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甜丞汽水

sweetfcc.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90篇文章,387150人喜欢

应用截图

甜丞汽水

甜丞汽水

 

【皇权富贵】良人

短篇一发完,全文7k,HE



*一个xxj情侣吵架闹分手,然后发现还是对方好的故事,我jio得很甜

*有一句话毕廷,自行避雷

感谢七屿阿姨 @七屿的地下矿山 赐名。

 


/*文章汇总*/

——————



“啪”的一声,玻璃杯被摔在地上,碎片散落一地,范丞丞坐在沙发上,黄明昊站在他身边红着眼睛。

 

“什么意思,你现在是嫌我烦了吗?”

 

范丞丞点了支烟在手里,也没抽,仰起头来看他。

 

“你在无理取闹什么,多大的人了,还当自己是小孩呢。”

 

黄明昊喘着粗气,转身回了卧室,安静的房间里只有他收拾东西的声音,衣柜里的衣服被一件件塞进行李箱,没了用处的衣架被摔在木质的地板上,听起来就像是会把地板砸出一个个坑。

 

范丞丞倒是没觉得心疼,只感觉一阵烦躁,捏着烟吸了两口,没打算哄他。

 

过了一会满脸泪痕的人拖了个大行李箱从卧室走了出来,满客厅的烟味把他呛得咳嗽了两声,范丞丞听到后皱了下眉把烟按在了烟灰缸。黄明昊瞪了一眼他,拉着行李箱就往门口走,范丞丞看着他的背影一阵火大,冲着门口喊了一句。

 

“每次吵架都离家出走,有意思吗,你今天要是走了那以后就别回来。”

 

黄明昊穿鞋的姿势一顿,然后还是系好了鞋带。

 

“行啊,不回来就不回来,反正你也想换个人领回来住了。”

 

房门被重重的关上,范丞丞叹了口气,又拿出手机给朱正廷发消息。

 

“哥,我俩吵架了,他要是去你家了你告诉我一声。”

 

 

争吵的起因说大也大,说小也小,范丞丞应酬回来,白衬衫上印了个浅浅的口红印。黄明昊本来自己在家就委屈,看了那个口红印就直接炸了毛。

 

范丞丞什么都没干,那口红印他也不知道怎么弄上去的,解释了两句黄明昊也不听,开始跟他翻旧账。他晚上喝酒喝得头晕,也顾不上是自己不占理,开始问黄明昊有完没完,再后来就变成现在的样子。

 

范丞丞走进卧室,看着大开的衣柜门和一地晾衣架就头疼,他也懒得收拾,拽掉身上的衣服就躺在床上,闭眼前还看了眼床头柜。

 

都吵成这样了还不忘带走照片。

 

 

黄明昊坐在朱正廷家的沙发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朱正廷一边抽着纸给他擦鼻涕,一边用湿巾抹掉他的眼泪,嘴上还得不停地哄着,跟他一起骂范丞丞。毕雯珺靠着卧室的门框看他们俩,又拿出手机给范丞丞发微信。

 

“这次哭得可比之前凶多了。”

 

 

朱正廷一抬头正好看见毕雯珺按着手机,喊了他一声,又指了指饮水机,“你跟个电线杆似的,站在那看热闹呢,接杯水去。”

 

 

毕雯珺走到厨房拿了个杯,接好水递给黄明昊。

 

 

“你别哭了,要不我们现在跟你回去揍他一顿给你出气。”

 

 

黄明昊一听哭的更凶,朱正廷抬脚踹了下他小腿,“会不会说话,一边去。”

 

 

毕雯珺只好让开,朱正廷又顺了顺他的后背。

 

 

“没事,他离不开你的。”

 

 

“他都让我以后别回去了,是他不对还嫌我烦。”

 

 

黄明昊话说的断断续续,朱正廷好不容易听清,但也没担心。

 

 

“等着吧,不到一个星期就又过来求着你回去了。”

 

 

