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皇权富贵】王子与巨龙

白雪X春卷 

沙雕爱情故事



//农农对不起



/*文章汇总*/

——————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白雪国里,出生了一位皮肤像雪一样洁白,头发像乌木一样黑的王子,名叫范丞丞,大家都叫他白雪王子。


善良的小王子傻fufu的长大到了18岁,国王召集了王国内的所有子民,共同为他庆祝他的成人礼。


巨龙陈立农也在成人礼这天出现在了宴会现场,他挥舞着巨大的翅膀,站在了舞台中央拿过话筒。


“喂,喂,听得到吗?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巨龙,今天我要抓走一位刚刚成年的公主。”


子民们像童话故事里描绘的一样惊慌,宴会厅里的人四处逃窜,只有白雪王子依旧站在舞台上。


“你是巨龙?”


陈立农点了点头。“他们都怕我,你怎么不怕?”


“我读过童话故事,你根本不伤人。”范丞丞有点傲娇的看着巨龙,“你来错地方了,今天白雪国没有刚刚成年的公主。”


巨龙拿出了包里的小册子,仔细的翻了翻,然后对着范丞丞鞠了一躬。


“对不起!我飞错方向了,我该去的是黑炭国,不是白雪国。”


他说完就要飞走,白雪王子一把抓住了巨龙刚刚升起的翅膀。


“不行!来都来了,你今天必须要抓走一位公主。”


陈立农挠了挠头,“可是白雪国没有公主啊?”


“谁说没有的!”白雪王子狡黠的一笑,拿出公主裙和假发。“装备我都准备好了,就抓我,以后我就是白雪公主。”



巨龙无奈,只能带着白雪王子飞回了自己的城堡,白雪王子在城堡内换好了公主裙,带上了假发,看向巨龙。


“我觉得,世界上不可能有比我更美丽的女人。”


陈立农有点无语,指向梳妆台上的镜子。“Hello?你认真的吗?你问问魔镜。”


范丞丞看向梳妆台,上面果然有一把精致的雕花铜镜,他走了回去,把镜子变换了个角度,从镜中看向巨龙。


“不对啊,陈立龙,魔镜不是恶毒王后的吗,怎么到你这里来的。”


巨龙叹了口气坐在台阶上。


“别提了,每个公主都说自己是最美的,我说她们不是,她们还不信。我只能把恶毒王后的魔镜抢来了。还有,我是巨龙陈立农,不是陈立龙。”


“都一样都一样,”白雪王子摆了摆手,调整好了镜子理顺了假发,又清了清嗓子。“咳咳。在吗在吗魔镜魔镜在吗在吗?”


“滚!”魔镜有点生气,“有事快问!别吵我睡觉。”


“这么凶,”范丞丞被魔镜吓了一跳,但还是打算不跟它生气,重新做正了身体。“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


魔镜切了一声,“反正不是你。”


范丞丞回头看向陈立农,“巨龙,我可以摔了它吗?”


陈立农扭过头,“摔吧摔吧,我看它也烦。”


魔镜:“等等等等!!!不要摔!!!我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


范丞丞把魔镜从桌上拿了起来,“哦?”了一声,“那你说说,谁是最美的公主。”


“最美的公主,”魔镜说话的语气花痴的厉害,“那当然是隔壁霸王国的春丽公主,我见到她时她才16岁,那时她穿着红色的旗袍,头上扎着两个圆圆的发髻,小脸上有一点婴儿肥,红红的嘴唇像是果冻……”


魔镜陷入回忆里无法自拔,范丞丞翘着二郎腿。


“那我呢?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你是第二美丽的公主!!!”



范丞丞在陈立农的城堡里开心的住下,由于白雪王子代替了城堡里公主的位置,他也不用飞来飞去到处去抓别国的公主。两人每天在巨龙的城堡里开心的吃零食打游戏。


陈立农看着白雪王子在自己只吃掉半个鸡翅的时间里,吃完了两个汉堡,两根串,三个蟹棒后,终于忍不住赶他走。


“白雪王子,你什么时候回白雪国啊。”


范丞丞吃的有点撑,懒懒的昂起头。


“干嘛?嗝。我还没待够呢,我知道流程,你们这儿的公主都得被王子救走,我也要等王子救我。”


“可是没有王子能救你啊……”陈立农有点伤心,“而且你和其他公主比吃的太多了,我都要没钱了……”


陈立农拉住他的胳膊,在地上转了好几个圈。


“起来动一动,你都这么胖了!”


“我不要!”白雪王子硬赖在地上不起身。“没有王子来救我我就等公主来救我!”




勤劳的巨龙为了自己和白雪王子不饿肚子不得不去森林里寻找食物,范丞丞穿着漂亮的裙子,自己待在城堡里快乐的浇浇花,威胁威胁魔镜,然后趴在窗台前望着森林等待巨龙带着食物回来。


霸王国的黄明昊第一次离开王国,看反了地图的他穿越了整个森林,来到森林另一侧的巨龙城堡前。


黄明昊拿着地图,看到城堡上大大的“巨龙家”三个字突然惊慌。


“???卧槽,”他把地图翻了过来,“居然看反了???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黄明昊刚想转身,抬起头就看见了趴在窗前,表情惆怅的望着森林的白雪王子。


白雪王子心里想着,“哎,好饿,巨龙怎么还不回来。”


黄明昊心里想着,“糟糕!是心动的感觉!怎么有这么美丽的公主!我要救她!”


