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权贵坤廷】香芋派(八)

主坤廷剧情的一节

 

前情看合集

 

——————

 

没有车,打扰了。

 

范丞丞第二天一早就收拾好东西要去机场,黄明昊还躺在床上,动的力气都没有,被人抱了起来。

 

“宝贝,我要走了。”

 

他勉强抬起了眼皮,“好的,一路平安。”

 

范丞丞抱着他亲了一下,拎着行李去了机场,等到晚上正躺在宾馆休息时,朱正廷给他打来了电话。

 

“范丞丞,你看微博。”

 

他一打开微博,就看见了热搜上的五个字:范丞丞 约会。

 

配图里一张清晰的不能更清晰的脸,一看就是范丞丞本人,旁边一位漂亮的美女,他也是熟悉的不行。

 

这不是姐姐吗,拍得还挺好看的。

 

网友一下子炸开了锅,有不能接受的,有送祝福的,他翻了翻评论,又看见粉丝说,“这位姐姐真的好漂亮,就是看起来好像比丞丞大。”

 

“姐弟恋也没关系,这位姐姐是真的漂亮,本女友粉以后就是妈粉了……”

 

范丞丞问了问姐姐,又找了张自己小时候跟姐姐一起拍的照片,编辑了条微博。

 

“只是一次跟姐姐和姐夫的家庭聚餐,因为发现了被拍所以后来就换了包间。姐姐说不介意,但是我希望可以保护好我的家人,以后这种照片请不要发出来了。另外送上一张我小时候跟姐姐的合影,我的亲姐姐哟,姐姐是不是超级好看?”

 

照片里的范丞丞看着只有五六岁的样子,剪了个不太齐的锅盖头,脸蛋肉肉的,对着镜头傻乎乎地笑,而一旁的姐姐看着已经是成年的样子,对着镜头好看地笑着。

 

“我的天呢,姐姐也太美了。”

 

“一家都这么好看,姐姐看着真的好年轻。”

 

“画重点,跟姐姐姐夫一起吃饭,有姐夫了。”

 

“姐姐,我是弟媳,看看我。”

 

黄明昊也在下面回了个偷笑的表情,“小时候是个小胖墩~”

 

 

 

他的综艺已经播出了第二期,预告里放了一小段关于舞台事故的片段,但是也没说明受了伤。

 

导演考虑了一下到第三期播出时他的脚伤差不多能彻底恢复,播出时再让粉丝知道可以使节目组少挨一些骂。他也觉得这样挺好的,免得粉丝担心。

 

范丞丞也重新开始了拍摄,一切好像都恢复了刚进剧组的时候,唯一不同的是,以前的每顿饭都是他和朱正廷一起吃,现在偶尔会多一个蔡徐坤。

 

他偷偷问了下蔡徐坤有没有和朱正廷在一起。蔡徐坤回他还没有,大概还得哄一阵。

 

朱正廷的态度很奇怪,有时在剧组盯着蔡徐坤看一整天,蔡徐坤跟女主角拍对手戏,他就站在导演身边监工。有时理都不理蔡徐坤,假装剧组没有这么个人。

 

蔡徐坤在拍戏过程中请了一天假,他的电影《恋爱倒数》虽然还没上映,但先被送去参加了电影节,要回去跟女主一起走红毯。

 

他走之前让范丞丞帮自己哄一哄朱正廷,说这人肯定又要发脾气。范丞丞答应了下来,感觉朱正廷不高兴自己也不会好过。

 

朱正廷把在剧组把两人的红毯镜头看了好几遍,越看越生气。

 

牵着女主的手还笑那么开心是吧,回来就让你笑不出来。

 

《恋爱倒数》还在电影节上展示了第二版预告片,男女主的约会和接吻镜头又给了朱正廷第二次暴击。

 

他一拳砸在车里的靠枕上,范丞丞吓得抖了一下。

 

“冷静啊,正廷哥,这不演戏吗。”

 

他摇着头,“不行,我不高兴,不想理蔡徐坤了。”

