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权贵坤廷】香芋派(九)

逐梦演艺圈

 

前情看合集

 

——————

黄明昊躺在床上给范丞丞打了几个小时电话,范丞丞就静静地听着他说,黄明昊撒了一会娇,又开始跟他道歉。

 

“丞丞对不起,我那天不吵着吃烤肉好了。”

 

“这有什么对不起的,本来咱俩就得出去吃饭。”

 

“那怎么解决啊?”

 

“别解决了,”范丞丞叹了口气,“我好好拍戏,以后多注意一下就得了。就是Nancy挺可怜的,我看评论说的有点难听。”

 

黄明昊躺着翻了个身,“我觉得不能这样,再想想怎么办。”

 

“你想怎么办都行,我要睡了宝贝。”

 

黄明昊嗯了一声挂了电话,躺在床上想了想,又给经纪人发了条消息。

 

“林哥,我还是想解释一下,明天我们研究一下怎么发条微博,你要是不同意我就自己随便发。”

 

黄明昊第二天一早就去了公司,到了公司Nancy还坐在电脑前刷微博,直接关掉了显示器。

 

“你别看了,别人怎么说范丞丞都不会跟你谈恋爱。去买咖啡去,买三杯回来,我请你喝。”

 

Nancy撇了撇嘴,“我都要被调走了你还这么凶我,我要喝个贵的。”

 

“喝吧喝吧。”

 

黄明昊看见她走开,又坐到了自己经纪人身边。

 

“哥哥我们不能欺负女孩子对吧。”

 

林哥点了点头,“别废话了,你想怎么发。”

 

Nancy还没买咖啡回来,黄明昊就发送了条长微博。

 

 

 

“当事人不太方便回应,所以还是我来吧。Nancy和丞丞分别是我的助理和朋友,他们肯定是没在谈恋爱的,范丞丞前一阵刚好回了北京,被拍到的那天是我们两个在吃烤肉,大家也知道我之前扭伤了脚,所以就让助理把我送到了饭店。吃饭时只有我和丞丞两个人,Nancy是后来又接我回了家。我觉得偷拍的人一定知道当时我也在,不知道为什么要特意选出这些没有拍到我的照片。另外丞丞给我助理的是一个充电宝,因为当时我手机没电了,就借了他的,并不是什么礼物。最后,我的助理出现在我公司门口是因为她要上班,而丞丞是一个演员,出现在娱乐公司门口也并不奇怪,希望大家能了解一下那些照片被拍到的真正原因。”

 

黄明昊配了张吃饭那天时自己拍的范丞丞,又在评论里自己回了一条。

 

“Nancy,看到这条微博了吗,不要再当坤哥的小粉丝了,你的昊哥才是最帅的。”

 

Nancy买了咖啡回来发现黄明昊正星星眼地望着自己,还有点懵。

 

“怎么了,舍不得我?”

 

“舍不得,你看微博了吗?”

 

“你不是不让我看吗?”

 

Nancy有点无语地拿起手机,黄明昊又喊着她赶紧看。

 

“哇!你这是,公开恋情了吗?”Nancy转了那条微博,又看着黄明昊,“我要截图印出来,贴在床头,这就是我以后被你折磨时工作的动力。”

 

黄明昊得意地喝起Nancy刚买的咖啡,又发现蔡徐坤回复了他的那条评论。

 

“你这位助理追星的眼光非常好,继续保持吧。”

 

 

 

上午没太多的人刷微博,只有粉丝飞速占领了评论,又疯狂地艾特范丞丞来看,范丞丞本来正坐在片场看剧本,又被朱正廷递过去了手机。

 

“黄明昊发微博了,你赶紧回复一下。”

 

范丞丞看了一下,又开始笑,“那这回Nancy不会被开除了。”

 

他找了张那天黄明昊正在吃东西的照片,也发送了一条微博。

 

“谢谢昊昊帮忙解释,很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以后我会好好拍戏,让大家多多在新闻和热搜中看到我的作品。居然在吃饭时偷拍我,那我也放一张偷拍。”

 

 

 

两人的皇权富贵应援站立马转发了微博,又写道,“这就是爱啊,回北京四天,除了陪家人吃饭就是陪富贵。小情侣还互相偷拍,小学生谈恋爱吗?一方传绯闻,另一方立马发微博帮忙解释。另外大家再注意耳钉!一样的!一对!不要秀恩爱了,粉丝很可怜的!”

