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皇权富贵】抹茶星冰乐(上)

15个小段子,其实是上周末打的

就是温馨三十题,为什么叫这个题目呢,因为我觉得抹茶星冰乐超级超级超级

//你有可能(一定会)在我的连载或短篇里再次看到这些烂梗



只有前15条,后15条在(下)



/*文章汇总*/

——————



1 一杯可口,两根吸管

— “黄明昊你喝可乐吗?”

—“不喝,我怕胖。” 

……

—“范丞丞,我想喝你的可乐。” 


2 睡着的猫和他

电视上播着广告,沙发上一人一猫呼呼大睡,范丞丞把汀宝抱回猫窝,又抱起黄明昊回了卧室。

被抱着的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嘟囔了声丞丞,他笑着帮人盖好了被子,说道,睡吧,我在。


3  迟到五分钟

—“黄明昊,我等了你五分钟。” 

—“对不起,那我等你一辈子。”


4  撩起刘海后的亲吻

黄明昊拿起皮筋把过长的刘海扎了起来,又指了指自己的头顶。

“范丞丞,我好看吗?” 

他笑着点了点头,说好看,像小苹果。又顺势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亲吻。

“是我的小苹果。 ”


5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要橙色。” 黄明昊说。


6  领带歪了

 范丞丞轻咳了一声,抓住了黄明昊仍在自己胸前忙活的手。

“要迟到了,宝贝,还是我自己来吧。” 


7  “我忘了拿浴巾”

—“忘拿就别擦了,我来了,一起再洗一遍吧。”


8  早安吻

—“黄明昊,起床了。” 

—“汀汀摔倒了,要丞丞亲亲才能起来。”


9 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范丞丞,黄明昊的手机号是多少啊?”

—“1xxxxxxxxxx,他手机号你怎么不去问他啊?”

—“他说不记得,就你背得最熟。”


10  不得已的大扫除

—“小祖宗,抱着tin宝坐在沙发上不要乱动,把脚抬起来好吗?” 


11  “猜猜我是谁?”

—“是猪。” 

—“范丞丞你才是猪!”


12  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咔嚓。” 

范丞丞睁开了眼睛,捏着黄明昊的下巴。

“你跟我接吻能不能认真点。” 

他无辜的撇了撇嘴。

“我觉得影子特别好看,你看我拍的。” 


13 十指相扣

手指修长的大手牵住肉肉的小短手,倒还挺好看的。


14  二重奏

范丞丞坐在钢琴前,黄明昊抱了把电吉他。

—“丞丞我觉得他们不太配。” 

—“没事,咱俩配就行。” 


15  哭泣时附上眼的手

此处必须拥有绝美do/i,请点我


——————


出道5个月快乐!



评论(42)
热度(8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