 

范丞丞缩在了一边。心里想着果然是要发脾气,坤哥简直太了解你了。

 

 

 

蔡徐坤连夜赶回了横店,到了酒店时已经临近一点,想了想还是去敲了朱正廷的门。

 

朱正廷正在失眠,坐在床上也没睡,蔡徐坤给他发了好几条消息他都没回,一打开门看清来人就立马要关上门。

 

那人强推着门进来,差点被夹到手。

 

“宝贝,我猜你还没睡呢。”

 

“谁说的,我早睡了,大半夜吵我睡觉有毛病啊你。”

 

他看了眼床上的手机,游戏正打到了一半,高地的塔都快被推光了。

 

朱正廷忙拿起手机,按灭了屏幕。

 

“你出去,别半夜来我房间打扰我。”

 

“别不高兴了,以后尽量不接恋爱的戏了,我拍的时候念那些台词脑子里想着的都是你。”

 

他轻轻拉起朱正廷的手吻了一下,也没被甩开,只是那人把头扭了过去。

 

“其实看见你吃醋我还挺开心的,但我保证,以后尽量不让你有机会吃醋。”

 

 

 

又回到片场的几天,朱正廷一直都没有理蔡徐坤,那人偶尔赶在他拍戏的时候去给他买点吃的喝的,朱正廷就放在一边。

 

这天拍的戏份是两人与范丞丞会和的路上,蔡徐坤被暗中埋伏,朱正廷为了救他自己受了重伤。

 

蔡徐坤在开拍之前刮了一下他的鼻子,让他别跟自己生气了。朱正廷抬起眼睛看了他一下,也没说话,保姆车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他又凑到朱正廷脸边偷偷亲他。

 

被没什么力度地瞪了一眼后忙笑着走开,两个人在戏里都受了伤,脸上灰蒙蒙的,还带着几个伤口,朱正廷为了保护蔡徐坤还被捅了一刀。

 

开拍后他用手护着朱正廷后背上的伤口,顺手就搂住了他的腰,把人往自己怀里带。

 

朱正廷也没计较这人偷吃自己豆腐,虚弱地倒在他怀里,等着蔡徐坤背完他的台词,却突然看见假山景被风吹的晃动了一下,被吹散的部分直冲着两个人飞了过来。

 

他立马直起了身,伸出胳膊把蔡徐坤的头圈在自己怀里,蔡徐坤还没有反应过来,泡沫板就砸在了他的后背以及朱正廷的手臂上,他听见朱正廷吸了口气,紧接着两个人一起倒了下去。

 

假山景虽然是泡沫做的,不重,但远远的被刮来冲击力还是很大,他后背被砸得挺疼,整个人倒在了朱正廷的身上。等直起身,想把朱正廷也拉起来时,却发现他失去了意识。

 

工作人员已经都围了过来,正在准备下一场戏的范丞丞也跑了过来,导演喊了声叫救护车,蔡徐坤才意识到,朱正廷摔到了头。

 

一群人匆忙到了医院,拍摄也被暂停,朱正廷在车上醒了一次,迷迷糊糊地确定了蔡徐坤没受什么伤,就再次晕了过去。

 

蔡徐坤坐在走廊里等着他做检查,范丞丞去买了包湿巾递给他,让他擦掉脸上的妆。

 

他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担心过,手都有点发抖。范丞丞拍了拍他的肩膀,轻轻说了句“坤哥别担心。”

 

朱正廷做完了检查被送到住院部留院观察,等待结果的时候又醒了过来,蔡徐坤抓着他的手陪在床边。

 

“我头疼,会不会摔傻了。”

 

蔡徐坤紧皱着眉,“本来也不聪明,得多傻才能护着别人,摔到自己的头啊。”

 

他轻轻哼了一声,拉住他的手十指相握。

 

“你又不是别人。”

 

 

 

检查结果是轻微脑震荡,休息几天就能恢复。导演给大家放了一天假,调整了拍摄进程给朱正廷空出来四天的假期养伤,除了蔡徐坤和朱正廷的助理们都先回了剧组。

 