 

还有粉丝在后面补充,“为什么富贵知道西西一定没和别的女生在谈恋爱呢?因为他们俩正在谈恋爱啊!”

 

刷到这条微博的黄明昊,拿出小号默默点了赞。

 

这位粉丝,你非常的机智。果然是饭随爱豆。

 

朱正廷在四人的微信群发了条消息。

 

“Justin,我觉得你发的微博字太多了。你不如直接写,丞丞肯定没和我助理在一起,因为我们俩在一起了。微博直接瘫痪,还上什么热搜。”

 

黄明昊回他了个鬼脸。

 

“你不要坑我,你怎么不跟坤哥公开呢。”

 

 

 

这件事情最终是伴随着网友几天的讨论离开了热搜,大家并不关心真相,黄明昊站出来解释也是一半人相信一半人不相信,没了热度也自然不再被人提起。

 

朱正廷正吊着威亚拍打戏,蔡徐坤和范丞丞站在一边,又点了支烟。

 

“丞丞,你这样没个团队,以后再抢了哪个有背景的什么戏,还是得被营销号搞。”

 

范丞丞看着他嗯了一声,“我也在想,但是我现在的是想拍几部自己接的戏,不想签个公司又开始拍偶像剧,而且真签了公司的话,跟黄明昊在一起的事情也是个问题。”

 

“不签公司的话,跟黄明昊在一起的事情更是个问题。”蔡徐坤转头看向他,“这次就是没想得罪他,不然放的照片怎么可能是那个助理,只要你们俩出门,想拍到就肯定能拍到。”

 

范丞丞更加发愁,“我回去想想吧,下部戏还没定下来。等杀青了回去再考虑一下。”

 

“你下部戏什么打算?”

 

“有两个比较喜欢的剧本,一个是姜导的配角,好像接不到,另外一个恋爱剧男主,有吻戏,黄明昊会跟我生气。现在有点愁,我再等等别的剧本,或者直接多休几个月再接合适的。”

 

蔡徐坤已经快把烟抽完了半根,“这时候作品不能断档,按照现在的话题度,《云水谣》肯定会爆,那这部剧就可以把你捧出来,你必须要有后续的作品跟上,一直有曝光度,才能站稳脚跟。接不下来的戏别硬去抢,另一部,跟黄明昊多商量一下,他肯定不高兴,但是也不会拦着你拍。”

 

范丞丞点了点头,“我现在也是这个想法,回去再跟他商量吧。”

 

说着他又看向蔡徐坤。

 

“坤哥,你不是跟正廷哥说戒烟吗?”

 

蔡徐坤默默按灭了烟,扔进了垃圾桶。

 

“你别让他知道,我偷偷抽一根,我烟瘾有点大,一下子戒不掉。”

 

 

 

《Dance To The Music》已经录制的差不多,黄明昊也难得空出来点时间休息,他在家里躺了小半天,打算出去吃点什么,就接到了林哥的电话。

 

“黄明昊,别出门,待在家里。”

 

他一听经纪人这个语气就觉得有坏事要发生,把窗帘拉了个缝看外面。

 

“我正要出去吃饭,怎么了?”