范丞丞第二天早上醒来时习惯性的翻身搂向自己身边,伸手摸了两下都空空的,他一下子清

醒坐了起来,扫了眼凌乱的卧室才回想起来前一晚发生了什么。

 

 

紧接着宿醉的后果一下子展现了出来,他伸手揉了揉太阳穴,重新躺回了床上,窗子没开,屋子里全是酒味和烟味。

 

 

手机一声震动,范丞丞拿过手机,发现是秘书发过来的文件,他扫了一眼也没心情细读,退出去又看见朱正廷和毕雯珺发来的微信,感觉一阵心疼,但也实在没有什么心情去哄黄明昊,想了想又回了朱正廷一条。

 

 

“谢谢哥,总打扰你们。”

 

 

没多久朱正廷回了条没事。

 

 

毕雯珺紧接着又发消息来问什么时候接黄明昊回去。范丞丞叹了口气,又拿起手机打字。

 

 

“过一阵再说吧,你们给他定个宾馆也行。这次哄好了下次还得吵,我应酬也免不了,让他自己冷静一阵吧。”

 

 

毕雯珺先发了个惊讶的表情,又紧接着写。

 

 

“可以,哥们你真狠。”

 

 

范丞丞感觉头也疼,胃也疼,认命地坐了起来去接水。

 

 

可真惨,连杯蜂蜜水也没人给冲。

 

 

黄明昊早上起来照了照镜子,脸肿着,眼睛也肿着,他一出房门朱正廷正坐在餐桌前,毕雯珺在给他倒牛奶。

 

 

朱正廷喊了声天呐就要回屋给他找按摩仪消肿,黄明昊把他推回了餐桌。

 

 

 

“别找了,这样我也出不了门,一会我请假,明天再说吧。”

 

 

 

两个人吃完饭就收拾东西去上班,黄明昊自己坐在朱正廷家里看电视,期间手机一震动就忙打开看,连诈骗短信都看了两条范丞丞也没吱一声。

 

 

 

他看了眼表,估计不可能是没起床,就是没打算理自己,生气的把手机扔到一边。

 

 

哄都不哄一句,范丞丞你就自己过去吧。

 

 

范丞丞的项目正到收尾工作,黄明昊不在家,他也懒得回去,加班晚了就直接睡办公室。黄明昊一天把范丞丞和他助理的朋友圈看几十遍,也翻不到什么更新,估计是都在忙,就有点后悔自己干嘛跟范丞丞一般见识,担心他没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他的心思根本没在工作上,一天过得浑浑噩噩,没法集中注意力,处理报表时看着一行行数据只觉得头晕,键盘敲来敲去也不知道是哪行多加了还是少加了,数据从头到尾都不对。

 

 

主管看了交上去的文件气的要死,让他干不了就赶紧收拾东西滚。他一边低头道歉一边坐在办公桌前从头开始重新处理数据,越算越觉得委屈。

 

 

上次挨骂还是半年多之前,同样的主管把一摞文件摔在他脚边让他重新做。黄明昊把文件拿回办公桌就跑到走廊给范丞丞打电话,他没好气的跟范丞丞形容自己的领导有多凶,我要是他对象就跟他分手。

 

 

范丞丞笑着附和他,哄好了又说:“估计我平时发脾气的时候,他们也得这么说,想着如果是你就跟我分手。”

 

 

黄明昊哼了一声,有点得意,“那不可能,我才不跟你分手,你只敢跟你下属们凶,又不敢跟我凶。”

 

 

后来回了家他躺在范丞丞腿上玩手机,范丞丞揉了两下他头发,“以后要是工作不顺心,不想干就别干了,随便坐点你喜欢的事,我养你。”

 

 

他转了下身往范丞丞肚子上靠,“好啊,他要是再训我,我就辞职在家吃穷你。”

 

 

黄明昊想起来这些苦笑了一声。呵,还养我,指不定以后要养谁呢。

 

 

