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丞汽水

随便写写💁🏻‍♀️

【权贵坤廷】香芋派(七)

逐梦演艺圈

 

前情看合集

 

——————

 

 

 

范丞丞一回家,朱正廷的剧组生活就彻底无聊了下来。

 

他自知演技是个问题,但没有熟悉的人陪他对戏,自己一个人也看不下去剧本,躺在床上玩了会手机,紧接着又收到了黄明昊发来的消息。

 

“正廷哥我们去吃烤肉了,你不在感觉点多了都吃不完。”

 

朱正廷看着发来的图咽了下口水,然后给助理发消息,“你在哪呢,我们去吃烤肉去啊?” 

 

他盯了会手机,然后看见助理回他,“我回公司了啊,回去谈你的下个代言。”

 

朱正廷打了个问号过去,“那我明天的饭谁来管啊?”

 

“吃盒饭吧。我这忙着呢,你自己解决一下,也不能饿死。”

 

他回了个省略号,觉得整个公司都抛弃了自己,又看了看黄明昊的发来的烤肉图,更想找个人陪自己去吃。

 

同剧组的女演员肯定不能找,工作人员也不熟,男配基本都不认识。

 

想了想最后还是没忍住给蔡徐坤打了个电话,“你干嘛呢?”

 

“在片场,怎么了?”

 

他愣了一下,又问蔡徐坤,“你怎么还在片场?”

 

“我今天夜戏,刚要开始拍。”

 

他有点无语,感觉自己就不该打这通电话。

 

“你怎么了,有急事我就回去,等会再过来拍。”

 

“没!”朱正廷觉得他回来了自己会被导演组恨死,“我就是想找人吃饭,找不到人陪了,算了我去买盒饭了。”

 

“诶,你别挂,”蔡徐坤喊住他,又和旁边人说了几句话,“可能八九点就能结束,那个时候我再陪你吃去也行,或者我们明天吃也行。”

 

“我等你回来!好好拍,早点收工!”

 

蔡徐坤笑了一声,“行,肯定好好拍。”

 

   

 

晚上的戏倒是拍的很顺利,到了八点就全部结束了,蔡徐坤刚想回车里,导演就觉得镜头里道具的位置不太满意,要把最后一个场景的全部戏份重拍一遍。

 

蔡徐坤内心千万个拒绝,也不能说什么,坐在一边等女主角补妆重拍。

 

等正式收了工时针已经走过十,他换好衣服就让司机赶紧开回宾馆。妆都没来得及卸,就赶紧小跑到了朱正廷房门口,朱正廷打开门一脸不悦的看着他。

 

“十点半了,你是想饿死我吗?”

 

“别生气,”蔡徐坤说话都喘着粗气,“本来八点就结束了,导演觉得背景不好重拍了一遍。”

 

朱正廷噘着嘴转身,一边往屋里走一边跟他喊进来。

 

他还在想着怎么哄眼前人,就看见这人从包里翻出了张卸妆巾。

 

“擦擦脸。还留着妆等着长痘呢吗?”

 

“我这不是着急嘛。”他飞速在脸上抹了两下,朱正廷看着他,又把卸妆巾抢了过来。

 

“你都没擦干净!”

 

蔡徐坤的手突然空了下来,依旧贴在自己的脸边没动,朱正廷帮他擦了两下,又被他盯得不好意思,耳朵通红,赶紧转身把卸妆巾扔进了垃圾桶。

 

“你快去洗一下脸,浴室里有乳液擦一下,然后我们去吃饭。”

 

蔡徐坤向前走了一步,伸手从背后抱住了朱正廷。

 

朱正廷被他吓了一跳,想要挣开他,却还是被紧紧地搂住。

 

“别动,求你了,让我抱一下。”

 

温柔的声音从耳边传来,朱正廷简直太熟悉这声音,紧接着,又听他叹了口气。

 

“你这么好,原来我怎么就没珍惜你呢?”

 

 

 

两个人最终没能吃上烤肉,临近十一点,大多数饭店都关了门。他们找了家烧烤店,店铺的老板已经见惯了明星,照常给他们点了单,又拿出了个本子让他们帮忙签个名。

 

蔡徐坤随便翻了翻,又感慨了一声,“哇,还有挺多熟人呢。”

 

朱正廷凑近了看一眼,刚好看见了女演员辛羽的名字,他抬头瞪了蔡徐坤一眼,“你跟她很熟吗?”

