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权贵坤廷】香芋派(六)

逐梦演艺圈

 

前情看合集

 

——————

 

朱正廷低垂着头,说话声音也小小的。

 

蔡徐坤嗯了一声,重新转过身来。

 

他被拉着手腕领进屋里,蔡徐坤自己坐在沙发上,朱正廷开了个床头灯,坐在床上。

 

“就只是陪我待一会,什么都不能干。”

 

蔡徐坤笑着看他,“我知道,你天天脑子里都装些什么呢。”

 

朱正廷斜着眼睛瞪他,蔡徐坤忙跟他认错,又问他,“几点睡的,怎么渴醒了?”

 

“不是渴醒,”他说着话时不太高兴,“Justin白天录节目把脚给摔了,刚才给我打电话说疼。”

 

沙发上的人有点纳闷,“他怎么给你打电话?”

 

“他不敢跟范丞丞说,其实丞丞都知道了,他……”说着话的人突然停了下来,张了张嘴看蔡徐坤,“我说露嘴了……”

 

“没事,我又不能说出去,我就说你怎么跟丞丞关系这么好呢。”

 

朱正廷躺在床上咬了咬嘴唇,又问那人,“你明天几点开拍?”

 

“最早一场应该是7点半,你下午才开始吧?”

 

他嗯了一声,“那你赶紧回去睡吧。”

 

“等你睡着了我再回去,”蔡徐坤靠在沙发上,一只手撑在把手上支住脸,“快睡吧。”

 

朱正廷刚刚拉好了被子,闭上眼睛,就又被喊了一声。

 

“谢谢你有事的时候还愿意找我。”

 

他把头歪了过去,“我还没原谅你呢。”

 

蔡徐坤笑了一声,说话声音轻轻的。

 

“那我继续好好表现,等着你原谅。”

 

朱正廷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醒来时看了眼表已经快10点了,他起床洗漱,给助理打电话让助理把饭送给自己。

 

助理除了送来了早餐,还拿上来了一箱矿泉水。

 

他看了一眼那箱水,又问,“你怎么知道我房间没有水了?”

 

“没有水啦?我不知道啊,蔡徐坤说水买多了,让我拿给你一箱,我就搬过来了。”

 

朱正廷切了一声,小声地嘟囔。

 

“几瓶矿泉水就想讨好我。”

 

 

 

下午的拍摄朱正廷还是不理蔡徐坤,但是两人的戏份倒是拍得顺利的多,朱正廷整个人心情看起来都不错,比预计的还提前结束。

 

朱正廷回了宾馆就叫范丞丞一起吃饭,蔡徐坤也跟了上来。

 

“带我一起吧,我请你们。”

 

范丞丞愣了一下,眼睛睁得圆圆的看蔡徐坤,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要一起。

 

他怕两个人尴尬,想了想又说道,“正廷哥可能就想随便吃点,不太愿意让别人请,要不以后有机会我们再一起吃。”

 

蔡徐坤还没搭话,朱正廷倒先是说了句好。

 

“你请那就吃呗,再多吃几顿没准到拍完我都能省出来个包钱了。”

 

范丞丞更加不解,又看向朱正廷。纳闷他为什么这么痛快的答应,也没有一点不高兴。

 

蔡徐坤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让他别愣着了赶紧走,到了饭店朱正廷自顾自的点了菜,好像请客的人是他。

 

朱正廷点完菜又看向范丞丞,“Justin的综艺今天晚上播,他跟你说了吗。”

 

范丞丞嗯了一声,“上午跟我说了,晚上背完剧本我去看一下。”

 

他又看向蔡徐坤,“第一期我也录了,你不是最喜欢给我宣传节目吗,你晚上宣传一下。”

 

蔡徐坤点头说好,范丞丞看着两个人越来越震惊,打开手机给黄明昊发消息。

 

Adam:“昊昊,我觉得正廷哥可能会跟坤哥在一起。”

 

Justin:“啊?”