 

“想吃什么,都发给我,我给你买过去。”林哥应该是正在往外走,黄明昊能在电话里听见风声,“你的住址被泄露了,现在出门可能会被围住。”

 

黄明昊叹了口气坐回沙发上,觉得自己最近真的是很惨,又觉得有点害怕。

 

刚刚出道时有很多疯狂的粉丝,结束了行程后也追着公司的车一路跟到酒店,困得要命时躺在酒店里,也会有粉丝突然来敲门。手机号更是泄露了好几次,接到奇奇怪怪的电话和短信,不得已换了好几次号码。

 

他珍惜每一个粉丝,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在舞台上展示给大家,却也不想把自己的一切暴露在公众视野之下,想要过自己的生活。尤其是现在和范丞丞两个人住在一起,如果哪天两人回家时,刚好被出现在门口的陌生人撞见呢?

 

他越想越觉得可怕,拿起手机给范丞丞打了过去,范丞丞没在拍戏,直接接了起来,听见黄明昊的声音都在发抖。

 

“丞丞,我们什么时候搬家啊。”

 

从上次提过搬家的事后他也没怎么准备,突然被黄明昊问起也不知道要怎么办,听见他说清后也觉得有点吓人。

 

“我让我姐帮忙看看房子,找一个已经装修好了的,等我下个月回家我们就搬。”

 

黄明昊答应了下来,听着范丞丞的声音安心了不少,挂了电话等着林哥来。

 

他打开微博,看见不少粉丝转发说要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多去看演唱会,不去影响正常的生活,让自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又觉得还是粉丝们对自己好。

 

林哥很快带着午饭来了黄明昊家,范丞丞也给姐姐打去了电话,让姐姐赶紧把房子买下来,两个人要赶紧搬家。

 

 

 

黄明昊调整了一下休息时间,终于空出来了三天,就联系了《云水谣》剧组过去探班,导演还为他加了一个只有三句台词的角色,是个为三人带路的小师弟,排在他到剧组的第二天演。

 

团队帮忙定好了餐车,黄明昊下了飞机直接跟着一车甜品和奶茶到了剧组,导演给大家休了一小时假,朱正廷拿了杯奶茶,坐在一边跟大家一起喝。

 

“总算等到你过来了,想不想我?”

 

“当然想你!”

 

“那你说想我的时候注意一下,眼神别总往别人那飘。”

 

黄明昊吐了吐舌头,“应该带一车小龙虾来,那样就能堵住你的嘴,你就不吐槽我了。”

 

朱正廷舔了舔嘴唇,“说的我都饿了,晚上去吃点好的啊,你坤哥请客。”

 

范丞丞没忍住笑了一声,蔡徐坤点了点头。

 

“行吧,你都搭着机票钱过来了,我就不让丞丞请了。”

 

黄明昊第一次来横店,也是第一次看到大家的古装戏是怎么拍出来的,跟着剧组待了一下午,给导演打杂,到了晚上导演把两场戏调到了后面,提前收了工,让他们聚一聚。

 

四人提前定好了包间,大家在车上卸好了妆,直接去了饭店。范丞丞挨在黄明昊身边,蔡徐坤挨在朱正廷身边,朱正廷又盯了他们俩一会。

 

“你们两个,能不能有一点好几个星期没见面的小情侣应该有的样子,现在是在同事聚餐吗?不亲一下抱一下,就坐着等上菜?”

 

黄明昊撇了撇嘴,范丞丞看着他傻笑,“他不好意思。”

 

“我没,”黄明昊急着反驳他,看见蔡徐坤和朱正廷两人盯着他们看,又没了底气,“没不好意思……”

 

范丞丞把他搂了过来,“那我知道了,”又把嘴凑到了黄明昊耳边,“想我现在亲你,是吗?”

 

黄明昊搂着他的脖子,自己把嘴唇贴了上去,“你怎么这么烦人啊,非让我说出来。”

 

范丞丞不再逗他,身边的人已经有几周只能在视频里见到,现在只想把他搂在怀里好好地亲一亲。

 

蔡徐坤看了眼他俩,也挪着凳子往朱正廷身边凑了凑。

 

“我也想亲亲你。”

 

朱正廷转过头看了他一眼,说了句不行。

 

“你今天偷偷抽烟了。”

 

蔡徐坤一脸不相信地看向他,“这都让你知道了?我身上有烟味吗?”

