin做他经纪人的第五年。




范丞丞的粉丝们都知道他有个很帅的经纪人,粉丝的机场图里总能拍到这位一身名牌的帅哥,刚开始的时候迷妹们还以为是公司新签的艺人,让范丞丞带着混脸熟,结果没几天,范丞丞发了条微博。


“公司给我换了个特别凶的新经纪人@Justin黄明昊”,配图是范丞丞在化妆时的自拍,Justin站在他身后打电话。


在那之后四年多的时间里,范丞丞几乎每个月都要发一条类似的微博,“又闯祸了,未来的日子一定谨慎言行,希望昊哥原谅我@Justin黄明昊”配图再发一张和Justin的合影,粉丝们自带滤镜,也不关心范丞丞究竟犯了什么错,还专门开了个号记录,微博名就叫“丞丞今天又惹昊哥生气了吗”。


范丞丞翻了翻手机,挑了张没发过的自拍打开了微博。


“例行艾特,希望黄老板大人不记小人过,这回真的改了,保证不再犯错误。”


粉丝乐呵呵的转发,又跑到Justin的个人微博下面评论刷屏。


没多久Justin发了张范丞丞拍广告时候的照片,写了条微博,“要不是长得帅,我肯定每天都想打死他。”




范丞丞的行程不断,虽然不是顶级流量,但是长得够帅,演技也好。即使私生活一直被人诟病,粉丝们也不介意,每天叫喊着离我爱豆的生活远一点,作品近一点,但是回想一下,范丞丞已经不再是新人,却一直没什么代表作。



这天综艺录制间隙,Wendy给范丞丞塞了个剧本,范丞丞看了下导演,又看了下编剧,有点震惊的翻了几页,“试男几?”


Wendy说了声男一,范丞丞睁大了眼睛,“公司疯了还是Justin疯了,男一我演的成吗?”


“昊哥说了,不成也得成,”Wendy看着范丞丞,凑到了耳边,“他求着他爸投的资,你要是试镜失败,他就要拉着你一起去死。”


范丞丞低头轻笑了一声,挺厉害,现在还学会走后门了。




Justin把范丞丞接下来两个月的活动都推得差不多,剩下了几个已经定下的代言和不怎么占用时间的小行程,让他安心在家看剧本。范丞丞也算争气,到底是把角色得到了手,Justin看着他,就想起了自己刚做范丞丞经纪人的时候。


那个时候范丞丞已经拍了几部校园剧,剧情都一般但也算不上雷,好在青春剧们主角们都长得好看,收视率也算小爆了一下,就这么火了起来。


Justin当范丞丞经纪人的第一个月,公司帮他找了一个古装ip剧的试镜,男女主角都已经定好,范丞丞要去试的是男三号。说是男三号,但是看起剧情其实比剧里的男二号更圈粉,人设讨喜,也考验演技,那一个月里,两个人每天都在对剧本。


范丞丞很喜欢演戏,做事情也认真,Justin一直都记得范丞丞在那个时候跟他说,如果能演了这部剧就可以改路线了,不用在偶像剧里面天天说我爱你了,而且这个剧本我真的喜欢,这个角色演了肯定能火。


当范丞丞成功试镜了这个角色,拍好定妆照等官宣的时候,角色被人截了胡。截胡的演员没他帅,没他演技好,粉丝都没他多,但人家有背景。


Justin当时气的要死,又很怪自己,他没有足够的人脉和能力,不能帮范丞丞争到什么。范丞丞还安慰他,没事,以后碰到好的剧本再接,再说别的经纪人对艺人哪有你对我这么好。但是慢慢的,类似的事情经历了几次,他就越来越不愿意去准备不确定能拿到的角色。这个圈子里从来不缺有颜值的人,也从不缺有演技的人,机会却远没有那么多。




范丞丞躺在家看剧本,Justin也待在他家里,帮他定外卖,去超市买东西,范丞丞靠在沙发上看向他,“你现在怎么每天这么闲?”


Justin正玩着跳一跳,“你不出去惹事我自然就闲了。”


范丞丞看了他一会,然后问道,“还有两个月了,合同你还继续签吗?”


他手一抖,小纸片跳到了圆台边缘,晃了一下最终落了下去,就把手机放到了一边,“不签了,回家做我的少爷去,不伺候人了。”


然后又笑了一下,“想等你进组了再跟你说的,下星期有个红毯,是我跟你的最后一个行程,然后我就要回家了。”


范丞丞点了点头,没说话,把剧本放在茶几上,整个人往沙发上一躺。


Justin看着他呼吸渐渐平稳,拿了个垫子,坐在地上看着他的脸,又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发。


“丞丞。”他轻轻的叫了一声,但范丞丞大概是睡着了,没有人回应,房间里静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


Justin凑近,轻轻吻了下他的脸颊,然后飞速离开,被吻的人像睡着了的王子,没有半点反应。


他应该不会介意吧,Justin心里想着,又有点不满,反正拍戏都亲了那么多认识或是不认识的女明星,在酒吧应该也没少亲过模特网红,这么想着,又轻轻地凑近,小心地吻了下范丞丞的嘴唇。