 

Justin:“正廷哥跟他和好了吗,有没有点原则啊。”

 

Adam:“不知道,现在我们三个人坐在一起吃饭。”

 

Justin:“我觉得他们就是互相喜欢。”

 

Adam:“我也这么觉得。”

 

范丞丞全程暗中观察地吃完了一顿饭,晚上在宾馆看完了《Dance To The Music》的第一期。公司的宣传力度很大,粉丝的热度也高,范丞丞打开微博看见热搜里黄明昊的名字占了三条。

 

节目组发出的他的开场舞视频被转了上万条,朱正廷的出场更是被当成了彩蛋。

 

黄明昊写了条感谢节目组感谢Martin老师和朱正廷帮忙的微博,让粉丝继续期待自己后续的表现,配上了一张卖萌的自拍,一只手摆了个V出现在镜头里,范丞丞点开图片按了保存,又注意到黄明昊手上带着自己送他的戒指。

 

朱正廷直接转发了他的微博写“Justin继续加油”。蔡徐坤转发了朱正廷转的那条,又继续写道,“期待下一期正廷和小Justin的表现。”

 

范丞丞想了想直接在蔡徐坤那条后面转发。

 

“我也来加个油~你特别棒,继续努力。”

 

让大家没想到的是,没过多久《云水谣》剧组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在范丞丞的话后面继续写道,“今晚全组出动贡献收视,祝不在我们剧组却是组宠的小富贵越来越好~~”

 

黄明昊忙跑到官博下面回复。

 

“哇,谢谢所有在剧组的哥哥姐姐们,有机会我会带上好吃的去探班的。”

 

官博又回他随时欢迎。

 

朱正廷在《云水谣》剧组的大群里发了条微信,“怎么还用官博宣传上了,我之前的综艺官博怎么都不给我宣传呢,偏心。”

 

导演在下面回他,“以后也给你宣传,我看你们仨都转了,跳得是挺不错,我正在看呢,这小孩还挺逗的。”

 

虽然受了伤但是录制也得继续进行,黄明昊坐在录制室里听总导演说下一轮的赛制,听到两队之间pk,队长可以一起参与时,张大了嘴。

 

“这赛制不是欺负我们队呢吗?”

 

导演沉默了一下,继续说。

 

“考虑到这个赛制确实对你们不公平,所以这轮4支队伍之间pk4次,淘汰8人,最终可以再复活两人。”

 

黄明昊噘着嘴满脸不高兴,旁边几个队长笑了起来。

 

“保佑我们抽签能抽到小昊的队伍。”

 

黄明昊虽然没法跳舞,但还是跟队员一起待在了练习室,他给大家订了外卖,自己坐在墙边。

 

成员们各自编排属于自己的part,黄明昊一边听抽到的音乐,一边给他们建议。

 

节目的赛程很紧,别的队长也都有自己的通告,黄明昊仅剩的几个行程也因为脚伤都耽误了。这一轮虽说是可以队长帮忙,但还是以选手为主,准备时间只有4天,队长和选手一起磨合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

 

节目的录制开始,现场还是坐满了观众,黄明昊单脚蹦着转圈跟大家打招呼。

 

他不方便走远,其他队长就都聚在他的沙发旁抽签。

 

抽到和黄明昊对决的队长握着竹签看向镜头。

 

“我们赢了估计会被说是欺负小朋友,但是今天必须得欺负了,我的队伍不能淘汰。”

 

黄明昊晃了晃脑袋完全没在担心,“待会别反过来说我欺负你们队就行。”

 

大家各自都下台去准备,黄明昊也下了台。几个队长都看向了他。

 

黄明昊吐了吐舌头,“我去给我队员加个油还不行吗?”

