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皇权富贵】佳偶天成(三)

中篇超能力 甜蜜HE


*主权贵 副毕侃


前情:(一)   (二)

——————



毕雯珺没法跟李希侃解释他这奇异的预言能力,也没拆穿黄明昊的谎言,听着李希侃说起那两人在一起了,就嗯一声,也不反驳。


黄明昊本来提心吊胆,害怕自己随时被揭穿,发现李希侃都跟毕雯珺提起了也依旧不知情,只当是范丞丞默许了这一说法,美滋滋的要来了那张毕雯珺偷拍的绝美拥抱图,还屏蔽范丞丞发了条朋友圈。


“跟男朋友。❤”


好友们一下子炸了锅,同时认识范丞丞的人更是震惊到不行,评论里一下子能刷出几十条,送祝福的他都没回复,只有碰见在问这是不是范丞丞的人时,才会嘚瑟的回复一个是。


他的小动作也没能搞太久,两人晚上刚刚见完面。范丞丞就拿出手机给黄明昊看自己好友发来的截图。


“不打算跟我解释一下吗?我怎么看不了这条朋友圈,嗯?”


黄明昊想着这个来告状的人好烦,也不能说,撇着嘴又摆出一副委屈的样子,范丞丞也了解了他的小习惯,知道他就是摆个样子,没理会这人的撒娇。


“我还以为你也就是跟李希侃说说,现在厉害了,瞒着我告诉所有人是吧?”


黄明昊原本充满歉意,听范丞丞这么说觉得他就像是根本没打算和自己在一起,才会这么介意自己告诉别人他是自己的男朋友,一下红了眼眶。


“我们本来就还有17天就会在一起了,你是不是从来都没有喜欢我,从来都没想过做我的男朋友,才这么不想让别人知道。”


他用手机点开了那条范丞丞不可见的朋友圈,看着上百条点赞和几十条评论,握了握拳头才忍心点了删除,然后把手机拿给范丞丞看。


“这回你满意了吧?”


范丞丞想解释自己不是那个意思,黄明昊也没给他机会,自己跑回了寝室,他没跟着,跟李希侃确定了下人回去了也就放下心来。


正跟毕雯珺打着电话的人看着弟弟气鼓鼓地走了回来,李希侃挂了电话也没敢吭声,打开手机看了看,发现他连朋友圈的照片都删了,没忍住走过去问了问。


“昊昊这是怎么了?”


“我没事,就是跟男朋友吵架了,哥哥你不用管我。”他趴在床上看了眼手机,范丞丞连句解释的消息都不发,心也跟着冷了下来,又看向李希侃,“小侃对不起,是我骗了你,我没有跟范丞丞在一起,他不是我的男朋友。”


李希侃“啊?”了一声,没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黄明昊垂着头又开始解释,“丞丞说只要我喜欢他一个月,跟他见面30天,他就和我在一起。我是肯定会喜欢他一个月的,可是过了一个月他还不喜欢我,我应该怎么办呀,我也不能逼着他跟我在一起。”


黄明昊眉头紧皱,急得要命,“我只有17天了,范丞丞什么时候才可以喜欢我啊。”


范丞丞正自责着,毕雯珺也拿不出什么主意,看着表情不算好的好友问他那你到底喜不喜欢黄明昊啊?


范丞丞说我当然喜欢,毕雯珺拍了下桌子。


“喜欢就在一起,你管红绳有结没结干什么?”


他想了想黄明昊头上的数字,更加犹豫。


“可是我们最多也只能在一起17天了。”



范丞丞在11点多收到了李希侃的消息,那人说黄明昊已经一晚上不说话了,你要是真不喜欢他,就把话说清拒绝的彻底点,让他追你一个月再拒绝也太过分了。


他没法解释,李希侃没等到回复,又拍了张黄明昊坐在一边的照片,嘴唇噘得挺高,委屈得不行。


“你看他这个样子,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


范丞丞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渣男,看着啧了一声,换好了衣服就往楼下跑,跑了一半又回屋去拿钱包身份证。等到了黄明昊寝室楼下,一边喘着粗气一边给他打电话,接起电话的声音哑哑地说了声喂。


范丞丞抬头看着楼上,也不知道哪个才是他们寝室的窗户,温柔着语气道歉。


“昊昊对不起,我今天真的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你就是,你根本不喜欢我。”


黄明昊也不知道是跟他赌气还是跟自己赌气,不想跟范丞丞说话,但喜欢的人打电话给自己又不舍得挂掉,等范丞丞平静好了呼吸,才一边哄着他一边解释。


“我真的没有怪你的意思,也没有不喜欢你。刚才就是因为其他人都看到了那条,但是我没刷到,不太高兴你屏蔽我才那么说的。我不是介意你跟别人说我们在一起,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们就是会在一起对不对?所以别生气了好不好。”