范丞丞在来医院的路上给黄明昊发了消息,离得挺远的人担心得不行,给范丞丞连发了一串消息问严不严重。

 

他回复说不太严重,坤哥在陪着呢,我们要先回去了。

 

剧组人多,各个演员的随行人员也都待在拍摄现场,朱正廷受伤的消息很快被传到了网上。粉丝一边担心,一边等着剧组的回应。

 

导演也怕事情越传被大家猜的越严重,直接放了泡沫飞过来时剧组现场拍摄的视频。

 

画面中的朱正廷护住了蔡徐坤,然后摔伤了自己,又配文说剧组会调整好拍摄时间给朱正廷休息养伤,以后会对现场的布景和道具多加检查避免再次出现这种情况。

 

朱正廷工作室的微博转发了这条,写他伤的不严重,正在休息,希望粉丝们不要担心。

 

大家看着官方的回应都稍微放下心来,看过视频的网友也开始了讨论。

 

“不是说他们不合吗,朱正廷怎么都不管自己的安全第一反应就抬手护着蔡徐坤?”

 

 

 

黄明昊晚上给朱正廷打了个电话,电话被蔡徐坤接了起来,他有点尴尬地问了下朱正廷伤的严不严重,又问,“坤哥,你是和正廷哥在一起了吗?”

 

蔡徐坤有点无语,又觉得他确实和范丞丞挺配,两个人都问他一样的问题。

 

“我还在追他,你脚伤好了吗?”

 

“差不多好了,谢谢坤哥。”

 

他嗯了一声,黄明昊想了想又说,“那正廷哥什么时候醒了你让他给我回个电话。”

 

蔡徐坤回到病房时朱正廷还在睡觉,他趴在病床边,轻轻牵住他的手自言自语。

 

“真是要被你吓死了。”

 

 

 

第二天的拍摄还得正常进行,蔡徐坤回了剧组,留下朱正廷的助理Candy照顾他。

 

蔡徐坤特意叮嘱了Candy让他不能玩手机,多休息。

 

朱正廷一醒来就炸了毛。

 

“你为什么听他的?他付你工资还是我付你工资?”

 

Candy也不管他,“谁说的对我听谁的,你别玩了,好好休息,头晕吗?”

 

“不晕。”

 

他撇了撇嘴,躺回床上扣自己手指。

 

蔡徐坤下午两点就又回了医院,买了一堆水果和零食,拎了两个袋子轻轻走进病房。

 

朱正廷闭着眼睛也没想到是他,以为还是Candy,懒懒地伸出了一只胳膊。

 

“Candy你给我捏捏胳膊,昨天被砸到了有点疼。”

 

蔡徐坤把东西放在地上,坐在椅子上轻轻地帮他揉。

 

昨天朱正廷伸出胳膊帮他挡了一下那块泡沫,不然就会正好砸在他的后脑勺,蔡徐坤看着他胳膊上的一块青紫,小心地捏着,朱正廷觉得帮自己捏胳膊的人不像是Candy,力度不像,而且一句话也不说,睁开眼睛,就看见坐在自己床边的是蔡徐坤。

 

他被吓了一跳,一下子坐了起来,又有点头晕,蔡徐坤忙把他扶住。

 

“你小心一点,头晕了吗?”

 

朱正廷扶了下自己的额头,又靠着枕头坐稳。

 

“你怎么也不说话啊,而且还这么早就过来,吓我一跳,不拍戏吗?”

 

蔡徐坤摇了摇头。

 

“上午拍完了,我跟导演说不放心你,就又改了几场戏,现在应该是丞丞在片场。”

 

朱正廷哦了一声,“丞丞可真可怜,Justin要是知道我们这么欺负他得多心疼。”

 

这么一说蔡徐坤突然想起了昨晚那通电话,“Justin昨天找你来着,你回他了吗?”