 

“还行,怎么了?”

 

“哪种很熟?”

 

蔡徐坤“嗯?”了一声,“你都在想什么啊?她比我大啊,都已经结婚了。”

 

朱正廷又是一脸不高兴,“我也比你大啊,原来你不喜欢比你大的啊。”

 

蔡徐坤伸手刮了下他鼻子,“我喜欢那种,年龄比我大,但是长得好看,显小,心理年龄也小,特别幼稚的那种。要是跳舞好,有腹肌,瘦瘦的就更好了。”

 

朱正廷听出来是在说自己,哼了一声,扭过头,蔡徐坤把本子放回前台,又咳了一声。

 

“正廷,我能出去抽根烟吗?”

 

他扫了眼店里没有写禁止吸烟,屋里也没什么人,“你就在这抽呗。”

 

“我怕你嫌呛。”

 

他回忆了一下,应该是之前自己和蔡徐坤在他家的时候,蔡徐坤在卧室点了支烟,抽完还过来跟他接吻,把他弄得咳个不停。

 

“没事,我现在也抽烟。”他听完一下子皱起了眉,把烟盒又塞回了衣服里。

 

“你怎么能开始抽烟了呢。”

 

“干嘛,就你能抽不允许别人抽啊。”

 

“不是,”蔡徐坤抓了抓自己头发,“你这样我都后悔原来在你面前抽烟了,我怎么没教给你点好的习惯呢。”

 

朱正廷切了一声,“骗你玩的,我才不可能抽烟,快出去抽去吧。”

 

等蔡徐坤走回来桌上的烤串已经被上的差不多,朱正廷也没等他,直接拿着签子开始吃,他又看了蔡徐坤一眼。

 

“你烟瘾大吗?”

 

“现在比原来小多了。”

 

朱正廷哦了一声,蔡徐坤又问他怎么了。

 

眼前人嘴里嚼着肉,一边嚼一边抬起眼睛,“我觉得找男朋友还是得找个生活习惯相似的,要不他天天在屋里抽烟我还得跟着吸二手烟。”

 

蔡徐坤看着他一下子笑了出来,被瞪了一眼后又伸手揉他的头发。

 

“行,我把烟戒了,然后就让我做你男朋友吧。”

 

 

 

两个人吃完烧烤往宾馆走,朱正廷要去便利店,蔡徐坤就陪着他,看见他拿了几个面包。

 

“买面包干嘛?”

 

“我工作人员回北京了,这两天没人跟我了,他们让我自己解决三餐。”

 

“那你早上就吃这个?”

 

朱正廷又看向旁边的八宝粥,“其实我还想喝粥,但是也没时间热,就吃这个吧。”

 

蔡徐坤把他手里的面包放回货架。“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事实证明,还好朱正廷没自己买面包,他第二天早上起床都是蔡徐坤把他叫醒的,闹钟根本没能把他吵醒。

 

他忙着去洗漱,蔡徐坤坐在沙发上等着他一起吃早餐,朱正廷的头发翘了一块,蔡徐坤一边帮他压下去一边看着他把吸管插进粥里。

 

“好喝吗?”

 

“挺好喝的,哪家的,明天我自己过去买。”

 

蔡徐坤笑他,“起得来吗你?”

 

朱正廷斜过眼睛看他,他又忙说道,“你要是起得来明天我们就一起去店里吃。”

 

这人轻轻嗯了一声,他又继续说,“一会我们一起去片场。”

 

朱正廷眨了两下眼睛,“你不是比我晚吗?”