 

黄明昊的表演顺序是第一轮的最后一组,其他组表演时他跟队员一起站在后台。各组表演中队长都没承担太重要的part,到底还是个综艺,队长们的水平都不如舞蹈选手,但需要他们的参与来带动收视。

 

黄明昊的队伍集体站在了舞台,音乐响起十个人背对着观众完成队形的变换,走位复杂,但是看着整齐。

 

音乐开始不到一分钟,节奏突然变慢,所有人集体转过身,中间的位置被空出来,露出了一张黄明昊做着wink的脸。

 

现场一片欢呼,其他几个队长也跟着哇了一声。

 

紧接着,11个人一字排开,集体完成双腿站定,仅需用上半身完成的舞蹈动作。

 

整场的编舞都非常适合舞台,10位队员不断地变换位置挡住黄明昊完成全身的动作,偶尔又重新露出黄明昊,11个人集体舞蹈。

 

他是4位队长中跟队员相处最久的一位,虽然受了伤,却是第一轮的四个舞台里参与的分量最多的。

 

表演结束黄明昊被两个队员搀着坐回了沙发。

 

几个队长鼓了鼓掌,又啧了一声,“本来想这一轮是不是对小昊的队伍不公平,现在看来是对我们不公平,他们队编舞大神太多了。”

 

黄明昊得意地晃了两下身子,又看向一个队长,“现在还开心抽到我们队吗,下一次还想抽到吗?”

 

两轮表演下来淘汰了8个选手,只有黄明昊的队伍一个人都没淘汰,他嘚瑟着敲沙发扶手,“早知道就和总导演商量不设复活赛制了,我还得看着对手又被复活。”

 

黄明昊录制完非常开心的给范丞丞打电话,范丞丞听着他笑自己也稍微放心了点。

 

“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呢?”

 

“今天录制我们队赢了,就特别开心,把其他几个队长都骗到了。”

 

“怎么骗到的?”范丞丞有点好奇。

 

“不告诉你,”黄明昊吐了吐舌头,“我不能剧透,等过几周节目播了你就知道了。”

 

范丞丞说了句行,我等节目,两个人又随便闲聊了几句,挂了电话范丞丞就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他跟剧组调好了戏份,再拍两天就能回家了,但是没告诉黄明昊,打算突击检查他一下。

 

范丞丞连夜坐飞机回了家,打开家门发现黄明昊没在家,他把行李箱放在一边,看了眼屋子。

 

嗯,被子没叠,地上扔了两件衣服,茶几上都是面包屑,咖啡杯没刷。

 

很好,很符合黄明昊小朋友的做法。

 

他把黄明昊和自己的脏衣服一起扔进洗衣机,又收拾了茶几,钻进被窝里睡了一觉,一觉起来都快两点,洗了个澡刚走出浴室,开锁的声音响了起来。

 

范丞丞随便的围着浴袍,拿毛巾擦着头发往门口走。

 

黄明昊被助理架着胳膊往屋里蹦,一看见范丞丞忙甩开助理的手。

 

范丞丞皱了下眉头去扶他,黄明昊摆了摆手让助理快走,又往范丞丞身上扑,“不是说后天吗,你怎么提前回来了?”

 

“再不回来你不是还得跟我再多说两天谎吗?”

 

黄明昊舔了舔嘴唇有点心虚,先抱着他亲了两下,又开始撒娇。

 

“你都知道了?”

 

范丞丞嗯了一声,给他脱了鞋直接把他抱到沙发上,黄明昊的脚踝还是肿了一圈,范丞丞也不理他的嬉皮笑脸,指了指他的脚踝。

 

“不是说不受伤吗?跟我解释一下吧。”

 

“不赖我,”黄明昊撇了撇嘴,“节目组忘把台阶降下去了。”

 

他抬手捧着范丞丞的脸亲,也不管范丞丞是不是在跟他生气。

 

“谁跟你说的啊,林哥还是正廷哥,我找他算账去。”

 

范丞丞叹了口气,“刷微博看见的,你以后有什么事能不能第一时间告诉我,别让我在营销号那儿才能知道关于你的消息。”

 

黄明昊点了点头嗯了一声,想着这下没人能赖了,网络太便利就是这点不好,想做点什么都藏不住。

 

范丞丞满眼的心疼,“刚扭到的那天是不是疼坏了,这么多天了都还肿着。”

 

“还行,”黄明昊嘿嘿地笑,盯着他看了一会又把手往他浴袍里塞,“这么香,丞丞哥哥是刚洗完澡吗?”