等黄明昊把报表重新做完已经快到10点,朱正廷给他发消息问他怎么还不回去,他揉了揉脖子站起身想回他马上回去,又一个字一个字的删掉。

 

 

“不回去了,我去找个酒吧嗨一宿,你们俩过二人世界吧,明天我就又去烦你们了。”

 

 

 

黄明昊收拾好东西打车找了个酒吧,就酒吧里很嗨,但他也没什么心情跟着一起嗨。点了杯酒带着定位赌气地发了条朋友圈,上面写,“不是小孩了就出来干点成年人该干的事情。”

 

 

他自己坐在吧台愣神,想范丞丞看见会不会过来接他。过了一会打开手机收到一排朋友的调侃,评论里刷了一行又一行昊哥牛逼,就是没有范丞丞的回复,微信没发,短信没回,电话也没打。

 

 

合着根本就没打算理自己,黄明昊拿起了酒杯把酒喝掉,酒水辣的他紧皱着眉,又站起了身往外走。

 

 

昊哥牛逼什么啊,丞哥才叫牛逼呢。没意思,这酒怎么这么难喝。

 

 

范丞丞不是不想理黄明昊,是他根本就没空出时间来看手机。项目做到最后,所有的负责人都留在公司跟范丞丞一起加班,他开会讲得自己口干舌燥,什么事情到最后都得让他敲定。

 

 

等大家终于处理的差不多下了班,范丞丞已经累的要死,他想看眼手机,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没了电。

 

 

把手机充上电,也没顾上重新开机,洗了把脸就倒在沙发上睡觉。

 

 

第二天打开手机微信又出来一串消息,他挨个点开,发现都是别人问他跟黄明昊怎么了。

 

 

范丞丞回条吵架了,又纳闷怎么都知道了,点开朋友圈翻了翻就看到黄明昊发的那条。

 

 

那句不是小孩子了明显就是在写给他看,看见眼定位拿起外套和车钥匙就想出门,又站住拍了下自己的头。感觉是忙傻了,昨天在酒吧,现在去有什么用。

 

 

范丞丞看了眼时间还不到8点,估计自己现在开车过去还能赶上黄明昊上班,自己还来得及去他公司门口堵他一下道个歉。

 

 

他在肯德基买了份早餐,开车到黄明昊公司楼下,没等多久就看见黄明昊从出租车上走了下来,头发是前一阵刚染的棕色,耳钉被阳光晃得一闪一闪。

 

 

他正想下车,一抬头就看见后视镜里的自己,头发乱糟糟,衬衣皱了一块,黑眼圈重的要命,下巴上冒着胡茬。

 

 

范丞丞叹了口气,把已经搭在车把上的手抽了回来,看着黄明昊进了公司。

 

 

算了,忙完再说吧,小颜控看见这个邋遢样再更生气,直接要分手可怎么办。

 

 

黄明昊这个人平时看着咋咋呼呼,其实心思柔软又细腻。

 

 

他上学早,比所有的朋友同学都小,长得又好看,虽然皮了点,淘气了点,但是大家都宠着他,一路被爱包围着长大。

 

 

所有的这些人里,他最爱范丞丞,也最怕范丞丞。

 

 

因为喜欢,就会害怕失去。

 

 

黄明昊捧着一张小脸坐在朱正廷身边看他敷面膜,说起话来委屈巴巴。

 

 

“哥,丞丞是不是真的不喜欢我了,他一个多星期也没找我一下。”

 

 

朱正廷不敢张大嘴说话。

 

 

“怎么可能,就算毕雯珺不喜欢我了,他也不可能不喜欢你。”

 

 

毕雯珺“嗯?”一声看向朱正廷,“你们俩聊天别带上我啊,我不可能不喜欢你。”

 

 

朱正廷半张着嘴吐字也不清晰,“我就随便举个例子。”

 

 

黄明昊看着两个人只觉得像是秀恩爱,抱着双腿把脸埋在膝盖间小声的嘟囔。

 

 

“范丞丞我想回家,我不想继续吃狗粮了。”

 

 

第二天一上班主管就又叫黄明昊去他办公室。他吸了口气僵在自己椅子上,努力的回想自己又犯了什么错误。

 

 

想了半天他也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突然回想到那天的报表又有点发怵。

 

 

不是算错个数就要开除我吧?