 

他听到这句话更加生气,“我怎么回他,Candy手机都不让我碰,以后我不给她工资了,你来给吧,反正也不听我的,只听你的。”

 

“那我给也行,反正以后都是你的钱。”

 

他切了一声,一低头正好看到了地上的袋子。

 

“买水果了?你去把我手机要过来,我要给Justin打电话,然后你给我削个苹果。”

 

朱正廷侧过身来偷拍了张照片,蔡徐坤在专注地削苹果,他对着镜头摆了个v,偷拍完又靠在床上跟黄明昊打电话,蔡徐坤不知道两个人再说什么,但是朱正廷被黄明昊逗的不行,一直靠在床上笑,过了一会又揉着自己的肚子对着电话喊,你别逗我了,笑得肚子都疼了。

 

过了一会他发现朱正廷扭过头来看自己,就把苹果递了过去,这人咬了一口,又说,“我呀,等他什么时候戒烟,什么时候再跟他在一起。”

 

蔡徐坤这才反应过来他们在聊自己,伸手把兜里的烟扔进垃圾桶,凑到朱正廷脸边亲他。

 

“以后都不抽了。”

 

 

 

当天晚上播出了新一期的《Dance To The Music》,黄明昊队伍的舞蹈视频和黄明昊受伤一起登上了热搜,网友评论着我的富贵和正正怎么这么可怜,两个人都受了伤。

 

小网民Justin发了一段队伍最新的练舞视频,又写自己的脚伤已经恢复啦,虽然未来两期节目里自己都是单脚蹦着录制的,但是现在已经没事了,也祝正廷哥能早日恢复。

 

朱正廷悄悄上线给他点了个赞,也终于回关了蔡徐坤。

 

《Dance To The Music》迎来了爆点,黄明昊和朱正廷受伤的消息占据了一整晚热搜。

 

到了第二天,朱正廷发了条微博艾特蔡徐坤,放的是前一天那人削苹果时候他的自拍。

 

“戏里戏外都得为了救你受伤,@蔡徐坤。”

 

朱正廷发这条微博时蔡徐坤还在剧组,看到时先是惊讶了一下,感觉工作人员不应该同意他这么发,又觉得朱正廷的微博不是他的工作人员能控制的,就在下面回复以后会好好保护你的。

 

粉丝炸了锅,cp粉也重新复活,找到了糖磕,黄明昊看见这条跟着评论了一句富贵也会好好保护你的。

 

朱正廷在回复里调侃他,“你先保护好自己的脚,别再扭到,再来保护我~”

 

黄明昊拉了个四人的微信群,然后艾特范丞丞。

 

“福西西在吗?你看微博了吗?他们跟我秀恩爱。”

 

福西西没回复他,倒是蔡徐坤回了一句。

 

“范丞丞拍戏呢,他这几天从早到晚都在拍,没空陪你了。”

 

他发了个满脸都写着不高兴的表情,又让蔡徐坤帮他拍张范丞丞的照片,蔡徐坤走到导演身边帮他拍了一张,黄明昊又发了个省略号。

 

“你们这个组也太惨了吧,是在打怪还是在被怪打啊,怎么全都是一身伤。”

 

范丞丞到了晚饭时间才有空跟黄明昊聊上几句,因为朱正廷受伤,他几场原本分散的戏全被排在了一起。

 

看见朱正廷微博下面的评论,范丞丞自拍了一张,脸上还是带着伤的妆,发送了微博。

 

“先祝两位早日康复@THEO—朱正廷 @jjjustin0219,你们和坤哥@蔡徐坤,互相照顾一下吧!这几天全都是我的戏,没有空照顾你们了。”

 

三个人分别给他点了赞,黄明昊又在下面给他评论。

 

“不要太早杀青!等我去探班!”

 

范丞丞回他知道了,又补妆继续开拍。

 

朱正廷离开了医院后,又有营销号发送了一条爆料博:

 

“横店的某个组,最近挺热闹,明天又有新闻,大家期待一下。”

 

Candy给朱正廷看了这条消息,剪影明显是一男一女,他又把消息发给了蔡徐坤。

 

“你最近跟哪个女的约会过吗?”