他闯入巨龙的家中,范丞丞听见声音以为是陈立农回来了,忙跑下了楼。而下楼后却看见了一个陌生的人。


这人穿着一身红色的旗袍,从侧面看微微露出了白嫩修长的小腿,头上扎着两个圆圆的发髻,圆圆的小脸有点婴儿肥,嘴唇看起来就软软的,像是果冻一般……


白雪王子突然心动:糟糕!我爱上她了!这不是霸王国的春丽公主吗!果然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我要保护他!


白雪王子上前牵住他的手,“危险!你怎么到巨龙家里来了!”


黄明昊还没来得及回应他,陈立农就从森林里飞了回来,还拎着一袋子漂亮的红苹果。


“你不要伤害她!”


白雪王子挡在他身前,张开双臂,用力护住身后的人。


黄明昊戳了戳白雪王子的肩膀,“???等一下,这位公主,我们是不是站反了,我是来救你的。”


陈立农把疑惑的两人一同拉到客厅,顺便抱来了梳妆台上的魔镜,从抽屉后侧拿出了一小袋瓜子。


“你们聊,我听着。”


“你怎么偷藏瓜子!!不是说没有吃的了吗?”


他说着就要去拿,巨龙赶紧拍开了他的手。


“不行!你不许吃了,我就剩这么一点了!快说,我和魔镜要看戏。”


白雪王子点了点头,看向身旁的公主,“你是不是来自霸王国。”


黄明昊点了点头,有点吃惊。


“对!你怎么知道?”


范丞丞没回答他,又继续问道。


“你是不是16岁?”


黄明昊张大了嘴巴,“对!这都能被你看出来。”


范丞丞有点得意的继续。


“你是不是叫春丽?”


“对!……不对,”黄明昊有点纳闷,“你怎么知道我姐姐?”


“姐姐?”陈立农和范丞丞对视了一眼,魔镜有点着急。


“白雪你是不是傻!我看见春丽是好几年以前,那时候她16岁,怎么可能现在还16岁!”


说完自己也有点纳闷。


“我听说霸王国只有一位公主啊,你怎么也是,你叫什么。”


“我不是公主,”黄明昊笑了起来,“我是霸王国的王子,我叫春卷。”


白雪王子像是无法接受这一事实,张大了嘴巴上下打量他。


“你是王子……那你……为什么……穿成这样……”


巨龙不太能理解的看向范丞丞。


Hello?有事吗?你不也穿成这样。


春卷害羞的笑了笑。


“因为我还没成年,所以只能打扮成姐姐的样子偷偷溜出来。”


他说着牵起范丞丞的手。


“美丽的白雪公主,请问你愿意跟我一起离开巨龙的城堡,成为霸王国未来的王后吗?”


陈立农坐在一边笑的停不下来,黄明昊不解的转过头,听到他上气不接下气的说。


“他愿意,可是他不可以,因为他不是白雪公主,他是白雪国的王子。”


春卷:喵喵喵?


范丞丞沮丧至极,顺手拿起了和桌上的红苹果咬了一口。


“还没洗!”陈立农还没来得及阻止,范丞丞就倒在了沙发上。


黄明昊被吓了一跳,忙坐在地上拉住范丞丞的手摇。


“白雪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


陈立农抱住胳膊站在一边,“喂,春卷,你读没读过童话故事?”


“什么故事?”他扭过头,拉着范丞丞的手没放。


“吃了毒苹果的公主要被王子亲吻才能醒来过啊,你吻他他就醒了。”


“真的吗?”黄明昊眨了眨眼睛,完全没注意到范丞丞的另一只手悄悄对巨龙竖起了大拇指。


“当然啦!”


黄明昊信以为真,凑近范丞丞的脸颊,闭上眼睛轻吻了上去。


白雪王子伸手搂住春卷,轻轻咬住他的嘴唇,心里想着。


魔镜没有骗我,他的嘴唇真的像果冻一样。


他抱着春卷坐起身,春卷比他矮上一些,此刻正趴在他的肩膀上,小声喘息。


“你是不是骗我啊……你根本没有中毒!”


“没啊,”范丞丞撒起谎来一点都不脸红,“童话故事里不是说了吗,中毒的王子,被美丽的公主吻醒了。是你救了我。”


黄明昊忙反驳他,“你记反了,明明是王子吻醒了公主。”


“没反没反,”他又在黄明昊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世界上最美的春卷,你愿意跟我一起去白雪国吗?”


“我愿意。”红着脸的人开心的牵起他的手。


“我喜欢你,白雪王子。”


范丞丞笑了笑,“我也喜欢你,春卷王子。”




第二天,巨龙把换回了衣服的白雪王子和依旧穿着旗袍,扎着两个发髻的春卷王子一起送回了白雪国,范丞丞牵着黄明昊跑进城堡。


“爸!妈!我从巨龙那里带着你们的儿媳妇回来了!” 


两人待在王子的房间,对着窗外的陈立农挥手。


“巨龙再见,有空我们去找你玩!” 


巨龙头也不回的飞远。


“滚!不要在我面前谈恋爱!” 


白雪王子傻fufu的笑着,搂住美丽的春卷。


从此以后,王子和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完



一个演唱会限定沙雕作品 最后还是要说超级龙龙对不起






评论(267)
热度(6793)
  1.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