 

范丞丞伸出一只手把他下巴抬高,“是不是刚洗完澡你看不出来?”

 

他胡乱地摸了两下范丞丞的胸肌,凑上前去想要吻他,范丞丞把脸错开,又把黄明昊的手打开了,“想干嘛啊你。”

 

黄明昊不满他打掉自己的手,重新把手伸了过去。

 

“我要干嘛你不知道吗,你抱我过去,我也洗个澡,我们做点成年人该做的事情。”

 

范丞丞按住他的手腕,把他的手重新放回了沙发上。

 

“不行,想都别想,把脚养好了再说。”

 

黄明昊有点着急,“为什么,我们上次都是一个月之前了。”

 

“惩罚,”范丞丞站起身,要往卧室走,“让你长个记性,下次有事就不敢瞒着我了。”

 

黄明昊站起身跳着跟了过去,“那可以换个惩罚啊,你可以打我屁股,罚我不吃晚饭,或者在床上狠一点。”

 

范丞丞头也不回。

 

“前两个就算了,至于最后一个,那是罚你还是奖励你呢?”

 

黄明昊靠在范丞丞怀里撒娇耍赖了一下午,范丞丞理都没理他。到了晚上两个人躺在床上一起叫朱正廷打游戏,朱正廷还有点纳闷。

 

“你们俩,这么久没见了,晚上居然还有时间跟我打游戏?”

 

黄明昊一下炸了毛。

 

“你看看,正廷哥都觉得我们不应该打游戏。”

 

范丞丞在群里发了条语音。

 

“你就说你玩不玩,你俩不玩我自己玩了。”

 

“玩啊,”朱正廷连忙回复,“黄明昊,赶紧上线。”

 

黄明昊闷闷不乐地登录了游戏,躺在范丞丞的肚子上,举着手机玩,一翻身手没握住,差点被手机砸到脸。

 

范丞丞赶紧拉着他坐起来看,黄明昊噘着个嘴,范丞丞看着他,语气不太好。

 

“是不是脚弄伤了还不够,还想把脸砸青一块。”

 

“我没……”黄明昊委屈巴巴,“丞丞你能不能别凶我。”

 

朱正廷发语音问你俩人呢,怎么都下线了。

 

范丞丞回了一句不玩了,又伸手去搂黄明昊,“我不是担心吗,你说我就离开家半个月,你就把自己弄成这样。”

 

黄明昊整个人往范丞丞身上贴,“我受伤没事,就是有点疼,但你要是凶我,我就特别伤心,比受伤难受。”

 

“行,知道了。”范丞丞顺手揉了两下他的刘海,感觉有点长了,就抓了上去,用皮筋扎了个小揪。

 

黄明昊双手撑起脸看他,“好看吗?”

 

范丞丞嗯了一声,“像苹果。”

 

黄明昊拿着手机自拍了一张,又调好了滤镜,编辑了条微博发送。

 

“最近的微博都是工作,好久没跟nana们分享我的自拍了,你的小苹果突然出现。”

 

朱正廷又及时赶到抢了个热评,“不跟我打游戏还有空自拍?”

 

黄明昊在下面回复他,因为你没有我的nana重要。

 

粉丝转发黄明昊的回复说他口是心非,富贵有才又互怼了,黄明昊翻了翻微博,又看向范丞丞。

 

“哇,丞丞,你有190多万粉丝了。”

 

范丞丞点了点头,“长得挺快的,我都没发过什么,你跟正廷哥的粉丝挺多都来关注我。”

 

“那很快就200万啦。”

 

他又点了点头,看向黄明昊,“200万粉丝怎么了?”

 

“整数要发粉丝福利啊,你没看评论你的丞星姐姐要自拍吗?”