 

“就比你晚一个小时,我直接跟你一起过去,省着司机跑两趟。”

 

他还没太睡醒,点了点头,在车上脑袋靠着椅背晃来晃去,蔡徐坤把他头按在自己肩膀上,朱正廷睁开眼睛看他。

 

“再睡一会吧,一会我叫你。”

 

朱正廷重新闭上眼睛,闻着他身上不知什么牌子的古龙水味,很快睡了过去。

 

 

 

蔡徐坤觉得今天的戏拍的格外不自然,因为在片场从不理他的朱正廷今天盯了他一天。

 

其实盯就盯,他也不担心被盯,拍每一场戏都要被全剧组盯,问题在于今天拍的是吻戏。

 

蔡徐坤牵着女主角的手,深情款款地念完台词,一抬眼睛,正好看见导演旁边的朱正廷,然后应该吻住女主角的他,僵在了镜头前。

 

导演很不满地喊了卡,“蔡徐坤你干嘛呢?害羞了?”

 

他忙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再来一遍。”

 

朱正廷没什么表情地看着蔡徐坤,他深吸了口气,站好了位置,重新开始拍摄。

 

一场吻戏拍完,好不容易松了口气,转过头看还在导演身边的朱正廷,导演看了一遍又喊住蔡徐坤。

 

“你能不能有点感情,没拍过吻戏吗?”

 

朱正廷跟他目光对视,又错开眼神,默默走到了一边。

 

他这才松了口气继续把吻戏拍完,走出屋子就看见站在门口的朱正廷。

 

朱正廷扭过头来看他,“干嘛啊,我看着你不好意思拍啊。”  

 

“嗯,”这人点了点头,“有种被老婆捉奸的感觉,怪怪的。”  

 

“切,别在这跟我贫,我看你拍的电影了,吻得挺好的。”

 

“要上映的那部吗?什么时候看的。”

 

“昨天,等你你也不回来,我在宾馆看了枪版,中间少了一段,我都没明白在讲什么。”

 

蔡徐坤看向他,“等上映了,我包个场,带你去影院看无吻戏版。”

 

  

 

黄明昊第二天一早就被公司接走去染头发,他走之前看着范丞丞,“我想编个脏辫,像小鬼那样。”

 

小鬼是范丞丞原来的同学,现在是个歌手,黄明昊一直觉得他整个人都酷酷的。范丞丞想了想小鬼的头发,抖了一下。

 

“你还是……别了吧……”

 

他吐了吐舌头出门,范丞丞刚在家坐了一会,紧接着又收到黄明昊的短信。

 

“宝贝,我合同忘带了,你给我送到公司。”  

 

范丞丞在电脑桌上翻了翻,找到了广告代言的合同,拿着钥匙出发给他送合同。

 

到了黄明昊的公司发现他已经出去了,林哥翻了翻合同,然后看向范丞丞。

 

“他合同你看了吗?”

 

“没看,代言什么。”

 

“洗发水。”

 

范丞丞有点无语,“这小骗子,还跟我说想去做个脏辫。”

 

林哥啧了一声,“天天就扯。”又看向范丞丞,“你呢,不打算接个代言?你现在也不签个公司?”

 

“还没打算,”范丞丞想了想,“我现在还是打算先好好拍戏,签个公司的话,就不能按自己的意愿来了。”

 

林哥点了点头,“我就知道你不想签,公司非让我问问你有没有这个打算,我们一个唱片公司,也争不来什么资源给你。”

 

“资源倒是没什么关系,等我遇上什么麻烦了我就签个公司给我解决好。”

 

林哥站起了身,拿起了黄明昊的合同,“那你还是别签公司了,我先走了啊,你愿意在这等黄明昊就等。”

 

范丞丞也起了身,“不等了,我去逛逛街,横店拍戏都要把我关傻了。”

 

他去商场随便转了转,顺便刷卡买了个手链给黄明昊当礼物。

 

柜姐激动地拍了张范丞丞试手链的模糊照片发了条微博,“今天范丞丞来买手链了,真人太帅了,感觉他不太上镜。”

 

粉丝在下面叫着我的天呢,都这么帅了还不上镜,又问这是什么牌子。

 

发现是LV,又回了句打扰了,这个同款我们get不起。  

 

到了晚上,营销博发了个爆料:

 

新人演员福西西大家知道吗,令我震惊的是他现在都没签公司,下午被拍到去YH了,可能要签。

 

评论里的网友有点纳闷。

 

福西西是谁?

 

有人回复他,福西西就是FCC呀,演太子的。 

 

YH不是唱片公司吗?开始签演员啦?

