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小贾发新歌所以我忍了一天😁

现在过了12点,我也忍够了,你就当我死了,死人不能写文,但是死人可以跳出来骂你,脏字我说不出口,你自己能想到什么脏话直接送给自己就可以了

更新隔得时间确实久,我连载和联文时间都撞在一起就得几个文混在一起写,写着写着思路就断了,我又很少写大纲,也不能总是删掉前情重来,更没必要因为你喜欢一篇就只写你喜欢的,几个连载一起写的人多的是,文笔不好的也多的是,跑来杠我我不发脾气,是觉得没必要上网冲个浪还跟人生气,不是我好欺负。

文里返程反复无常的性格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从我认识的几位写手老师来看大家文里的人设多少都会有点自己本身性格的影子,之前跟一位写手聊天的时候我跟她说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这么写剧情,小贾的性格好迷,我写肯定就是另一个剧情,她告诉我她自己就这样,所以她觉得文里的做法挺正常的。

人都是一时一个想法,大家写文更是很难完全跳出自己本身的性格与习惯构造人物,那我心情好的时候谁黏着我我都挺喜欢,心情不好的时候看谁我都烦,失恋了想自己安静待会我感觉挺合理的,看不下去互相折腾其实可以弃文,tag里各种类型的文都能找到,喜欢岁月静好真的就不要看狗血连载,小萌文有很多,想看我也能写,你非要求一个写几十万字大连载的人剧情飞速进展,8k字写完结局,我也不是很懂。

说我给毕佳洗粉也是挺逗的,那你都不如说我给坤昊骨科洗粉,哥哥弟弟起码还是有感情的,自己数数毕医生见过小贾几面好吗,我没觉得他哄小贾跟哄医院其他看病的小孩有啥区别,而且我本身也不磕all,看个同人文就能被洗粉了我建议你还是不要读。

还有热度这件事,我特意去翻了一下,上次说热度x3=字数还是9月4号,我两个月没提过热度的问题了,你随便去翻一翻,多少人发文之前都要说一句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小蓝手求推荐我又被限流,我都已经懒到连这些都不想打了,还想要我怎么样,黑体字加粗在开头写不允许赞我?我微信收到别人跟我说你被限流了我都回没事,我们写连载的限个一章两章没关系,我也从来不找任何熟悉的写手推荐我,拜托瞎叫之前去翻翻总榜,去看看我的汇总贴,点进去看一眼我的短篇热度都多少。

另外从暑假我就想说,发文前写一句我是小号骂我一句你死了就想写啥都没人管,我们大号就要小心翼翼,生怕写错一点剧情,别人占800个tag来骂你,本身已经对我们这么大恶意了凭什么我们还要惯着你,不喜欢就别看啊,lofter拉黑功能就是为你准备的,轻轻一点首页里tag里就能哪都没我,我写得你不喜欢你还硬要读,读完还跑来说一句你写的不好,那你行你上。

长时间保持写文的热情本来就是很难的事情,你五分钟能看完的剧情我们要敲上好几个小时,大家都不是全职写手,生活一忙肯定就顾不上写文,我一星期上七天课,忙起来早上8点在实验室,晚上8点在实验室,我抽空写文那您过来给我接电路呗,实验室电压380v,触电了请自己负责😁。

喜欢看能等下去就追,不喜欢看等不下去就当自己没读过,先取关再拉黑,更生气就点个举报,我不介意,你干嘛都是你的自由,想做什么自己安安静静地做,看个文看出优越感对我指指点点的真是不懂,大家都是追星女孩,搞cp就是为了快快乐乐,戾气别那么重,学学你爱豆的优点,内心那么丑陋真的给爱豆丢人,出门请别说自己追星,跌份

最后我求求您咧,别再看了,讨厌成这样了还硬要看,想想你我就难受,惨还是我惨,雷避得那么清楚不让你看你还非来看,我还没法设置文章对你不可见,只能全都锁起来😃

还有就是,要骂就去自己的首页骂,来我评论里杠我一句的,你也死了😊

评论(121)
热度(343)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