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中秋节大家都在做什么

点我看xxj如何谈恋爱


*此文为部分短篇的后续及《香芋派》和《呼吸决定》完结以后的故事

 (都hin甜 放心看)

提前一点发,避一下明天发文的大部队,嘎嘎嘎



——————



《银色山泉》


范丞丞刚刚在剧组杀了青,也没跟黄明昊说,独自买了去温州的机票。小黄少爷刚刚从父亲那里接手一个公司,每天忙的天旋地转,等到范丞丞拿着玫瑰花来公司时,助理有点激动的冲进办公室。

“昊哥,外面范……” 

“饭什么啊,没空吃饭了我这忙着呢。” 

“不是,我看见范……” 

“你要是饿了你就先吃,我现在很忙。” 

助理深吸了口气,“范丞丞来找您。” 

黄明昊瞬间睁圆了眼睛,飞快的拉开抽屉找镜子,伸手在头上抓着想把头发理顺,范丞丞靠在门框上吹了个口哨。

“我来了,还忙吗?”




《良人》

范总今年中秋没再加班,准确说是没敢再加班,他提前给员工放了两天假,中秋假期前的两天里准时接送黄明昊。

范丞丞想带着他出去玩玩,黄明昊也懒得动,两人在在床上躺着他就翻了个身压在范丞丞身上。

“我觉得我们在家里也挺好玩的。”

范丞丞被他突然一压感觉气都喘不上来,也不敢问黄明昊是不是重了,嘀咕在家有什么好玩的。

黄明昊开始解他的衣服。“我/玩/你,你/玩/我。”




《王子与巨龙》

中秋节白雪和春卷把巨龙和魔镜也接到了城堡,三个人坐在房间里,范丞丞和黄明昊围在魔镜面前,陈立农自己翘着脚嗑瓜子。

丞:魔镜啊魔镜,你说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公主?

贾:是春卷对不对?

丞:不可能明明是白雪。

贾:好看的标准是脸小。

丞:我是老大我说了算。

魔镜:……

魔镜:别吵了,最美的公主是巨龙。

超级农农:诶???




《香草牛奶》

范丞丞牵着黄明昊在小区院里散了散步,他的肚子大了一点,微微凸起终于有了点怀孕的样子,范丞丞既怕他磕到碰到,又怕他心情不好,小心的牵着人慢慢的走。

黄明昊靠着他的胳膊,语气软软的撒娇,“老公今天是节日。” 

范丞丞嗯了一声,“我知道。” 

“那我可不可以多看一会电视。” 

他点了点头,“行啊。” 

黄明昊有点惊讶的张了张嘴,“这么快就答应了?” 

 “不让你看电视你又得生气,总发脾气对宝宝也不好。”

他噘起了嘴,又开始不满,“天天就只关心宝宝,你都不喜欢我,就喜欢宝宝。”

 “又生气了,”范丞丞笑着去掐他变肉的脸颊,“那我不让你看,你不是得更不高兴?”

黄明昊也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范丞丞答应和不答应自己都不高兴,却还是想发脾气。

“就是不高兴,我要你特别特别喜欢我,世界第一喜欢我。”

“别生气了,那今晚就别看电视了。”范丞丞把他搂在怀里,低头亲了下比自己矮上一点的人,“我们一会回家,做点你喜欢的运动,让你感受一下我是不是全世界最喜欢你。” 





《香芋派》

黄明昊中秋节把爸爸妈妈都接到了北京,跟范丞丞的爸妈一起过中秋节,两家的父母虽然见过几次,却也好久没能聚在一起,定了家餐厅在一起吃晚饭。

黄明昊装作挺勤劳的样子,帮着两家父母倒酒倒饮料夹菜盛汤,范妈妈夸了他几句懂事,一下子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又被黄妈妈一秒钟无情拆穿。

“他就是装装样子,什么家务都不做,平时都是丞丞干。”

黄明昊猛地咳嗽,“咳咳咳妈你说点好话。”

黄妈妈也不护着自己儿子,直接瞪他,“我倒是想说好话,你平时干活吗?每次回来都往沙发上一躺,在厨房都是丞丞帮我。”

他撇了撇嘴低下头,范丞丞挺开心的边吃边看戏,没想到战火也波及了自己。

范妈妈在一边跟亲家摆了摆手,“丞丞做的可比昊昊差远了,你都不知道他,从剧组休息回来也不知道回家一次。给我打电话打的还没昊昊勤呢,都不知道到底谁是我儿子。”

范丞丞也跟着咳了几声。

“妈我那是因为忙,我回来也得背剧本,再说咱家离我们买的房子那么远,我回去又堵车,也不能坐地铁……”

“你再忙还有昊昊忙,他事情不是比你多?背剧本是你不去看我们的理由吗,带着剧本回家看不行吗?”

范丞丞不再说话,两家父母争相数落自己孩子夸对方,越聊越嗨,黄明昊叹了口气。

“哎,不接我爸妈过来好了。”

范丞丞点了点头,“应该去你家过,这样我就能只听你爸妈夸我。”

“凭什么啊,”黄明昊不服上了,“应该去你家过,明明我就比你好。”

两个争了一会,然后同时叹了口气。

“我知道了,明年我去你家过,你去我家过。”





《呼吸决定》(链接为结局后的番外)

范爸爸范妈妈不想让两个孩子为难在哪过节,平时也能见到他们,不是非要节日聚在一起,就直接定了机票出国玩。范丞丞跟黄明昊两人定了中秋节早上的航班,带着tin宝一起飞回了W市。