 

直到粉丝终于发现,YH不是我们富贵的公司吗,皇权富贵是真的。

 

小号刷着微博的黄明昊,转头看了眼范丞丞,把手机递给他。  

 

“范丞丞,你上热搜了。”

 

范丞丞看了看黄明昊手机,上面写了个福西西。  

 

“这是什么啊?”  

 

“你啊,你点开看。”

 

范丞丞打开看见一堆自己的照片,才知道福西西是自己。

 

“这名字,挺可爱的。”

 

黄明昊往下翻了翻,“你今天去买什么了。”

 

他挑了挑眉,“你的礼物,这都被知道了?”

 

这人伸出了手。

 

“交出来吧,我的LV。”

 

 

 

黄明昊第二天顶着一头新染的小黄毛,戴着范丞丞新买的手链去录节目,范丞丞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顺便翻了几个新剧本。

 

他比较喜欢一个其中一个男二的角色,是个电影剧本,大导演姜西的作品,挺有挑战性的,不过试镜成功的概率比较低。

 

另一个比较喜欢的剧本是个都市情感剧的男一,暂定片名《第二次初恋》。范丞丞翻了翻,全剧从头到尾吻戏不断,默默把它放在一边。

 

还是算了,黄明昊肯定不让接。

 

他正在家待着,接到了自己姐姐的电话,姐姐在电话里特别不高兴。

 

“回来了也不告诉我一声,就天天跟你男朋友待一起?你几个月没见我了?”

 

范丞丞舔了舔嘴唇,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你跟姐夫不是都忙吗,我想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姐姐还是不高兴,“你赶紧带着黄明昊一起出来吃饭。”

 

“姐姐,昊昊去录节目了,估计得录到晚上。”

 

“那你就自己来,到我公司楼下了给我打电话。”

 

范丞丞嗯了一声,打理了下自己出门,到了姐姐的公司楼下三人找了个餐厅一起吃午饭。

 

他跟自己姐姐坐在同一侧,自己靠着窗边坐,一扭头,正好看到对街偷拍自己的镜头。

 

那人看见自己匆忙跑掉,范丞丞扭过头看姐姐。

 

“姐,刚才有人偷拍我们。”

 

三人又换了个包房,姐夫摆好了东西又看向二人,“我都忘了,我们现在吃饭不能像原来那样了。”

 

范丞丞有点抱歉,二人倒是丝毫不在意,“你是不是都把我们忘了,最近给爸妈打电话了吗,昊昊都记得没事给爸妈打个电话,妈说她现在喜欢昊昊比喜欢你多。”

 

范丞丞进组之后确实没给家里打几个电话,倒是有点惊讶黄明昊能记得,越来越觉得不好意思,又看向姐姐。

 

“等这个戏拍完了我就回家住一阵。”

 

范丞丞开车回家的路上琢磨了一下,自己出来跟姐姐吃饭都能被拍,应该是真的有人在跟自己,考虑着要不要搬个家。

 

现在住的房子是自己上大学时候黄明昊买的,两个人也住了好几年,当时是为了离学校近一点,现在也不需要住在学校附近,离黄明昊的公司也确实有点远。

 

这么想着就给黄明昊发了条微信,“宝贝,我们搬家吧。”

 

黄明昊回到家已经是晚上,他脚已经消了肿,就是走起路来还有点疼,范丞丞直接把他抱到了沙发,他又问怎么突然想搬家。

 

范丞丞把白天的事跟他说了一遍,黄明昊点了点头说都听你的,他看着范丞丞眨巴了两下眼睛,把手往他睡裤里伸。

 

他也不拦黄明昊,这人摸了两下开始着急。

 

“丞丞我觉得我的脚好的差不多了。”

 

范丞丞挑了挑眉,“所以呢?”

 

黄明昊整个人贴在他身上,对着他亲来亲去。

 

“我以后什么都告诉你,所以你别再罚我了,明天你就走了,再罚下去我觉得就有点太狠了。”  

 

范丞丞把手伸进他的衣服里,轻轻捏了下他身前的红点。

 

“你是不是每天就想着怎么才能睡我。”

 

 ——未完



评论(49)
热度(35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丞汽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