 

 

一路紧张地走到主管办公室,主管就敲了敲桌子让他看上面的文件,黄明昊打开翻了翻,发现是个公司在洛杉矶总部的进修,下周开始,为期一个月。

 

 

他抬了下头,主管没什么表情的看他。

 

 

“咱们部门就一个名额,本来上周就想给你,结果我还没来得及说你就直接犯个错。”

 

 

黄明昊舔了下嘴唇,说了声谢谢主管。

 

 

主管嗯了一声,黄明昊刚刚转身,就又喊住了他。

 

 

“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太好,正好去散散心,调整好心情回来就给我好好干活。”

 

 

黄明昊都不用再收拾行李,把衣服重新塞回箱子里就能直接回美国,他看着箱子里大大小小的东西又有点跟自己生气。

 

 

不就吵个架吗,把东西收拾得那么齐干嘛啊,护照签证一个都没忘带,现在打电话找范丞丞要东西的机会都没有。

 

 

朱正廷看着黄明昊定好了机票又觉得担心,“你不跟丞丞和好了再走啊。”

 

 

黄明昊摇了摇头。

 

 

“跟他说了也不一定能和好,要是和好了我肯定就不想走了。”说完又自己叹了口气,“也没准回来以后就真分手了呢。”

 

 

等范丞丞终于把项目彻底结束,可以迎来一个小假期的时候,黄明昊已经去了美国三天,但是谁都没告诉他这个消息。

 

 

范丞丞感觉自己筋疲力竭,陪应酬陪到再也不想喝酒。

 

 

他想起生意刚刚起步的时候,喝酒喝到胃疼,黄明昊给他倒蜂蜜水,看着他满眼都是担心。

 

 

“我以后不跟你要贵衣服和包了,我也不想住大房子了,你别再这么累好不好,你别这么辛苦,我们不需要那么多钱。”

 

 

他把黄明昊搂在自己怀里。

 

 

“傻瓜,你不要衣服了我的下属们还得吃饭呢,我不把项目谈下来怎么给他们发工资呀。”

 

 

范丞丞觉得自己确实是太执着于把事业做好,做大了,以前总是骗自己说是想给黄明昊更好的生活,到现在应酬越来越频繁,陪他的时间却越来越少,两个人吵架的次数越来越多。

 

 

说白了还是为了自己的自尊心,想要证明自己是优秀的,自己能把一切做好。其实挣多少钱黄明昊根本不在乎,他只想要自己多在他身边陪陪他。

 

 

范丞丞想了想上个月黄明昊还说想跟他一起看个电影,早早的买好了票,结果公司有事,还是他自己去看的。

 

 

更早的时候好像还说过要一起旅游,时间被他往后推了好几次,黄明昊嘴上说着没关系,但是后来就再也没提过。

 

 

他往前翻了翻黄明昊的朋友圈,发现每次陪他出去的都不是自己,有时候是朱正廷,有时候是几个同学一起,有时候只有黄明昊一个人。

 

 

翻着翻着又看到了几道菜的图片,里面是排骨,鸡蛋炒柿子,还有一个汤,配字是一个哭脸,后面写着范丞丞怎么还不回来,都凉了。

 

 

他打开评论,几个同学写着昊哥666,黄明昊又在下面自己回复了一条。

 

 

“还好没回来,做的不怎么好吃。”

 

 

范丞丞把图片一一存进手机。

 

 

我怎么觉得看起来挺好吃的呢,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味。

 

 

第二天晚上范丞丞把自己打理了一翻,买了块黄明昊爱吃的蛋糕开车去朱正廷家,他感觉自己有点胖了,应该健健身,打算跟黄明昊说自己以后会多把应酬推一推。毕雯珺开了门明显的愣了一下,朱正廷问了句谁啊然后从卧室走了出来,看见范丞丞没好气的让他进屋。

 

 

范丞丞扫视了一圈确定黄明昊没在,朱正廷说了句别看了,他出差了。

 

 

范丞丞有点失望,把蛋糕摆在了茶几上说要给朱正廷。

 

 

朱正廷没好气的呛他说自己怕胖。

 

 

毕雯珺过来打圆场,朱正廷看见范丞丞就替黄明昊不平。

 

 

“你可真厉害,自己犯错了大半个月连条消息都不给他发?”

