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皇权富贵】佳偶天成(二)

中篇 超能力梗 甜蜜HE 很快完结放心读

主qg 副bk

微博:焦糖布蕾_x

超话同步更新 


前情:(一)

—————— 


范丞丞其实并不是一个冷漠的人,帅气,风趣,又幽默,在班级里就是可以拿来当成门面的吉祥物。可对待黄明昊时,他并未表现出半分热情。


他不想给黄明昊希望,也并不想给这段注定不会有结果的感情希望。




两人见面的第七天,黄明昊回寝室的路上情绪明显低落了不少,范丞丞不是感受不到自己的过分,也不是感受不到他的难过,只是觉得如果他能更早放弃,受到的伤害就会更少一点。


黄明昊站在寝室楼下抬起了胳膊,又放了下去,没再像前几天一样预约男朋友的拥抱,咬着自己的嘴唇沉默了许久。


“学长我好像还不够好,不能让你喜欢我。”

“男朋友的拥抱今天就不要了,还是等下个月我们在一起了再抱。”

“你再给我点时间,我真的很喜欢你,也会让你很喜欢我的。”


黄明昊垂着头进了寝室,头上的数字“23”也跟着一起垂了下去,看起来有一点好笑,可是范丞丞笑不出来,自己在楼上站了很久。


如果不是23就好了,哪怕是233,2333,就算不能在一起一辈子,起码也要有足够长的时间,足够多的经历能拿到以后去慢慢回忆。


范丞丞边往寝室走边踢着路上的石子。


黄明昊啊黄明昊,为什么你没能喜欢我久一点呢。



李希侃本来没注意到黄明昊看着不太高兴。他一进门就挺兴奋地把手机往他手里塞,让黄明昊看他和毕雯珺两人的聊天记录。


内容是毕雯珺刚刚发来的,问他小侃你会不会觉得跟我待在一起有点无聊。


李希侃回复说不会,毕雯珺又说着那就好,其实我跟你待在一起特别开心,可是我这个人有点闷,不知道要怎么表现出来。


他兴奋的不行,问黄明昊你说他这算不算表白呀,雯珺学长是不是很喜欢我,只是不好意思说。


黄明昊没什么心思帮他分析,说着可能吧,眼神发散地盯着寝室的地板。李希侃这才意识到弟弟的不对劲,坐到他身边,把手在他眼睛晃了晃。


“今天怎么了?”


黄明昊抽了下鼻子,一脸的委屈,“范丞丞那个坏人不喜欢我,他也不想理我。”


李希侃听他说了说,觉得范丞丞确实表现得比毕雯珺对自己还冷漠,听黄明昊和毕雯珺的描述,又觉得范丞丞不该是这个样子的,没忍住问了问。


“你们是不是不太合适呀?”


“没有,你怎么也能这么说,我们很合适的……”



黄明昊晚上也没再给范丞丞发消息,早早地躺在了床上。当天没送出拥抱的人在寝室里等了半天,洗澡时都把手机一起拿到了浴室,摆在了洗漱台边,几分钟一看,也没能等到平时话痨的人几分钟就会发来一次的消息。


他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想着黄明昊应该是放弃了,又有点替他高兴。


也好,长痛不如短痛,早放弃他也能早收获爱情。


关灯躺在床上后,对面毕雯珺手机的灯光还一直打在脸上,双手敲打个不停,让范丞丞觉得瞎子都可以看出他在谈恋爱。他睡前没忍住编辑了几次晚安,也没好意思给黄明昊发出去,最后按灭了屏幕,一个人孤零零先闭上了眼睛先进入睡眠。


黄明昊第二天都没用上闹钟,自己起了个大早,动作轻轻地去洗漱。


他简单的打理了下自己,看着镜子觉得还挺好看的,就拿着外套出了门,慢慢地走到了范丞丞的寝室下,掏出手机给他发消息。


“学长我在你寝室楼下了,收拾好了就直接下来找我吧。”


范丞丞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拿起了手机,看见屏幕上的提示信息是小泰菲的头像后先松了口气,心又立马悬了起来。


他害怕是黄明昊告诉自己他选择放弃,犹豫了半天才点开对话框,看见消息后愣了一阵,忙冲到窗台边。


黄明昊坐在马路边上,单手撑着下巴,看起来像是已经等了蛮久。


范丞丞下意识地以为自己像两人第二次见面时的黄明昊那样睡过了头,确定了时间后,才发现黄明昊不到七点就开始等。


他回复了我马上,然后从衣柜翻出衣服去洗漱。


下楼后黄明昊已经等在了门口,看见范丞丞后一下子笑了起来,前一天那个心情阴郁的人已经完全消失不见,范丞丞走在他身边。


“你怎么来得这么早啊?”


“想你了呗,今天就先来了。”


范丞丞懵懵地,觉得这理由也无法反驳,“那你就一直在那等着我了啊,不无聊吗?”