 

他抓了两下头发,手机里也没有自拍,“那明天你给我拍一个吧。”

 

黄明昊点了点头,摸了摸自己的小苹果头,又抬起头。

 

“范丞丞。”被叫的人侧过头看他,没有说话,黄明昊继续道。“我明天想去吃烤肉。”

 

 

 

黄明昊一早起床就给经纪人打电话说想跟范丞丞一起去吃烤肉。

 

经纪人都没起床,听见他声音就一阵头疼。

 

“小祖宗,你是怕有人不知道你们俩在一起了是吗?”

 

“怎么就在一起了,好朋友也可以一起吃饭啊,我经常跟正廷哥一起吃饭啊,我们俩也经常跟正廷哥一起吃饭啊,正廷哥在剧组,我们俩单独吃顿饭不行吗?”

 

“行行行,你最有道理。吃吧,我也跟你们一起去。”

 

“你去干嘛啊,我们跟你又不是好朋友。”

 

经纪人简直要发火,“那你怎么过去,你跟范丞丞一起坐车出发,然后下车了他再抱你过去?有人盯你们不知道吗,被拍了怎么说?”

 

黄明昊撇了撇嘴,“那你也别去,你叫一下司机,然后让Nancy陪我去,范丞丞自己开车过去。”

 

“那也成,你俩在路上,在屋里,都给我小心点,千万千万别被拍到什么。”

 

黄明昊听完一秒变脸,说话的语气开心了起来,“没问题林哥,你让Nancy监督我。”

 

黄明昊下午还很认真地打扮了一下,范丞丞看着他有点蒙,“你有活动?”

 

“没啊,我们不是要约会去吗?”

 

他挑了对耳钉,拿了一只别在耳朵上,范丞丞顺手拿了另一只别在自己耳朵上。

 

“不是吃烤肉吗?也不是吃西餐,你穿这个吃完还得把衣服送去干洗。”

 

黄明昊撇了撇嘴,又从柜子里重新拿了一件。

 

他刚换好衣服,手机就震动了一下,范丞丞拿手机解开锁屏看,然后又喊黄明昊。

 

“Nancy过来了,在地下车库。”

 

黄明昊从卧室往外蹦,“快下楼吧,我都饿死了。”

 

两辆车先后从车库开走,去同一个地方,却分别绕了下路。

 

黄明昊拿着手机一边玩小游戏一边跟助理聊天。

 

“真烦,吃个饭都这么麻烦。”

 

Nancy心里想我们都没嫌麻烦你还嫌麻烦,嘴上也不敢这么说,她叫了声老板,黄明昊也没抬头,问她干嘛。

 

“那你们吃饭的时候我干嘛去啊,你们要吃多久?”

 

“爱干嘛干嘛去呗,你老板和老板的男朋友约会,难道还带着你一起吗?”

 

Nancy哼了一声,又问他,“那我能去看电影吗,坤哥的电影今天点映。”

 

黄明昊问她是什么电影,小助理打开海报给他看。

 

“一个爱情片,你要看预告吗,特别特别帅。”

 

黄明昊看着她有点嫌弃,“有我帅吗,你到底是不是我助理,怎么能追别的明星呢。”

 

Nancy看着他,“那我能去吗?”

 

“去就去呗,”黄明昊转过头继续玩游戏,“你好好表现,我让丞丞帮你要个蔡徐坤的签名。”

 

两个人定的烤肉店老板也是圈里人,每个包间都是独立的,挺多明星都愿意在这吃饭。Nancy先进了屋叫服务生帮忙扶人。

 

两个人进了屋黄明昊还在玩他的小游戏,范丞丞打过来电话,Nancy下楼去接人。

 

范丞丞没找到车位,把车停在了旁边一条街,Nancy跟他在路口一起往里走,路上跟范丞丞说她要去看电影,看完就过来,两个人先吃完就给她打电话。

 

范丞丞说没事,我们如果先吃完就坐在这等你。

 