 

 

范丞丞忙认错,说自己以后不敢了。

 

 

朱正廷扭过头去。

 

 

“跟我说有个屁用,你就欺负他吧范丞丞。你看看你现在抽烟喝酒这个样子,和原来比起来除了有钱你还有别的优点吗?你觉得黄明昊在乎你是不是有钱吗?”

 

 

范丞丞当然知道他不在乎,自己下班回家给他买盒五块钱的冰淇淋他都高兴半天,对自己又搂又亲。

 

 

黄明昊到了洛杉矶也没有什么不适应,语言不是不通,自己睡一张床他也已经习惯。上课时老师说培训结束后合格的可以直接留在美国总部,他还认真的想了想。

 

 

好像不跟范丞丞在一起了就留在美国也行,反正回去了也是自己过,不能总是打扰毕雯珺和朱正廷。

 

 

他正上着课顺手给朱正廷发了条微信,说自己有点想直接留在洛杉矶工作,国内的时间还在凌晨,朱正廷也没回他。

 

 

培训结束后他一个人在商场里闲逛,刚好了看到了个范丞丞送给他的手链。

 

 

他没带出来,随手在手上重新试了试,又跟售货员问了问价格,听到价格后他算了算汇率,默默在心里叫了声卧槽。

 

 

14w人民币,我买零食前都得先看看价,范丞丞你买礼物倒是一点不心疼。

 

 

他坐在咖啡厅里咬着咖啡吸管,想着那条将近自己一年工资的手链,感觉没有范丞丞,自己的衣服,饰品,根本都不是他能买得起的。

 

 

范丞丞那么辛苦,挣来的钱都给自己花了,自己还跟他生气。不就一个口红印吗,闹了那么久的矛盾,自己也多亲几个不就得了吗?

 

 

朱正廷起床一看到微信就赶紧截了个图给范丞丞,也没管范丞丞是不是还在睡觉,赶紧打电话把他叫醒。

 

 

虽说是一直在怪范丞丞,但他也没想过两个人可能真分开。开什么玩笑直接留在洛杉矶,要是生病了谁照顾。

 

 

范丞丞原本还在想怎么跟黄明昊道歉,看见朱正廷的消息截图也不敢再拖,赶紧打了电话过去,黄明昊睡觉把手机调了静音,他没听到,也没接。范丞丞心里发慌,忙定了飞洛杉矶最近的机票,收拾好东西直奔机场。

 

 

黄明昊起床看见五个来自“orange”的电话先是在床上得意了一会才打了回去。

 

 

哼,忍不住了吧,来哄我了吧。

 

 

结果电话那头传来机械的女声: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他有点气不过,这是耍着我玩呢啊,有没有诚意。

 

 

接下来一天的培训他都没太认真听,几分钟看一眼手机,范丞丞一直没什么消息。黄明昊想着等他再打过来自己一定不能放过他,自己叫了份pizza在宾馆吃。pizza有点硬,他查了个旅行攻略,宾馆附近有个挺出名的西餐厅,想了想也没好意思去。

 

 

太尴尬了,自己一个人去吃西餐。我恨范丞丞,以后最喜欢的水果不是橙子了。

 

 

黄明昊这天睡觉没敢把手机静音,临睡前又没忍住给范丞丞发了条微信。

 

 

“范丞丞,你完了,看见就立马给我打电话。”

 

 

手机在凌晨一点响了起来,黄明昊被吓了一跳,看见是orange打来的又有点莫名的安心。

 

 

他没好气的把电话接起来,喊了声喂,电话那边喊了声宝贝,声音又有点哑。

 

 

黄明昊说了声干嘛,范丞丞咽了下口水。

 

 

“我现在在机场高速上,能把你的宾馆地址给我,收留我一晚上吗?”