小朋友在飞机上倒是很老实,靠在爸爸身上就开始睡,一觉睡到了下飞机,黄明昊拉着箱子,范丞丞抱着儿子,出了机场就看见蔡徐坤正等着。

一家三口全都坐在了后排,蔡徐坤边开车边看了眼镜子里的三人。

“爸妈问你们能不能多待几天,丞丞要是忙的话就先回去,让昊昊和tin宝多待几天。”

范丞丞看向黄明昊,确定他点了点头没有意见后就答应了下来。

“正好我也是这么想的,下周可能会有点忙,我爸妈也不在,他自己在家我怕tin宝不听话。”

小朋友本来安安静静的坐着,听爸爸这么说一下子不高兴起来。

“tin宝一直都特别乖,特别听爹地的话,你不可以这么说tin宝。”

范丞丞装模作样的在小朋友手上拍了一下。

“知道了,你就听爹地的话,不听爸爸的话。”

tin宝也不怕他,故意一下子皱起脸来,撅着嘴巴告状,“舅舅,爹地,我没有犯错误,但是爸爸打我手了。”

蔡徐坤在前面一下子笑了起来,黄明昊也笑着抱住儿子,往范丞丞胳膊上拍了一下,“好了,爹地帮你打回来了,一会见到小奥哥哥更要听话一点,不然小奥哥哥该不喜欢你了。”

“小奥才不会不喜欢他呢,”听到自己儿子被提起,蔡徐坤接过话来,“他都跟我和你嫂子念叨好几天了,问tin宝什么时候才能来。”

小朋友挺认真的点着头,“我也很想正廷舅舅和小奥哥哥。”

进了房间后tin宝先跟姥姥和姥爷打完了招呼,就忙着和哥哥玩,蔡徐坤去照顾两个孩子,其他大人都一起坐在沙发上,妈妈看着黄明昊心情也很好。

“昊昊最近是不是胖了点了,丞丞把你照顾的太好了。”

朱正廷靠在旁边的沙发上点了点头,“我也觉得,脸圆了点,tin宝都那么宠你,不胖才奇怪了。”

黄明昊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侧过头去看范丞丞,“胖的这么明显吗?”

“明显,”范丞丞点了点头,从背后抱着他,把头也支在他肩膀上,“我就喜欢现在这样,抱起来软软的,我好想你再长点肉。”

“肉麻,”朱正廷抖了下肩膀,看着两人站起了身,“爸,妈,我去看看小奥和tin宝。”

妈妈点了点头,留下父母和黄明昊坐在沙发上唠家常,范丞丞靠在一边,边玩手机边吃水果。

到晚餐前黄明昊想去炒菜,被妈妈拦了下来。

“好不容易回一次家,歇着就行了,我也没几次机会能给你做菜,等过完节阿姨回来了又是让她做。”

黄明昊也就不再动手,站在一边帮忙打打下手端端盘子,傻乎乎的笑着,“真好,我以前还以为没机会吃你做的菜了。”

妈妈叹了口气,有点自责,“昊昊受委屈了,我现在想想都还觉得心疼。”

黄明昊凑到妈妈身边说不委屈,自己现在特别好,妈妈点了点头,夹了个炸好的丸子喂到他嘴里。

“以后受了一点欺负都要告诉爸妈,有我们护着,丞丞对你有一点不好都不行。”

他一边撒娇一边点头,“现在范丞丞也不敢欺负我,在家都是我欺负他。”

到了晚上一家人出去逛了逛,回家时已经挺晚,进门后小奥被蔡徐坤领去洗澡,tin宝也非要跟着一起,范丞丞不太好意思地让他去了,自己落得清闲就跟黄明昊先回了他的卧室。

两个人躺在床上聊天,没多久tin宝也回屋爬上了床,躺在两人中间,一手牵着爸爸一手牵着爹地,慢慢的理着家里的关系。

“舅舅是爹地的哥哥。”

“对。”

“小奥是tin宝的哥哥。”

“对。”

小朋友翻了个身,看了眼范丞丞,又看了眼黄明昊。

“tin宝也想做哥哥,为什么tin宝不是哥哥?”

黄明昊有点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儿子,范丞丞在一边笑了起来。

“如果tin宝有个弟弟或者妹妹,就可以做哥哥了。”

“那tin宝想有个弟弟和妹妹。”

黄明昊听完害羞的不行,小孩刚想再说点什么,卧室的门被敲了敲,朱正廷牵着小奥站在门口。

“tin宝,哥哥问你愿不愿意跟他一起睡。”

“愿意!”

小朋友立马坐了起来就要下床,范丞丞吸了口气。

“我们直接把你送到舅舅家里养得了。”

“那不行,我还要每天见爹地呢。”

“就见爹地不见爸爸?”

tin宝笑嘻嘻的过去亲范丞丞的脸颊,“都要见。”

他亲完范丞丞又转身亲了下黄明昊,下了床跑到门口跟两人挥手,“爸爸和爹地晚安,明天早上见。”

小孩关上房门后范丞丞叹了口气,“太淘气了,以后可怎么管。”

黄明昊也跟着点头,“他又不怕你,更没法管了。”

范丞丞伸手摸了摸黄明昊光洁的后背,凑近他的耳边。

“那你说tin宝如果做了哥哥,是不是就会更乖一点?”

黄明昊脸红着把他往外推,“你要干嘛。”

他抬手去解黄明昊的睡意扣子,把人拉进轻轻地吻着。

“我努努力,争取让你儿子快点实现愿望。”





———————


大家中秋快乐~~~嘻嘻嘻节日就不放刀子啦,希望这几个沙雕故事大家能够喜欢~~~




呼吸决定彩蛋

毕医生的中秋节:

儿科诊室来了三个急诊患者,加班。 



评论(54)
热度(170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