“不啊,我听了会歌,还背了会英语单词。”


黄明昊说完跳到了范丞丞的面前,挡住他的脚步,又张开双臂扑到他怀里。


“学长我后悔了,还是把昨天那个男朋友的拥抱要回来,反正你早晚要跟我在一起。”


黄明昊抱住他不松手,范丞丞也没想让他松开,又觉得自己单方面知道两个人的未来实在是不公平,还抬起手拍了拍他的后背。


毕雯珺从来都没见过比自己更早出门的范丞丞,从起床就觉得这一天不太寻常,约好了李希侃后刚下了楼,就看见了更不寻常的事。


他的室友,跟谁都不合适的范丞丞,跟别人抱在了一起。


毕雯珺识趣地没去打扰,站在一边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又发给李希侃。


“你看一下,我有没有认错人。铁树是不是开花了。”


那边的李希侃回忆了下黄明昊前一天的话,更加震惊。“不是吧?昊昊昨天还特别愁,今天就追到了?”


毕雯珺的记忆里并没有名为“昊昊”的这个人,听到李希侃认识,加快了步伐去找他。


社会我丞哥,果然skr狠人。


黄明昊又变回了活力满满的样子,范丞丞考虑了半天,觉得他对黄明昊好也是见三十天,不好也是见三十天,自己也没必要刻意对人家冷淡,不如让小孩开心点,好好陪陪他。


黄明昊边吸着豆浆边问范丞丞要不要一起出去玩,以为他会像之前一样拒绝自己,然后两个人再去上自习,没想到范丞丞点了点头。


“行呀,你想去哪?”


他差点没被嘴里的豆浆呛到,咳了半天,范丞丞皱着眉帮他递纸巾,等黄明昊咳嗽停了下来,才去翻手机。


“你等我找找,我就随便问问,没想到你会同意。”


范丞丞有点无语得叹了口气。


“行了,别查了,不知道就听我安排吧,我带你去。”



两个男孩子相处起来本就容易找到共同的喜好,范丞丞拉着黄明昊去了电玩城,两个人开完了赛车又去打枪。他们配合地默契,一路闯到了游戏的最后关卡,时间过去了挺久,围观的人的聚了不少。


时间过得挺快,两人到处转了转又买了些小吃,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一大半,范丞丞不想太早回学校,看了看两人脚上的球鞋,抬起手心捧住了黄明昊的下巴。


“想不想去打会篮球?”


黄明昊点着头说好,他个子倒是不矮,但是打球不算好,站在场上有点担心自己影响范丞丞,但那人明显没觉得,不停地把球往他手里传,看他没投中再满场跑着去捡球。


出了球场都留了一身汗,被风一吹也凉快了不少,走到寝室时天已经转黑,范丞丞笑着问他今天身上都是汗你还要抱吗?


黄明昊依旧往他身上一扑,“当然要了,反正我也一身汗,我们谁都别嫌弃谁。”


两个人都哼着歌回了寝室,黄明昊看见李希侃一阵心虚,那人等他洗完了澡,抱住胳膊坐在他身边。


“咳咳,我看到的照片,怎么和有些小朋友告诉我的不一样呢?说,今天干嘛去了。”



毕雯珺连洗澡的时间都没留给范丞丞,直接把他挡在了床前。


“月老,我想再找您看看姻缘。”


“我看完了,你跟李希侃红线绑的特别结实,我过去扯了半天,发现是个死结。你们俩最近怎么样?”


“我们俩倒是还行,但是我不是要看我的,您给我看看我室友呗,姓范,好像跟一个姓黄的人绑到一起了,绑得结实吗?”


范丞丞听完他的话一愣,表情也凝重了起来。


“你怎么知道的?”


毕雯珺坐在他身边,抬手去拍他的大腿,“我自己看见的!你可真行,谈恋爱了都不跟我说。”


“不是,我们没谈恋爱。”范丞丞摇了摇头,神情严肃。“我们俩的红绳上,没结。”


毕雯珺听完一愣,跟他说我没在跟你开玩笑。范丞丞说着我当然知道,我也没在开玩笑。


“我很认真,李希侃就是那个跟你合适的人,但黄明昊不是跟我合适的人。你忘了我是预言家了吗?”


毕雯珺皱着眉头在寝室来回转了半天,不知道应该说点什么,走着走着,却收到了李希侃的微信消息。


“雯珺我问过我弟弟啦!”

“他说他和范丞丞在一起啦!”



毕雯珺把手机递给范丞丞看,那人坐在床上揉了揉太阳穴。


“哎,这个说谎的小骗子。”

“我要真是月老该多好啊,那我就给我们的红线上打一个你和李希侃的同款死结。”


——未完


注:全文中 只有FCC有超能力,设定为什么说tintin才是真预言家完结后我再来解释~~


评论(72)
热度(32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