黄明昊不吭声,范丞丞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回应,往后退了几步,抬头看着整栋寝室楼,“宝贝,哪个才是你们寝室啊,我仰头找了半天,现在脖子好疼。”


他“嗯?”了一声惊讶的到窗边看,范丞丞正站在路灯底下,问他你傻不傻啊,现在都封寝了,你怎么回去啊。


“那怎么办啊?”范丞丞虽是疑问的语气,听起来却不像是在发愁,“我好想你啊,跟宿管阿姨商量一下出来见见我好不好,要不我就在外面等着你到明天早上。”


黄明昊当然舍不得,换好了衣服下楼去找阿姨说自己论文落在了自习室,第二天就是deadline。可爱的小男孩撒个娇阿姨就走到门口开门,还多问了句用不用帮他留个门等他一会回来,黄明昊摇着头说不用,自己在外面熬个夜写完明早再回来,等阿姨打开了门,一路小跑到范丞丞身边瞪他。


“你什么毛病啊,大半夜的折腾人。”


“我错了……”这回倒是真的感到了抱歉,又抬起胳膊来,像一只撒娇的大型动物。“今天男朋友的拥抱没送出去呢,要不要抱一下……”


黄明昊没动,范丞丞主动把人揽了回来,“别生气了,我真的好喜欢你。”



两人走到酒店时时间已经邻近12点,范丞丞握着两人的身份证,犹豫了一下问需不需要开两间,黄明昊瞪他,转身就要走,又被范丞丞拉了回来。


“开一间房,再送两杯苹果汁到房间里。”


进了房间后黄明昊倒是气势都弱了下来,范丞丞看着他装作一副凶凶的样子觉得挺好笑,把外套脱到一边,清了清嗓子。


“宝贝接不接受我的表白啊,我喜欢你,想做你的男朋友。”


黄明昊还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不太敢确定。


“你怎么突然变卦了,你不是说要追你一个月,我们才能在一起吗?”


“我这不是发现自己喜欢你嘛,我等不下去了,我也想要发朋友圈,晒一下我的男朋友。”


黄明昊知道他这么说是为了几个小时前的事情而哄自己,范丞丞朋友圈都不怎么发,更不会想晒男朋友,舔了下嘴唇,然后摇着头拒绝。


“不行,我不答应,说好一个月就一个月。不就是17天嘛,等过17天我们再在一起。”


他说完又看了眼手表,“现在刚好零点,所以已经是16天了。”


范丞丞心里一沉。因为在秒针跳转的一刻,伴随着他的眨眼,黄明昊头上的数字“17”,变成了“16”。


他还是不愿意接受两人不能永远在一起的这一事实,可明知没有结果,却还是喜欢上了黄明昊。喜欢上了这个温柔可爱活泼的小学弟,范丞丞整理了下心情,尽量不让黄明昊感觉到自己的异常,等两人各自洗漱完,又来了新的难题——


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应该怎么睡。


标准的解题方法一定是睡在一起,一米八的大床房不至于睡不下两个瘦子,但是大家都不好意思开口。


最后还是范丞丞提议,“你睡床上吧,我去沙发睡,有事就叫我。”


黄明昊点了点头,又在范丞丞转身后把他拉住。


“我再给你一次提出方案的机会,今晚怎么睡,你不要后悔。”


黄明昊脸涨得通红,范丞丞不怎么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我想把方案改成我们一起睡床上,你看这样可以吗?”


肉肉的小手拉住骨节修长的大手一直走到了床边,等范丞丞坐下,就自己缩进了被子里,遮住了大半张脸。


他这样子实在是可爱的不行,范丞丞忍不住凑过去掐了掐他的脸颊。


“要直接睡觉啦,你不去洗个澡吗?”


“我本来就洗过澡要睡了,是你硬把我叫出来的……”


范丞丞听完笑呵呵地说都怪自己,看着黄明昊耳朵都开始发红,也不再逗他,让他困了就先睡,自己去洗个澡。


他嘴上这么说着,估计黄明昊也不会先睡,飞快地冲洗了下自己,头发也没吹干就出了浴室,打开门,就看见黄明昊依旧大半张脸都缩在被子里,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看向自己。


他走近调暗了灯光,只开了一盏亮度最低的床头光,躺进被子里,抬手去戳小朋友的脸颊。


“不困啊?”


“困,但是想等你。”


黄明昊笑嘻嘻的翻了身,搂住范丞丞的脖子往他怀里凑。


“新一天男朋友的拥抱,这一次要抱得久一点。”

——————


既然上一节评论里大家都猜出来了!那就当我没说!


(其实是一个人定胜天的励志故事)

(没有一发完改成了连载是因为我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圆所以卡住了)


评论(82)
热度(3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