 

 

黄明昊在酒店门口等到范丞丞的时候已经快要两点了,他拉着范丞丞进了门就开始哭,范丞丞把他抱在怀里,拍着他背一下一下的哄着。

 

 

“我错了,真的知道错了,这次不是在敷衍你。”

 

 

黄明昊在他肩膀上咬了一口,眼泪全往他衣服上蹭。

 

 

“你不是都不要我了吗,还过来干嘛。”

 

 

范丞丞疼的直吸气,搂着黄明昊也不松手,“我没有,我哪敢啊,你别跟我分手,别留在洛杉矶。”

 

 

黄明昊想了一下又笑出声,估计他是看见了自己给朱正廷发的消息。

 

 

“你是不是傻啊,我留在这我爸我妈能让吗?”

 

 

范丞丞听完才松了口气,拉着黄明昊的手跟他十指相握。

 

 

“我离不开你,什么都没有你重要,真的。”

 

 

黄明昊终于如愿吃上了宾馆旁的那家西餐,边吃边怪范丞丞,“你买礼物别买那么贵的,我看那个手链14w,天呢,被我弄丢了可怎么办。”

 

 

范丞丞把牛排切好又端给他,“所以没告诉你价格嘛,丢了你也不知道多少钱,省着心疼。”

范丞丞认真的盯着他看,“过两天我得先回去一趟,等你培训完了我来接你回家。”

 

 

黄明昊摆摆手表示不在意,“不用接我,我自己回去就行。”

 

 

然后又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喊了句不行。

 

 

“我不回去了,你之前让我走了就别回来。”

 

 

范丞丞啧了一声,说都怪我,那是气头上,说的话不能算。

 

 

黄明昊扭过头去,他又说不回去也行。

 

 

黄明昊一下皱起眉看向范丞丞,又听见范丞丞咳了一声。

 

 

“其实我又买了个复式,本来想当七周年礼物,晚点再告诉你,但你要不愿意回去了,我们就直接搬过去。”

 

黄明昊皱起脸来又要哭,问他什么时候买的。

 

 

范丞丞想了想说过年那会儿,你生日的时候。

黄明昊往他身上丢了张纸巾。

 

 

“你傻啊,我们的纪念日不是你生日吗,怎么还给我买礼物。”

 

 

范丞丞傻笑了两声,“虽然房子是你的名,但我不是也得过去住吗?以后再吵架你就把我哄出去。”

 

 

黄明昊撇了撇嘴。

 

 

“我才不呢,以后吵架就把你锁屋里。”

 

 

回国后两人还是一起回了原来的家,把东西一样一样打包,范丞丞生日那天两个人一起去了新家。

 

 

范丞丞站在客厅牵着他的手说,昊昊,我想要一个生日礼物。

 

 

黄明昊想起了七年前的那天,那天是范丞丞的成人礼,但是他才16岁。

 

 

范丞丞说要在家里开生日派对,结果只叫了他一个人。然后也是这样,拉着他的手。

 

 

黄明昊像七年前一样眨着眼睛看他。

 

 

“想要什么啊?”

 

 

耳边的声音和脑海里的回忆重叠,他听见范丞丞说,我想要你。

 

 

然后他笑了笑。

 

 

“好啊,送给你了。”

 

 

范丞丞拉过他接吻,仿佛整个世界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七年。以后,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个七年。”

 

 

——完



不好意思,写到结尾也没有扣题。

在寝室看完了前任三之后有点难受,就花了一天写了这篇,有点电影的影子,是我想给相爱的人的一个完美结局






甜丞汽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甜丞汽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