 

他自己闻了闻,更加不解。

 

“没有啊,我喷了香水了,你怎么知道的?”

 

“我不知道,”朱正廷瞪他,“就是想诈你一下,居然真抽了,今天别想亲我。”

 

黄明昊靠在范丞丞的怀里,两人很少在外人面前接吻,仅有的几次也是在黄明昊的经纪人和助理面前,现在被蔡徐坤和朱正廷两人盯着,害羞得不行,送餐的服务员刚敲了敲门,他就赶紧推开范丞丞转过头去。

 

蔡徐坤看着他的样子一下子笑出了声,朱正廷正玩着手机,愣了一下抬起头,范丞丞也没忍住笑了一下。

 

服务员有点纳闷发生了什么,很快走出了房门,黄明昊满脸通红,被范丞丞硬拉着转了身瞪他。

 

“我听见了,你笑我了!”

 

“我错了,我错了,别生气,你看你爱吃的菜都上了。”

 

黄明昊还在跟他赌气,蔡徐坤又看向范丞丞,“丞丞要是拍吻戏应该拍得挺好的。”

 

黄明昊眨巴了两下眼睛,“丞丞跟别人拍吻戏了吗,”又扭头看向范丞丞,“你骗人你不是告诉我没吻戏嘛!”

 

“他没拍,我就是说,如果拍的话应该能拍的挺好。”

 

蔡徐坤帮他解释,黄明昊又松了口气,“吓死我了。”

 

“你怎么这么不想让他拍吻戏啊,他是演员,不拍吻戏就得一直演配角,我跟正廷也都拍过吻戏啊。”

 

“我也没拦着他不让他拍,”黄明昊噘了下嘴,“就是我会吃醋,不高兴,要是拍也可以……”

 

蔡徐坤看向了范丞丞,“你看,他这不是也挺好商量的嘛。”

 

他点了点头,“回去我再跟他慢慢商量。”

 

朱正廷放下了手机看向蔡徐坤,“你怎么知道我拍过吻戏。”

 

“我看了呗,”蔡徐坤勾了下他的下巴,“拍得不怎么好,一看就没经验,我带你练练。”

 

朱正廷抬手拍了蔡徐坤胳膊一下,蔡徐坤抽了口气,“你的确是暴力仙子,打人太疼了。”

 

黄明昊又在一边疯狂点头,“对对对,他打人特别疼,不知道那么瘦为啥这么大力气。”

 

朱正廷扬了下下巴,“你今天皮痒了是不是。”

 

黄明昊忙摇了摇头,又突然想起来,“对了,我给你们带礼物了。”

 

他翻了翻包,又找出个盒子,“手链,你的跟坤哥的放一起了。”

 

朱正廷接过了盒子,直接拆开了包装,里面两条宝格丽的手链,相同的款式,一条银色,一条玫瑰金。

 

“哇!这么贵的礼物,这还是原来送我几百块钱毛衣的人吗,你发财了?”

 

“我没发财,但是范丞丞要发片酬啦,我帮他花掉。”

 

朱正廷切了一声,又看向蔡徐坤,“我要那条玫瑰金的,你帮我带上。”

 

几个人一顿饭吃了好久,朱正廷有点失望第二天都要拍戏不能喝酒,约着回北京再一起吃一顿,之前自己被拍到那次吃的火锅特别好吃。

 

四人在饭店里拍了个照片发微博,朱正廷还特意秀了一下黄明昊给他买的手链,说富贵终于舍得给自己花钱了。

 

贾正cp粉喊着正主千里探班,疯狂发糖,不给单身粉丝活路,皇权富贵粉丝又开始默默转发。

 

你们看,富贵手上的那条LV,像不像丞丞之前买的?

——未完


评论(66)
热度(35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