“你别怪我,亲那么多人了也不差我这一个,当员工福利了。”


Justin看着他,抿起嘴笑了笑。觉得从自己第一次在机场见到这人,他就好看,过了这么多年,还是一样好看。


花痴着的人又在地上坐了一会,之后轻轻地站起身,把桌上的垃圾都收拾好,拎着出了门。


关门的声音轻轻地响起,范丞丞睁开眼睛,侧了下身。


“真是个傻子,怎么这么多年一点儿都没变聪明。”





一个星期后,到了慈善夜的红毯,明星们都在化妆准备,范丞丞有自己单独的化妆室,Justin靠着桌子半坐在他身后,看着Cody拿着刷子在他脸上扫来扫去,微微愣神。


范丞丞睁开了眼睛,看着镜子里的Justin笑,又问他,“好看吗?”


Justin没反应过来,“啊?”了一声,范丞丞继续道,“我好看吗,每次化妆你都这么盯着看。”


“好看啊。”他也跟着弯起了眼睛。


Cody化完妆,范丞丞转过身来,“拍几张照片发一下微博呀,纪念一下。”


Justin拍了几张照片,又翻了遍自己手机的相册,感觉这应该是粉丝最想偷走的手机。他抬起头,“你又用那瓶银色山泉了吗?”


范丞丞点了点头,“嗯,给你闻,喜欢吗?”


Justin骂了句没正形,差不多到了该走红毯的时间,Wendy来接范丞丞,他自己坐在化妆间刷微博。




外面走着红毯的明星一个一个登上热搜,Justin看着这群人,又回想着一个一个关于他们的八卦,觉得这一群人工作就是生活,生活就是工作,自己看过他们台上笑着的样子,也看过他们躲起来哭的样子。


微博刷着刷着,终于出现了范丞丞,Justin点开热搜里采访的视频,看着屏幕里的身影。范丞丞温柔的笑着回答现场女主持的问题,对镜头挥手,眨眼做wink。


他退出热搜,编辑了一条微博发了9张范丞丞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会永远是你的小粉丝,希望你的工作和生活都能越来越顺利。”




范丞丞进剧组前,公司几个工作人员和范丞丞一起给Justin办了欢送宴,Wendy哭个不停,一直说着昊哥你走了范丞丞肯定每天都想要辞退我。


Justin跟着他们又哭又笑,被每个人都灌了不少酒,看着Wendy跟她说没事,你要是被辞了就去我爸公司给我当助理。


一场欢送会办到半夜,Justin满脸通红,走起路来也摇摇晃晃,其中喝的最少得就是范丞丞,公司派了人来接大家,他让司机把工作人员都送回家,自己叫了专车送Justin。


Justin似乎是很放心,上了车靠在范丞丞身上就睡觉,汽车摇摇晃晃,范丞丞盯着他的发旋,突然就觉得,不能放身边的人就这么走,好像这样他就会永远离开自己的生活。


汽车很快到了Justin家楼下,范丞丞掺着左摇右晃的人往他家里走。他租了一个不算很大的单身公寓,范丞丞没来过几次,这五年里Justin搬了好几回家,每一处都不大,但是都很干净,范丞丞看着屋里打包好的行李,感觉他们有点刺眼。


打开灯屋里一下子亮了起来,Justin仿佛清醒了一点,脱下外套往卧室走,过一会又走了出来茫然的看着范丞丞,仿佛在纳闷他怎么还在这里。


范丞丞走到他身边,看着他的眼睛。Justin觉得这张看过无数次的脸离他越来越近,然后听见范丞丞说,“你喜欢我,对不对?”


他猛的睁大了眼睛,范丞丞却靠得更近。


“对还是不对。”


Justin看着他,轻轻舔了下发干的嘴唇,“对啊,一直都喜欢你,一直都喜欢范丞丞……”


下一刻,范丞丞牵住他的手,把他拉到自己的怀里,Justin觉得自己可能疯了,因为他听见范丞丞说,“喜欢就好,我也喜欢你。”




Justin第二天早上睁眼时,觉得自己应该是做了个梦,但是看向身边躺着的范丞丞,又觉得,也可能不是一个梦。


旁边的人轻轻一动范丞丞就醒了过来,微笑着抬起Justin的下巴亲了一口,Justin扭过头去,看着自己卧室的窗帘。


他正害羞着,又被范丞丞从背后抱住,对着脸颊亲了一下。


“怎么了这是,一大早就跟我闹脾气。”


Justin抬手挡住脸,小声的嘟囔,“我这种富二代是你想亲就可以亲的吗,”然后又侧过头来看着他,“我的表白呢。”


范丞丞笑了两声,然后清了清嗓子。


“黄明昊。”

“我喜欢你。”

“富二代不知道能不能随便亲,但是大明星,以后你想亲就可以亲。”

“不知道这位富二代,你愿意吗?”


窗外似乎阳光很足,透过窗帘微微的照进屋里,Justin觉得好像一切都很美好,然后他也轻轻笑了起来,说道。


“好。”


——完


【哇 每次修文我都能甜到自己】


评论(119)
热度(16052)
  1. 共5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