一进屋就看见黄明昊手指在手机上点个不停,范丞丞一走近把他吓了一跳,手一滑上面就一个游戏结束。

 

黄明昊气鼓鼓地看他,“我都玩了一路了,都赖你。”

 

“对对,都赖我,”范丞丞也不和他吵,坐下来看菜单,“这什么游戏啊,我看正廷哥也玩了。”

 

“我就是看他玩我才点进来的,刚玩一会就超过他了。”

 

范丞丞耸了耸肩,“你最厉害了,赶紧点想吃的。”

 

黄明昊扫了眼菜单报了串菜名,“梅肉,猪五花,黑椒牛柳,肥牛,羊排,鸡翅,香菇,地瓜,我都想吃。”

 

“那就都点呗。”

 

“那我们俩也吃不了啊,多浪费啊,我想正廷哥了。”

 

黄明昊按了铃叫服务生,然后特别认真地盯着他问,“我可以每样东西都点半份吗?”

 

服务生站在那里愣了一下,范丞丞接过菜单,“你不用管他,画√的那些都要。”

 

服务生接过菜单又看向黄明昊,“可以点半份的,我刚才就是没想到你会这么点。”

 

“可以点呀,太好了,那除了菜拼剩下的都要半份,不够的我们再加。”

 

服务生点了点头,又看着他们俩,“能给我签个名吗?”

 

黄明昊一直在负责吃吃吃,范丞丞始终在给他烤肉,碰见他不爱吃的再夹到自己盘子里。

 

他嘴里塞得满满的看向范丞丞,“你怎么什么都吃啊,我觉得那个不好吃。”

 

“那你都点了,我感觉还行,”范丞丞插了块苹果塞到黄明昊嘴里,“再说我也不是什么都不吃,我不吃海鲜,你也没点啊。”

 

黄明昊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我们太配了,不吃的东西都一样。”

 

他用手机偷拍了一下范丞丞,没被范丞丞发现,镜头里的人单手撑着餐桌,用叉子吃着果盘里的水果。

 

真帅。

 

黄明昊心里想着,又收好了手机,向椅背上靠,“好撑啊。”

 

范丞丞抬了下眼皮看他,“你吃那么多干嘛啊,不怕胖吗?”

 

“从你走到现在我都瘦了两斤了,你看我脸,都凹进去了。”

 

范丞丞盯了他半天也没看出来,点着头附和他。“你说什么是什么。”

 

两个人正聊着,Nancy推门走了进来,“你们吃完了吗?”

 

范丞丞嗯了一声,黄明昊倒在椅子上不想起来,“我太撑了,你让我休息会再走,”说完他又看着Nancy,“你渴吗?”

 

Nancy看了看范丞丞,又看向他,“我不渴,你要干嘛?”

 

黄明昊指了指桌上的果汁,“没喝完,你把它喝了我们再走吧,别浪费了。”

 

Nancy跟黄明昊一起上了车,范丞丞自己往路口走,她又跑着追了上去。

 

范丞丞看着踩着高跟鞋跑过来的小助理先是感慨了下女生真厉害,又问她怎么了。

 

Nancy简直快要发火,“小祖宗让我找你拿移动电源,他手机要没电了。”

 

范丞丞从车里取来递给她,又嘱咐了他们路上别忘了系安全带,小助理比了个okay往回走。

 

然而他们都不知道的是,所有的一切,都远远的被镜头拍了下来。

 

回到小区后两人在楼下待了一会,黄明昊翘着脚坐在长椅上,使唤着范丞丞让他站在一边。

 

“你走远点,我给你拍照片。”

 

范丞丞撇嘴往后退了两步,黄明昊又喊停。

 

“右挪一点,对就这里。”

 

他站在那里一会,又问自己的摄影师,“可以了吗?”

 

黄明昊点点头让他回来,被范丞丞背起往回走。

 

“好帅,一会回家再调个滤镜,我男朋友真的是画报脸。”

 

——未完


评论(105)
热度(434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