 

蔡徐坤回了个震惊的表情,“我敢吗?这肯定不是我。”

 

朱正廷又想了想,觉得这事跟范丞丞也没什么关系,感觉可能是同组的几个女主角,没怎么放在心上。

 

到了第二天,谁都没想到登上热搜的会是“范丞丞 恋情”。

 

 

 

爆料博中写着,“范丞丞与一神秘女子共同出入餐厅,疑似恋爱,此前还分别被拍到出入某娱乐公司”。

 

图中的几张照片里范丞丞与一位身材高挑的女生共同出现在餐厅门口,范丞丞还在马路上递给了女孩什么,而另一组照片,虽然背景被模糊了一下,还是能明显的看出是YH公司,范丞丞和女生同一天先后出现。

 

朱正廷刷完了微博,又给范丞丞发了个问号。

 

“你不会真的背着黄明昊干什么了吧?”

 

范丞丞还没回他,他突然又觉得照片里的女生有一点熟悉。

 

这女孩,好像还是黄明昊的助理。

 

 

 

范丞丞其实不太登微博,只有黄明昊有行程的时候他才会登录小号存几张好看的图。

 

看见朱正廷的消息后先愣了一下,弄清来龙去脉后,又有点无语。

 

他还没来得及回复,黄明昊先在群里发起了消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来真的有人在跟我俩啊林哥说的时候我还没信。”

 

“这是我俩去吃烤肉给你拍照那天,你看这神秘女子的背影眼熟吗,这是Nancy啊!”

 

“这拍照的人明显是拍了全程啊,怎么挑的都是没我的照片?”

 

蔡徐坤艾特了下范丞丞,又问他。

 

“丞丞,你最近是不是得罪人了?”

 

横店的三人坐在一起,黄明昊独自在公司被林哥批评。

 

“我说我去,你非让Nancy陪你去,现在开心了?”

 

黄明昊也没敢顶嘴,等他生完气又问现在该怎么办。

 

没过多久网友就找到了Nancy的个人微博,了解到她是黄明昊的经纪人,下面被评论着,“哇。厉害啊,跟自己艺人的好朋友谈恋爱,这操作太秀了。”

 

网友又向下翻了几条,发现她不止转发了跟黄明昊相关的微博,还转发了《云水谣》剧组的宣传微博。

 

更多的粉丝是觉得无语,“范丞丞是YH的吗,这也不是她公司艺人啊,还转发新剧的微博,恋情坐实了啊。”

 

“所以两人是一直在拿黄明昊挡枪呢吗,一边谈着恋爱一边炒着皇权富贵cp……拿粉丝当什么了……”

 

Nancy看着评论里一条条越来越严重的评论急得快要哭,甚至有人在公司的微博下面刷着要辞退她,黄明昊皱着眉头跟Nancy道歉,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解决。

 

蔡徐坤在群里问范丞丞到底给了她什么,范丞丞回给的是充电宝,又艾特黄明昊,你看你干的好事。

 

黄明昊回复了个哭脸,又说我以后肯定把手机充好电再出门,Nancy现在正在办公室里哭,我怎么办。

 

蔡徐坤还是有点纳闷,“她转我们电视剧的微博干嘛啊?”

 

黄明昊回了句因为你。

 

“她是你的粉丝,坤哥,我们吃饭那天她还挺着急地去影院看你电影去了。”

 

黄明昊趴在桌子上,听着林哥说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范丞丞不回应,Nancy发微博否认一下,就说是好朋友,粉丝爱信不信了,但只有这样才能把你完全撇清,然后公司把她调去带别的艺人。

 

黄明昊摇了摇头。

 

不行,这事是因为我,我怎么能这么坑我助理啊。

 

范丞丞躺在床上叹了口气。

 

“哎,我怎么回北京四天能被拍两次啊。”

 

——未完


评论(68)
热度(35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